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奧井雅美 發表於 2008-4-4 10:40 PM

分享入夢見"對像"方法

我今天和一個朋友在網上談天,
3MC |Ul L u K 他問我:[你時常說在夢中看到你愛的偶像,為何你能夠經常在夢中看到的?教教我,我也想在夢中看到我所愛的人。]
:DW(g(@z d dF 之後我說:[時常在夢中看到偶像其實是說笑的,不過我的確是比普通人更易在夢中看到自己所愛的人,因為我很久之前看過一本教人入夢的書籍。]3C Z8l5lC\3R7}
現在為大家分享此書的入夢方法:)XB@xK@
!NbAp A0l;zM5t
一)你想夢中見的”對像”要有以下條件:
2XrK@T;f%m1HWj 1)”對像”是你最愛或最憎恨的。
`%F.QbF0bu+n 2)”對像”一定有一些事件或行為令你十分難忘的。[(h6}.s\ OR
3)你本身對於此”對像”有一定的了解。]8o5xrn(B;KxV&{

O`m.?\ ez
oqzQ4l7n 二)入夢見”對像”的方法:
V$HM0Og`'` 1)你在平日也要經常地接觸或留意此”對像”(例:如他是明星,你要經常留意他的作品或新聞)
?I wa!x 2)在平日不論何時何地也會想起此”對像”G@A5H(GR
3)每晚在睡覺前15分鐘一直地接觸”對像”的有關物品(例:看他的照片或視象、聽他的聲音或歌曲)
'vp%u-Bg h G 4)對你的”對像”一定不能有邪念,因為原來大腦是有夢中分析能力, 大腦如果認為此夢對人體的思想有害處, 大腦是會突然製造一些恐怖或驚嚇的畫面,從夢中叫醒你,暫停你此邪念之夢。

Victor佬 發表於 2008-4-5 09:44 AM

對你的”對像”一定不能有邪念,因為原來大腦是有夢中分析能力, 大腦如果認為此夢對人體的思想有害處, 大腦是會突然製造一些恐怖或驚嚇的畫面,從夢中叫醒你,暫停你此邪念之夢。
~ ~1S"N[ iq
f^;X%eKx\Er(Zm 原來咁奇妙...

SCM 發表於 2008-4-5 11:1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奧井雅美[/i] at 2008-4-4 10:40 PM:}I3_U y k^
我今天和一個朋友在網上談天,
t+GYS'a$F\o 他問我... [/quote]}NEd-[#Sy5w
邪念既定義係咩先?7foD2tzc\
係咪一定色情先係邪念??
o$q!b&e{X"eX 如果想夢見最憎既人#g Cm} rk'`*{x
咁應唔應該有邪念

奧井雅美 發表於 2008-4-6 06:3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CM[/i] at 2008-4-5 11:14 PM::} D.Z7j"w0?b,Q s N
,T|(J X(];~|
邪念既定義係咩先?
F,l5c:@)Z 係咪一定色情先係邪念??{7B&W OTC
如果想夢見最憎既人AW9Q6yFh
咁應唔應該有邪念 [/quote]
?C(aNQJA&{
Ym b?&d "邪念"除了色情外,屠殺、暴力等也是|&Qz z:l#Fl
的確是一個茅盾的問題,人通常會對自己最愛或最憎的人就會有邪念(如:愛的人想啜她,而憎的人想打他),這就是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m%pxo3c x
K6qY3hKj 但人的腦部是一個好奇妙的部份,偏偏把你的思想或行為作適當的控制/制止,所以有時會聽到有人說從夢中嚇醒,可能就是這原因。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