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dgar_Davids 發表於 2008-5-1 10:46 AM

[突發事件] 請為西貢旅遊巴死傷 神慈秀明會 教徒祈禱

[b][size=6][color=Blue]旅 遊 巴 西 貢 失 事
G6y9U SPS 至少 10 死 44 傷[/color][/size][/b]*L~i jsJ
dtv3AtL on*b
3}2I2|2yS0|4b
一 輛 旅 遊 巴 士 , 早 上 在 西 貢 南 邊 圍 失 事 , 初 步 消 息 [b][color=Red]最 少 有 10 死 44 人 受 傷 。[/color][/b] ]!`"Y w*^ja {"H'h:H

j;l f{'t1B0I 旅 遊 巴 整 架 翻 側 壓 在 牆 上 , 大 批 傷 者 在 旅 遊 巴 旁 邊 等 候 救 援 , 大 部 份 是 長 者 。 消 防 處 已 經 派 出 一 部 流 動 醫 療 車 到 場 協 助 搶 救 , 有 人 被 困 在 旅 遊 巴 車 廂 , 消 防 員 打 破 玻 離 將 他 們 救 出 , 有 傷 者 頭 部 受 傷 流 血 。
0s9^YzKW;kr-Z "M'ieR,C;GSit7H5Q2E
出 事 旅 遊 巴 上 , 上 層 的 乘 客 要 消 防 員 用 梯 協 助 他 們 回 到 地 面 , 部 份 傷 者 送 去 將 軍 澳 醫 院 治 理 。
D*Q6FvMd&L u,}&K#nF7y-FZ R8Z6X

"TQ6VYs/C ["yPF
:Z(m+dd7zs ?~ [img]http://inews.i-cable.com/webapps/images/highlight/local.jpg[/img]
A#ac(Vi7Gj j$l;s(oFn-_Bo0`
&q+J*gc]

tQ-X,l'Uw7} ------------------------------
q-GS._[_R 西貢旅巴翻側車禍警設查詢熱線 (港聞) p7s(^@'j{Sf
2008-05-01 (10:38)
M_'S J7y\$Zk0_
4Cd(C8GE-g
{ R`.b3My M 警方因應西貢今早發生的旅遊巴士翻側的嚴重車禍,現已設立一條查詢熱線:2305-7537 ,讓親屬查詢。
Wsmz5HE7R8?7? 星島日報
"[)I([%[]K
R'{3]D8b(oB "v b1V]5n&t9pnK
------------------------------------%vAj)]9z
旅遊巴西貢翻側至少5死逾30傷 (港聞) -E(O(j)TgG)Z
2008-05-01 (10:33) a\X6O!h,P+G4^F

0NX IEeI.S0eN [*B[&w&X,buO
一輛旅遊巴今早西貢南邊圍路近蠔涌迴旋處翻側,至少5死亡,及30多人受傷。7pz C9W H*Q Z&y
y [J6f8\4Z[|G-e;c
今早約9時,肇事旅遊巴載有超過60名長者,沿西貢公路行駛,至西貢南邊圍迴旋處失控翻車,再撞向路邊的隔音屏障,車廂挨著隔音屏障翻側,車身損毀嚴重,車上至30人被困車內,被步消息指,有至少30多人受傷,部份傷者救出時傷勢嚴重,消防要用梯將乘客抬離車廂,傷者不少是長者,部份頭部流血。w(d;c }Ms
`8S+R0q P1[-Vt(_,R%y%Z
一輛流動醫療車奉召到場搶救,意外中已增至5人死亡。多輛救護車分別將傷者送往將軍澳醫院、沙田威爾斯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救治。
&sV5Yogs/? t&B {B:t]H
消息指,該輛旅遊巴今早由黃大仙開出,主要是接載一批長者往西貢一間教堂。 G.G'`U,@ X7a
[url]http://www.singtao.com/breakingnews/20080501a103414.asp[/url] n*q9kJ@T
Krz{Ed'kye4j
[[i] Last edited by Edgar_Davids on 2008-5-1 at 11:33 AM [/i]]

