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死火la,sony 話藍光技術賣比微軟la
terryng2
發表於 2008-4-1 06:39 PM
死火la,sony 話藍光技術賣比微軟la
死火la,sony 話藍光技術賣比微軟la
(T.lF(~sKf3Z,M9c E
K&F El N{ l @'r
邊到這麼快呀,你被騙la
E GL @(yfa ]
4mCe.n]rM
愚人節快樂!
Raul
發表於 2008-4-1 07:11 PM
微軟拿到這專利權后,因某些因素及引起各大對手的不滿, 被壓迫即刻宣佈破產 !
i~{5t8ja
[&Bl.o4uS X_Ky/hw
愚人節快樂!
sk
發表於 2008-4-1 09:30 PM
I'm glad that I've sold all my Micorsoft shares.
"fQaV+G.f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