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karen0123 發表於 2008-4-6 01:44 AM

有一點不太明白?9W!sk3m6G$l
點解你只說東方女孩喜歡白人做男朋友?
@?"d6X#^ 其實倒轉說也可以3_{$B8q.`'S YzS
白人或外國歐洲人喜歡東方女孩做女朋友呢?
g _:doF(Zh9zBX 0U-~0Q%J@9e
如果正如你講,東方人差白種人那麼多,為甚麼白種人又選擇東方女性做女朋友?,WQ-T`i\$wm
&x6[(p{}`:\2k
如果你說的是正確
q Grxv2c*B0l 我可以說東方女性VS白種女性 高低立見p e&AN.ax}i
因為很多白種人男性都喜歡追求東方女性,這樣說又正確嗎?
o7X!K}M j6o_ \};Q `g8f"? b(fN0|
bwk0317你這『自認白種人高貴的人』,請回答一下吧!E7{2q A1o4TkR"v-b
另外,請問你bwk0317又是甚麼人呢?你是「自認高貴的白種人」,
^'A'bj z`3bZ 還是「你自認差劣的東方人」?
5N~"xK{ 若你是「自認高貴的白種人」,為何要學習我們這種「你認為低劣東方人」的語言呢?
'Ctnk ~%L ]Uy 若你是「自認差劣的東方人」,那你也認為自己這麼低劣,自殺投胎做「自認高貴的白種人」那就更好,對嗎?
z9|m6j6Y#N1i
^/Z i:\%P,V 再一次請你回答以上的問題。謝謝

SCM 發表於 2008-4-6 09:26 PM

聽人講白人對中國人同香港人既睇法唔同
(Dv@!p2zn$_9md 一d偏門既白人對中國人既想法就好似樓主咁講0il HgP+k9QBV
但係有好多外國人睇香港人 就覺得香港人=成龍=好打
-lwU L9fE a,@H 所以好一部分既外國人係怕香港人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