一人一句支持/慰問國內同胞
大家都知道中國因暴風雪,令到有全國性的大災難,至今造成十七省,上億人受災。飛機、鐵路交通大停頓,數十萬人滯留車站,加上天氣不斷地寒冷及氣溫下降,令到人民雪上加霜。
所以我出了一個[一人一句支持/慰問國內同胞]的帖,希望能把我們關心國內同胞的聲音傳播到他們處,而他們看了此帖後可以感受到人間溫暖及充滿希望的!Oqw Ny^v
X ui^(J e;K~
希望各位會員多多支持,謝!6Ex#As|1K$NS5j
$o@9p4G0{};P
a8YL?fx$iy3]R5A
本人先說:+Z9v6r(l&I&nq
0up U%B)S|
希望各位同胞不要灰心,雖然我們相隔很遠,但我們會精神上支持你們嫁!!
國家一定能解決此災難的,及一定可以幫忙你們回家過年的。
加油吧!:) 要講既
我之前幾個post都講晒%H a'F*Ca's-f|
依家黎支持一句t _'oc"t0H6O
T0h2l+|x5P
希望暴風雪可以快d完結c;|j-nGg.?+K
國內既人可以返到屋企過年 同志們 , 你們好 ~
我相信o尼場風雪好快會完的 ~ 1AD(K M+HT:@Otg
&]$i6?3O Q!P,U
順帶一提 , 香港有一個人個心境仲慘過我地 .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ordi[/i] at 2008-1-30 10:21 PM:
同志們 , 你們好 ~
我相信o尼場風雪好快會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