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ityokok 發表於 2008-5-11 11:03 PM

有沒有看過村上春樹的小說 尋羊歷險記 ?

剛剛看完了這本小說 , 感想是覺得作者能透徹地刻畫現代都市人的0x#e9^@5T;s0p1Bn$A
寂寞無奈 , 且情節縣疑 , 確是一本引人入勝的作品。唯一令我感到美中
ZA/R&jvT0e4L4V` 不足的是 , 書中其中一位角色 羊男 的出現究竟意義何在? 作者究竟想借他
Q&A!\+XRA)] 表現什麼?pR;lDKA3D,b*i

P2xcaJ5k 歡迎其他有看過村上的小說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討論啊!

KoBe~8 發表於 2008-5-12 09:33 AM

其實很多時候某角色出現不一定要有原因的
6r6b8J*m+LG)T 就像一開始的[跟進都可以上床的女孩子一樣] 作用只是導入故事
~6tr$m6I/Aq 同樣地我估計羊男的出現也令老鼠這條線更加流暢吧;b b zjn+f
畢竟主角到達那裡後 老鼠不是已經死了嗎S#u&[V lx
如果沒有羊男 主角只有白等下去了
2y5X5{e6U,Y f7DC 另外我看完這篇小說後其實也不知道黑衣男人的目的是什麼.........

dimid 發表於 2008-5-12 11:08 PM

中學時代勁迷村上春樹,最愛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KoBe~8 發表於 2008-5-14 10:23 PM

樓主打開話題 何以自己潛左水?

mk政 發表於 2008-5-15 12:20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oBe~8[/i] at 2008-5-14 22:23:
?/a wm&ShoS7_ 樓主打開話題 何以自己潛左水? [/quote]
0w p(hx(Q v-E
7}n(OJ o!H n?~ 因為佢只係為左厄post:gun:

KoBe~8 發表於 2008-5-15 02:0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k政[/i] at 2008-5-15 12:20 AM:
N"Y,x&Vt\fz1c 9qnl@b,F:aQ2S0P

N~_bCpy J 因為佢只係為左厄post:gun: [/quote]
6n4c%Zd\I 等我仲認真回左:mad:5[2`"m^1Q6b,h
我小你家姐咩:gun::gun::gun:

cityokok 發表於 2008-5-15 07:1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oBe~8[/i] at 2008-5-15 14:05:
7t6vF:v9RS t7_d
2dim:I*G:A 等我仲認真回左:mad:l$ZqR9Hn(u[
我小你家姐咩:gun::gun::gun: [/quote]
1a^ PJDkfgb *q#gOwt V
實在對不起 , 其實我一直也有看你們的回應 , 只不過見回覆人數只有兩人,
j6a Yr k,x 看見大家也不怎麼對這個論題感興趣 , 才作罷回應的念頭。
KVt^B3O 我在此承諾以後每次開post後會多參與討論, 希望大家原諒。BWx|b
Em8b2jF0~Y;z
[[i] Last edited by cityokok on 2008-5-15 at 07:22 PM [/i]]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