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dgar_Davids 發表於 2008-5-1 10:46 AM

[突發事件] 請為西貢旅遊巴死傷 神慈秀明會 教徒祈禱

[b][size=6][color=Blue]旅 遊 巴 西 貢 失 事,h U-Q6Y7i$nF V
至少 10 死 44 傷[/color][/size][/b]
Y$`+j[,X| X%f*g+f k&f3E
:mue3M2Y"hdqLIX
一 輛 旅 遊 巴 士 , 早 上 在 西 貢 南 邊 圍 失 事 , 初 步 消 息 [b][color=Red]最 少 有 10 死 44 人 受 傷 。[/color][/b] +^n#~O-`
%\+{N-[8X$Mm!bb
旅 遊 巴 整 架 翻 側 壓 在 牆 上 , 大 批 傷 者 在 旅 遊 巴 旁 邊 等 候 救 援 , 大 部 份 是 長 者 。 消 防 處 已 經 派 出 一 部 流 動 醫 療 車 到 場 協 助 搶 救 , 有 人 被 困 在 旅 遊 巴 車 廂 , 消 防 員 打 破 玻 離 將 他 們 救 出 , 有 傷 者 頭 部 受 傷 流 血 。
f&V_}q6L
e Ib8W4U e 出 事 旅 遊 巴 上 , 上 層 的 乘 客 要 消 防 員 用 梯 協 助 他 們 回 到 地 面 , 部 份 傷 者 送 去 將 軍 澳 醫 院 治 理 。
-kb8?2Z$[C 8\N.J(T,s-^R\
R:Y"~5k#n

}W3y9` qkJ.xv [img]http://inews.i-cable.com/webapps/images/highlight/local.jpg[/img]
a7|WpYT,a6K F,q Pj VP6G:q}
1j&al*R;~*v

t:gutr8RI;[ ------------------------------EE{B&HdHw-y)["m
西貢旅巴翻側車禍警設查詢熱線 (港聞) oD+lq"@|6_;Rv3U
2008-05-01 (10:38) /G{(qY*Hi
#c m1z+eH_EE
)JuCD,Y:~4I
警方因應西貢今早發生的旅遊巴士翻側的嚴重車禍,現已設立一條查詢熱線:2305-7537 ,讓親屬查詢。
!h ^&C(d Y2sF 星島日報} n4w*D$\`(jd
@ lM{t;K$sF@*B+M

N"Y lc$z`v ------------------------------------
F-S2KO a9S B:KK"| 旅遊巴西貢翻側至少5死逾30傷 (港聞) [Cv#\wjX Q1n'yXf
2008-05-01 (10:33)
)Y.|2Tr6Dp"f {1X9mfW|yqA6rz]

y0L.T sy6r F 一輛旅遊巴今早西貢南邊圍路近蠔涌迴旋處翻側,至少5死亡,及30多人受傷。
%|8F0l#M.W
3Z4ti(c S5[!y H 今早約9時,肇事旅遊巴載有超過60名長者,沿西貢公路行駛,至西貢南邊圍迴旋處失控翻車,再撞向路邊的隔音屏障,車廂挨著隔音屏障翻側,車身損毀嚴重,車上至30人被困車內,被步消息指,有至少30多人受傷,部份傷者救出時傷勢嚴重,消防要用梯將乘客抬離車廂,傷者不少是長者,部份頭部流血。f'LN h0}2n!Q7A

'LKl(o.V&l 一輛流動醫療車奉召到場搶救,意外中已增至5人死亡。多輛救護車分別將傷者送往將軍澳醫院、沙田威爾斯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救治。W+K4O.zHP3gR

Li3QJ%o,JW c 消息指,該輛旅遊巴今早由黃大仙開出,主要是接載一批長者往西貢一間教堂。 B)u~)z@{\V uTX
[url]http://www.singtao.com/breakingnews/20080501a103414.asp[/url][a/P'Wi"i
l*E!`On t `M A,[
[[i] Last edited by Edgar_Davids on 2008-5-1 at 11:33 AM [/i]]

