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轉貼]用 了 4 4 個 字 , 把 人 生 講 完 了
hidicky9
發表於 2008-3-4 04:53 PM
[轉貼]用 了 4 4 個 字 , 把 人 生 講 完 了
所 以 人 與人 , 有 啥 好 計 較 的 咧 ?
X.R b6zy.{7`2r4z}
h~#^!Tp-|HM
1 歲 時 出場亮相
z#jxD[a
\/C2J$c@3r5L@
10 歲 時 功課至上
,_.n4F|.^.B
H8f\ z IKU _%m*J?
20 歲 時 春心盪漾
s&@wS1~A-gp R6X
g7W X1MT
30 歲 時 職場對抗
iX,Ug1t{s e%`
"K8VO G7V9d
40 歲 時 身材發胖
'X dD/_Q,a]
r$W$A!OjSH
50 歲 時 打打麻將
FfG_zIJi
.K:Yrn"_.wf!]/P
60 歲 時 老當益壯
8PY9nH-OF^.pA |
_2K Dl?SH _.C
70 歲 時 常常健忘
&}$Q1yT y3k T-pe
"^ E!R/p+k
80 歲 時 搖搖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