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_e 發表於 2008-3-8 02:45 PM

如果你生活在古代(10世紀) , 你生活在那個文明???

歐洲中古
PYV'p2n.p w 中東文明--唸下 一千零一夜 , 阿拉丁4t&b|r:U3U
中國文明--宋代Ii W/V)\
美洲文明--印加 , 瑪雅 , 阿茲別克

BOYDWAN 發表於 2008-3-8 08:04 PM

中國文明~~~~~:lol::lol::lol:
-bm,` Mz'j x 可以奉行一夫多妻制~~~~:drool::clap::clap::clap::clap:

pkbrian 發表於 2008-3-9 09:5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8-3-8 08:04 PM:VEm!H&~~*EMwTi
中國文明~~~~~:lol::lol::lol:F&M#X UZ
可以奉行一夫多妻制~~~~:drool::clap::clap::clap::clap: [/quote]&F5v4mh"c

z-[M!U+^4qd 你條死仔剩係識諗埋d咁既野.... :haha::haha::haha:5Cg5N f]\

8X-\9xg,b\ [color=White]相然我都想[/color] :drool::drool:

e_e 發表於 2008-3-10 01:0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8-3-8 08:04 PM:4c1i xPP"E+`.C(L
中國文明~~~~~:lol::lol::lol:2w5@-j&v$X+d
可以奉行一夫多妻制~~~~:drool::clap::clap::clap::clap: [/quote]
8B+B](Nk#AZ.r 中東都一夫四妻拉~~:dev: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