Edgar_Davids 發表於 2008-5-1 10:50 AM

[b]It's sad and shocking for me to hear the news of the death of Buddists.,azMcu9@
They're Buddists, and even aged-Buddists....
"DVhL^i
ap obK&DPP No matter you are Buddists or non-Buddists...[/b]0Ijw"pvp(WoR
8dO)y%O.|^(a(sS1S

\5_6RNA-c4`J'O [size=5][b][color=Blue]THEY ARE AGED PEOPLE IN HONG KONG...[/color][/b][/size]
+S$G0S#} @ X
C8DOW1_ 8_ ?4bc qH:a
[b][size=6][color=Red]PLEASE PRAY FOR THEM !!!!![/color][/size][/b]/J fBHtN4I

+k#\!n.S k5q
aM*YF?e$j
}6kk5pWNU v [size=5][b][color=Red]HOPE THE DEAD CAN GO TO HEAVENK DT&R*hRD2Oom
AND THE INJURED CAN RECOVER SOON !!!![/color][/b][/size]q R mIh
t WT/^K
[[i] Last edited by Edgar_Davids on 2008-5-1 at 11:21 AM [/i]]

打狗棒 發表於 2008-5-1 10:53 AM

[size=4]太不幸了, 願死者安息, 願傷者早日康復, 阿門!!![/size]:cry:

VINCENT10 發表於 2008-5-1 10:55 AM

好慘....RIP:cry::cry:

keip5 發表於 2008-5-1 11:42 AM

:(大家為傷者祈禱!:(

怪人米不多 發表於 2008-5-1 11:52 AM

R~~~~~~~~~I~~~~~~~~~P

wcchan886 發表於 2008-5-1 12:15 PM

最新消息
#vfe@] WzxWPt_9UT
[b]西貢車禍死亡人數增至十五人[/b]:(:(:(

tonykwl 發表於 2008-5-1 12:36 PM

願各死者安息, 其家人亦節哀順變, 阿門!

SWK 發表於 2008-5-1 01:13 PM

RIP:(
] daF6\qr,?
3[5l6o0h(V;h.N %ZD])xim5]sG

&o:D@Bh\9]6XW6z3B X/V*R/uGy
希望其他傷者可早日康復:o

sky308 發表於 2008-5-1 01:15 PM

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Dj+u;f9@h 死者家屬能夠堅強接受現實
3EH-kof 死者可以安息
0p8QJIO#`U 阿門

155220 發表於 2008-5-1 01:15 PM

希望這樣的不幸事情不會再發生FNs6k:K,^ _ Wl+\6h
希望死者能夠安息WPE%r.e-I5G*S L
希望死者家屬能夠節哀順變
N&[u yII:T`5u&@ 希望傷者能痊癒
3d+|ER} 希望肇事司機如果未死,可以好好反省一下`5{ \w%Q5|
阿門

beach 發表於 2008-5-1 01:18 PM

阿門~~~~~~~~

0000001 發表於 2008-5-1 01:28 PM

RIPrZ~1U'{a#Wo
cheer up to the survivors

ronald711 發表於 2008-5-1 01:32 PM

r.i.p....

Tokyo2040 發表於 2008-5-1 01:42 PM

RIP...

ming8964 發表於 2008-5-1 03:18 PM

死者己增加至十七人, 多令人傷心的消息!!!

-仔仔仔- 發表於 2008-5-1 03:57 PM

R.I.P祝福他們:(

michaelwong71 發表於 2008-5-1 03:59 PM

我有朋友在第二架車, 佢正在幫受傷的人。遲些問下佢知唔知點樣發生意外。

head 發表於 2008-5-1 04:04 PM

RIP~~~:(H ]\Z(xM*t~w
~-[*j4n;Q^
願死者安息~:(  亦唔好再增加死亡人數~:(

hitmecomecome 發表於 2008-5-1 04:12 PM

安息啦咁多位.........6t[!|#_K/i'Kx
唉,慘呀,無得睇奧運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