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10:18 AM

馬後炮: 京奧08.08.08 = 215特大雪災,314西藏暴動,512四川地震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11:29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打狗棒 發表於 2008-5-17 11:29 AM

瞑瞑中自有主宰..........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11:49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hkk 發表於 2008-5-17 12:51 PM

no
1hp#Me(_\ 京奧08.08.08.08 o Clock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01:47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e_e 發表於 2008-5-17 02:48 PM

咦 ... 7.1都係喎:dev: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03:0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8-5-17 04:5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1:29 AM:M_k/H^I"qr
原來還有說[color=Red]125[/color]股災:D
vQ U|'r1h|
1@3G*|PP} 咁下次530? 611? 620? 730?
yH3Mp l1k+U ~`3dwz0`I4`d/p
730.....機會很大 d&MoV1{@XY V$L4X

/G8~t"[rtl [S [[i] Last edited by QuiGonJinn on 2008-5-17 at 11:31 AM [/i]] [/quote][ZS:O)b~

\`6w0`K 這位大大8x8x8 = 512  , 8+8x8=[color=Red]128[/color]
Rhnl*^#kF 請問你其他的日子如何算出來呢?

playbr2 發表於 2008-5-17 05:0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0:18 AM:!F0I;s:e l8}J
近日內地流傳,北京奧運舉辦日期藏著了...
xCYg,oe 3個8是什麼? 有說就是 215, 314, 512.
lJzbo 2+1+5, 3+1+4, 5+1+2.
3mQ.c)|\)m [/quote]
H1qC5a%[9[ -Pev4Z*}"DY
偶明白了....是加數吧 =.= YT8VEog7i aKd
你可真相信妖言惑眾的事啊!!! ])`j WG

`/Qa+e(v 1月7 , 1月16  , 1月25 JW1zy%w8_Njg
2月6 , 2月15  , 2月24
2~N$v(A7VRp0p r 3月5 , 3月14  , 3月23 #Xry8rk+nA8T
4月4 , 4月13  , 4月22..... lol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05:44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e_e 發表於 2008-5-17 06:0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7 05:44 PM:8WhEJcA8t

2pQ5NH/cbP h)u+j;|v7Qs;W K&E
你心靈境界未到,自然聽不到:win:,... [/quote]:kT%h*SvF'{i#t)j"ch
水災???:dev: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06:12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akura310 發表於 2008-5-17 07:1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playbr2[/i] at 2008-5-17 04:51 PM: GK[%v@,E-E;D E
*[o7JT8i g9M

/T2p"R:]FX'c^ 這位大大8x8x8 = 512  , 8+8x8=[color=Red]128[/color]
*S6cOjJ+`C5T 請問你其他的日子如何算出來呢? [/quote]+z B[.Y}jB+~

a_L&geZ` 看來我的數學又退步了:cry:
1o3H7K;@%v`!AFo] F 8+8x8我怎樣也算不出是128呢:giveup:D V GsYB s
請教請教~:dev:;y~"`-ZAf+N8ZO(`Ly
n)x{\JV
偶又飄走了...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08:4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08:54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8-5-17 08:5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08:49 PM:R-M5FY6Y\%ee
又見到最新馬後炮:Bm qLi#p4?

:`jE/e LA@y ])aS6F$EF"{n)M
[i]1月25日 ... [/quote]'_y B'n0yQD
x ^EJP
[size=6]lol[/size]
B.Dt${ He}4H 樓主真強:giveup:世界也真滴太多小白鳥....

SWK 發表於 2008-5-17 09:0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7 20:54::q:Q m ig)r/|g$P

C"pv+\m;D LYI$D 帳號已易手,那不是他 [/quote]
Ig v*YQ}
:K5I)u{:w V"W 原來那個他那裡去了 ? :o:dev:B+^4t#]'x&R%Q%Px F? g

g`$g.v0S|pu 會是我嗎 ? :lol:U,A!FOH@n

rS.\;Hri8^4Y 還是............. :naughty::dev:

playbr2 發表於 2008-5-17 09:0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kura310[/i] at  07:17 PM: lE8},ovP#h!j

Izb-M2J!A
&[6{'Pu&WM;lr;`*l 看來我的數學又退步了:cry:
QYz5d4r4M T 8+8x8我怎樣也算不出是128呢:giveup:
l Q7o)s+J!c:Gc}9[ 請教請教~:dev:
+e SG|Aa.o _4L8A(i
0v.`s#u8s 偶又飄走了... [/quote]
2I V%m/]I.M
E gU'iZ;x 对不起, 偶是菜鸟一名 ....不是数学老尸.. >~< 你够强吧:photo:

發表於 2008-5-17 09:05 PM

之前睇過話廣東7.1海嘯:eek: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