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oz2 發表於 2008-5-17 10:17 PM

交出愛心,放下成見,一人一句支持/慰問四川受災同胞

大家都知道中國四川7.8級大地震,人民的死傷數字已超過萬人以上,震央汶川多個城鎮被夷為平地,道路及通訊中斷,及數以萬計的人仍被困在瓦礫之中。&x)_"QW&kG!k;I!D k
4mdc5Ot)`` W
今次四川地震災難,本人心中比之前的[雪災]更悲痛,每看到有關災民的新聞,都會忍不住哭出來,以下是本人這期間遇到的真實事件:;gCeU9{$k

$zMOMR#B;H.Rl1T 1)本人有2個四川的網上朋友,而且他們是住在重災區的,直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及沒有和我聯繫……k+zF1q"Y2C%Go

[+?t [P_J2U 2)現在四川災民最需要就是清潔的食水和糧食,其次就是血,因為傷者太多,平均一個人要2-3包血急救。本人身在大陸工作,我看到大陸眾多學校除了捐錢和物資外,也發起捐血行動。而且現在大陸很多銀行都大排長龍,他們不是去提款,而是去匯款捐錢給[紅十字會]等機構。
nU(m(|"|p(r
u` Hp(K9E1}%X AH X 國家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希望大家把對中國政府的批評、懷疑、指責、仇恨暫時放下,也不要再分什麼左右兩派,現在大家應該全力地支持中國解決災難。q'[0C+G)u.`VkO,rY
我引用”張文光”在明報內說的一段話:[浩劫當然帶來反思,像地震預警的失效,豆腐渣校舍的倒塌,但一切議論都應暫時放開,救人的時間已迅速流逝,很多重災區都在深山,那裏仍有著溫熱的生命,仍有著待救的同胞,無情大地,有情人間,中國人要用最大的團結支持中央政府救命救災。]
(v%F.uTX(j 而本人出這個[一人一句支持/慰問受災同胞]帖的目的,是希望能把我們關心受災同胞的聲音傳播到他們處,而他們看了此帖後可以感受到人間溫暖,令他們能重拾信心可重建家園。!@@*dg|Q(\
更希望把我們愛心感動上蒼,使蒼天能保佑受災同胞平安。a#e3S(TF ]DR
8o-z-u&oK2b1K
另外,本人也想說一些呼籲,希望各位有能力者,捐錢或捐物資往[紅十字會](本人與母親,合捐了1000元給紅十字會)。_P*`T(` e%V
及請各位不論有否宗教信仰,也為受災同胞祈禱。
r%m#u wh?2],g?
4x`lXN 希望各位會員多多支持,謝!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10:3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axson85 發表於 2008-5-17 10:55 PM

願他地早日渡過難關,重建家園~

vv1668vv 發表於 2008-5-17 11:01 PM

有同样的 激动
;`1}f/U7q oi Tsc 有同一样的想法。。。
Y sgW#| L)z[#l#U4uw)S p
当打完 电话 的一刻
MQ3]S_3W]rj 心里 只可以冀望 在场 的 救护人员 能 把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救伤者 就好了。
Q+nTN6oV'e 不过 呢。。。相信 重建 亦 需要 人力资源 的 !
|3|@Zxe)l"Q 在这里安静地等待着需要时刻的来临
{X Wi[6BmV -f B7C[b@*mH
衷心祝愿   d\dx R

$ga}9s4Q#a2Ba ky 还在危难中的受苦的伤者尽快获救
.g)zD3Yw&I1k $R,E8si K3T |z
幸存的灾民能尽快得到妥善安排。。)U3ZU6I6K.V
*k#t9TC9\sHY(\

*ll_ y Q6_(i;a 祝   所有中国人民 安好6b9i RV)L7x
Y#a1mPw @4y sk
[[i] Last edited by vv1668vv on 2008-5-17 at 11:08 PM [/i]]

打狗棒 發表於 2008-5-17 11:0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7 22:39:)qV3VIL{ T#];S
這幾天都有拋下一切到災區的衝動,
T*| \_yf p"L 不... [/quote]
im5mW"I Ed 我今日捐了宣明會、紅十字會、民主黨、TVB........ J]*W }a,P`W|
但是經常強調愛國的「民騙聯」就一定不會捐, 此垃圾黨搞旅行、搞蛇宴就大把錢, 一到酬錢就喊窮, 捐錢畀佢地肯定過水濕腳。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11:1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08-5-18 12:2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打狗棒[/i] at 2008-5-17 23:08:
;Q1C^M8PNiZ:L
$Pi^)N)yM 我今日捐了宣明會、紅十字會、民主... [/quote]*]ZHT4O7pFI

