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勇勇 發表於 2008-3-16 03:52 PM

~大家一定要出一出聲~

[color=Blue][color=Red]簡直難以接受啊![/color]
'Z p wx-y;h[
c$iB8P4H#g+? 1{2DF#mf6c9g9W
Subject: FW: 聯合國決定於2008廢除繁體中文
'sa`uu?5Z;K"f uiUTg Z GC
請大家動動手轉寄一下 !! 為自己的權益加油!!~~~ wu[+B|R9n
C)p#\/?+U/mt
到目前為止全球才得 43萬多人投反對票 … Cc9`E5{ O+p
我們要加油 ! .... 聯合國決定於 2008 要廢除 繁體中文 . }@-oK\EY
若成事實 , 那每個中國人、台灣人幾乎都得要學 簡體字 , ,r*pp6j;Bk*ZS&E
想想我們老祖先千年文化留給我們的姓名也將因 簡體 而變形 , 8U$IYYd$yu
中華文化遺產的摧毀不僅發生在中國 ,也行將在全世界 ,
#{buA @\0[Q u 可能以後要讀 繁體 字只能在日本 ,這多諷刺呀! 想了就可怕 ,
+|$l"UO s rX };F 請將這封信盡力寄出去 .
-i7UIQ&vw R z6MRK7fa:o
聯合國決定於2008 廢除繁體中文 ,為了反對這項決定 ,請上網投票反對
sTP+m~ic ( 到現在全球才得 43 萬多人投反對票 … . 要加油 ! .... )
+S+r [N2EkOt/X+@ 請大家快上網去投票吧,謝謝 ! AS9VM4pK.~{*\ \
||6x ZN2[
投票步驟:
mK] L:n;~ a+Mf,[ [ Uu(| h
1.點下方 網頁進入 或 覆製進入
j%H^/PP8HA d 2.滑動轉軸到底部下方一點的地方, 點 Sign the petition #}.yaz;P1|*X'T
3.填寫資料 (因為很多人不會填寫英文資料 , 投票就會變少了 , #Z2cX u [D
請你找看得懂英文的朋友幫忙填寫吧 ! )
;P9Z |-|R%o` 只需填寫姓名、EMAIL、城市、國家即可
3g}&E_(n6R!fX 4.送出即成 :@3Ir,S2AA0`_
5.請轉寄給其他朋友
w CZ T6]v!B N [url]http://www.gopetition.com/region/237/8314.html[/url]-~%nDW _Y S
[/color]

mj1234456 發表於 2008-3-16 04:1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勇勇[/i] at 2008-3-16 03:52 PM:~1T+jYyW g6T.T'y
[color=Blue][color=Red]簡直難以接受... [/quote]
y;\9zy X/N(w/E ~&N5daqi)y_8G[

c2U+J5s3e*U 又黎尼個?

qqwqqwqqw1 發表於 2008-3-17 06:30 AM

我記得係流野:)

trunks 發表於 2008-3-17 09:54 PM

真係難以接受啊.... 又post d 舊forward mail...... :haha:

e_e 發表於 2008-3-18 12:4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qwqqwqqw1[/i] at 2008-3-17 06:30 AM:OQ+_{Xm
我記得係流野:) [/quote]
Ycoep8E "聯合國決定於2008廢除繁體中文" ... 堅架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