Edgar_Davids 發表於 2008-5-1 10:50 AM

[b]It's sad and shocking for me to hear the news of the death of Buddists.\Zkm_-b;Sf$X
They're Buddists, and even aged-Buddists.... K6t2^] NAO ^

1c.\ `J'D%WW/Vo#N*b? No matter you are Buddists or non-Buddists...[/b]
L7\b)TvH n t ?6KgT7S-C
vSt] X$P*[,mg
[size=5][b][color=Blue]THEY ARE AGED PEOPLE IN HONG KONG...[/color][/b][/size] O]7tH0\Q#{

M%i3B+J"C8Ru+IS$mU
Y1K+j*j5Q:u7b [b][size=6][color=Red]PLEASE PRAY FOR THEM !!!!![/color][/size][/b]
qtDsxQY5up
4W(Bu+Pw;M%ocwX8d2A {Dx$c+o[\

k:lT4vJ\W [size=5][b][color=Red]HOPE THE DEAD CAN GO TO HEAVEN
Y_0B r(AQ2OB AND THE INJURED CAN RECOVER SOON !!!![/color][/b][/size]
vK#{&Sh nO mm"p7tu Y @
[[i] Last edited by Edgar_Davids on 2008-5-1 at 11:21 AM [/i]]

打狗棒 發表於 2008-5-1 10:53 AM

[size=4]太不幸了, 願死者安息, 願傷者早日康復, 阿門!!![/size]:cry:

VINCENT10 發表於 2008-5-1 10:55 AM

好慘....RIP:cry::cry:

keip5 發表於 2008-5-1 11:42 AM

:(大家為傷者祈禱!:(

怪人米不多 發表於 2008-5-1 11:52 AM

R~~~~~~~~~I~~~~~~~~~P

wcchan886 發表於 2008-5-1 12:15 PM

最新消息|Gn I'\1p'B*pE

ayw$~:QwxI+Q | [b]西貢車禍死亡人數增至十五人[/b]:(:(:(

tonykwl 發表於 2008-5-1 12:36 PM

願各死者安息, 其家人亦節哀順變, 阿門!

SWK 發表於 2008-5-1 01:13 PM

RIP:( 5`Bv)X8t$^9[)}

\4h4ysp"x
2z/kP(eY
i1[A2R1cs m!J#f)w2a,q"|y
希望其他傷者可早日康復:o

sky308 發表於 2008-5-1 01:15 PM

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7QZG/|V b'}-{1j 死者家屬能夠堅強接受現實*_I eQm
死者可以安息7_6Q/lW1GJ)|&] j
阿門

155220 發表於 2008-5-1 01:15 PM

希望這樣的不幸事情不會再發生 y4|v7CMD
希望死者能夠安息
2wr?` _5c 希望死者家屬能夠節哀順變 [tOC \R
希望傷者能痊癒BOm{{sY
希望肇事司機如果未死,可以好好反省一下%o h"yrh9OP9uY#bY9r
阿門

beach 發表於 2008-5-1 01:18 PM

阿門~~~~~~~~

0000001 發表於 2008-5-1 01:28 PM

RIP
V^u!oN&G8l cheer up to the survivors

ronald711 發表於 2008-5-1 01:32 PM

r.i.p....

Tokyo2040 發表於 2008-5-1 01:42 PM

RIP...

ming8964 發表於 2008-5-1 03:18 PM

死者己增加至十七人, 多令人傷心的消息!!!

-仔仔仔- 發表於 2008-5-1 03:57 PM

R.I.P祝福他們:(

michaelwong71 發表於 2008-5-1 03:59 PM

我有朋友在第二架車, 佢正在幫受傷的人。遲些問下佢知唔知點樣發生意外。

head 發表於 2008-5-1 04:04 PM

RIP~~~:(o+bKMPl]
9}Gb;EZd
願死者安息~:(  亦唔好再增加死亡人數~:(

hitmecomecome 發表於 2008-5-1 04:12 PM

安息啦咁多位.........-d4EH1F5R
唉,慘呀,無得睇奧運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