^0[\^7Ma(H&N #{M5J2E#_Gfr.g

&Q J0Fv@$gZ 宣明會、紅十字會 , 乐思会 均能推荐Wk(O;[\)J7G{
Z\ ?5R\_%pf
c_V9FHn

'HT.C6?t4n0W 但 想请 教  狗哥。。。一下。。。
DT]q~Q&X 民乜党。。。在内地 的  人脉班底  如何?
|2f gi3D] ] 那么重要的巨大款项  如何 达到 灾民手中?!
.vO*M&A|7_)Q7]L8\D%Z S*I \!H!f&k&F*V7U7T
工乜会。。。内部架构这么多年犹豫政府的官僚, 账目透明度 人所共知。1?5|#k^y"HLb
救济百姓 的 钱  能交给他 管 吗?!
_+`Y%T? H-ki t,zj*iKS)R[4BUeYO
[[i] Last edited by vv1668vv on 2008-5-18 at 12:25 AM [/i]]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8 12:26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alienck 發表於 2008-5-18 12:2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7 10:39 PM:P _c)U|"hCW)]c
這幾天都有拋下一切到災區的衝動,
,w$gL-R"Vh_ 不過必須要先解決自己加重災區糧水負擔的問題,
-E PaV*P'_ 成為負擔時又要有自我毀滅的準備,就算自毀了又要解決屍體為瘟疫媒體的問題..
^`8i,Q1~i6?(ys2}
:u_*x!x8x_$X1S+P1u0i 所以大家還是捐錢吧. mka}"j7H!_
不過捐錢請選運作透明度高,直接協助災民的組織,如紅十字會等
SW,c:Y'D#j-rIm/Q 至於那些可能會經手地方官的籌款,勸大家免了.Cg1v D5{
[/quote]@+vL O@&P`E%b

}"[-O1k)n6i i%b5z L|u.Bi}1YK
冇錯u0urf'Jm9el%q
多一個人去四川sJw$j d"E2U_
代表多一個人要食飯iFD4r F{Qz
如果你去係救到人
.uc;I{)d Oa 如醫生去幫手救命
j4rZ(}s7f0W;H 消防去幫手搜救`&I8O!Yj6l3Z4U!k
咁就冇所謂
V{O/@VM5y)_)S 如果只係去搬野做下粗重野果d,]#K!M?En|r
就唔該打消念頭
OgJd7u$[g,i 上面大把解放軍做到
)S]7^ x+z 捐錢上去好了

自由神 發表於 2008-5-18 12:28 AM

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

kuhoming 發表於 2008-5-18 12:29 AM

生命無常,不要愛得太遲

vv1668vv 發表於 2008-5-18 12:3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8 00:26:
-dEA0[-Q+{\!Q#o -ku_c|'nxR.ni
櫻主說放下成見,SsB M)lu*U g
就看中共能否放下成見接受民主黨捐款. [/quote];N2M{nG&^#QP2K

k[6ztuu}L| 0y*S V2E3brT!ah H
别误会  。。 wq-_n%~,A
不是对某党派 存有 成见。。。
pW_i RB} 只不过 ,关心  辛苦筹得来得 善款 去向。

oz2 發表於 2008-5-18 12:3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8 12:26 AM:
c9a-oD]F.Oy
yd*G\A%fX 櫻主說放下成見,
(K@s1CC-Z#g 就看中共能否放下成見接受民主黨捐款. [/quote]"L.I Cx~
Q)Y)P.O|2Js1^-aPS
[size=6][color=Blue]我明白大家還是未能暫時放下成見,但現在最需要是支持中國解決災難。
2H-@n!l*l$W
Y:}P/MH\-T 另外,我希望各位盡量不在這帖討論中國政治,因為這帖的目的是給災民看到我們的關心,令他們重拾信心。t)z Tv&_On+w
現在災民已經心力交瘁,如果他們還看到我們不斷質疑、指責政府,甚至令災民看後誤會更傷心,這是本人最不想的事。7{(p,g;C |X%}_h6^:f
b&L-zJO8e;s']^
希望大家諒解明白![/color][/size]

kelly01li 發表於 2008-5-18 12:46 AM

請大家捐錢去宣明會

head1328 發表於 2008-5-18 12:47 AM

希望救災順順利利

DILLDILLDILL 發表於 2008-5-18 01:05 AM

請每人出一分力捐錢救救中國同胞, 多多益善, :help: 希望可以令痛失家園的中國同胞不再無家可歸!

-仔仔仔- 發表於 2008-5-18 01:14 AM

人命最重要呀Ea7izH wl
唔好再有咩成見啦/h GfHG y/v @6D ?
將心比己丫
$sH$}/m Z n y 如果我地係瓦礫下既一個傷者EZ,rnH(j pF5wO![
你地都唔希望仲會有咩成見嫁*U%j*Ucv6Y] G
你地都希望有人救左先啦,係唔係
j%`8x9f S2L A 所以當前最重要真係救災先呀

adamboyhk 發表於 2008-5-18 01:31 AM

今日行銅鑼灣 做完曬自己野之後 行過都捐左錢 換來一包樂施米 初頭我都話 唔洗嫁啦 佢話囉左包米都好意頭d 有米有米 捐完雖然我知唔夠 不過幫到幾多得幾多

hpsark 發表於 2008-5-18 02:06 AM

捐款無分多少,只愿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ch.chak 發表於 2008-5-18 02:16 AM

唔理係唔係中國國內發生都好
J"i2u6?`A_M 任何一個地方有呢d咁既天災發生`,RkW:O8u;p'J8bG
大家都應該要幫助佢地
Xp0t8o/D6L3o 現在係四川入面 \%|FI_;Q`
有百幾二百萬人冇家可歸*E fjN'k8j/g#~
好多人冇左屋企人
;U7u Q4S[,h 戈d咩藏獨,反奧運既真係放低先啦u-`!mMF0?
冇人就咩都冇Uu/[ jz:m{
何來國家,何來運動呢
h!~*?:s0q4B 盡自己既能力,捐出自己能力所及既金錢~$N8z/e?hn
幫得一個得一個啦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