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oz2 發表於 2008-5-17 10:17 PM

交出愛心,放下成見,一人一句支持/慰問四川受災同胞

大家都知道中國四川7.8級大地震,人民的死傷數字已超過萬人以上,震央汶川多個城鎮被夷為平地,道路及通訊中斷,及數以萬計的人仍被困在瓦礫之中。
[$Z;~?R,a G7n9J
3@'CC/h_ 今次四川地震災難,本人心中比之前的[雪災]更悲痛,每看到有關災民的新聞,都會忍不住哭出來,以下是本人這期間遇到的真實事件:
A&\^^"|T
Gy+X w6Ylij 1)本人有2個四川的網上朋友,而且他們是住在重災區的,直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及沒有和我聯繫……
H"uE$?7veS0y
dH(S$y0I pl3d3}&C J 2)現在四川災民最需要就是清潔的食水和糧食,其次就是血,因為傷者太多,平均一個人要2-3包血急救。本人身在大陸工作,我看到大陸眾多學校除了捐錢和物資外,也發起捐血行動。而且現在大陸很多銀行都大排長龍,他們不是去提款,而是去匯款捐錢給[紅十字會]等機構。|;R/P!p[8j8x-M

p:B)a@$\~ 國家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希望大家把對中國政府的批評、懷疑、指責、仇恨暫時放下,也不要再分什麼左右兩派,現在大家應該全力地支持中國解決災難。7Y%`?N&jX5G7J2N,v
我引用”張文光”在明報內說的一段話:[浩劫當然帶來反思,像地震預警的失效,豆腐渣校舍的倒塌,但一切議論都應暫時放開,救人的時間已迅速流逝,很多重災區都在深山,那裏仍有著溫熱的生命,仍有著待救的同胞,無情大地,有情人間,中國人要用最大的團結支持中央政府救命救災。]TN&@o IUg0e$E
而本人出這個[一人一句支持/慰問受災同胞]帖的目的,是希望能把我們關心受災同胞的聲音傳播到他們處,而他們看了此帖後可以感受到人間溫暖,令他們能重拾信心可重建家園。g Zd!b1z I
更希望把我們愛心感動上蒼,使蒼天能保佑受災同胞平安。 nglkUS
-MI'^T4od/f2y]
另外,本人也想說一些呼籲,希望各位有能力者,捐錢或捐物資往[紅十字會](本人與母親,合捐了1000元給紅十字會)。
#u{gp+oT*Qe 及請各位不論有否宗教信仰,也為受災同胞祈禱。
wo?.z'r;Z%lJa2v d`5]?e-d)}n3uq
希望各位會員多多支持,謝!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10:3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axson85 發表於 2008-5-17 10:55 PM

願他地早日渡過難關,重建家園~

vv1668vv 發表於 2008-5-17 11:01 PM

有同样的 激动4n$G`,V`WwJ/Y
有同一样的想法。。。
4R9]6mG`
+J9B7?3TXa d 当打完 电话 的一刻 ({v~.~+q,ynr1G
心里 只可以冀望 在场 的 救护人员 能 把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救伤者 就好了。
e1uqT1@pY Jf 不过 呢。。。相信 重建 亦 需要 人力资源 的 !
A{5]g _j/bDi-N3{ 在这里安静地等待着需要时刻的来临
O8B9d'E!g@9|,v/A Fj,o {#x;~2J
衷心祝愿  )l~8P#E1Mw"}[

*M'Ox,H1bg0DULl 还在危难中的受苦的伤者尽快获救 f$}|Vr
)~IS5L:~ BK$a5c
幸存的灾民能尽快得到妥善安排。。
P2pt2n%aAD
V*]_(`bu%q P
/gw!I;H%E^ 祝   所有中国人民 安好 bh Rxj){Q f

:m oMG t [[i] Last edited by vv1668vv on 2008-5-17 at 11:08 PM [/i]]

打狗棒 發表於 2008-5-17 11:0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7 22:39:
#m2PECL3z`S@ 這幾天都有拋下一切到災區的衝動,
*^+j2fz _*\8T 不... [/quote]+[x {u _:EJ!Z
我今日捐了宣明會、紅十字會、民主黨、TVB........#b]vHo
但是經常強調愛國的「民騙聯」就一定不會捐, 此垃圾黨搞旅行、搞蛇宴就大把錢, 一到酬錢就喊窮, 捐錢畀佢地肯定過水濕腳。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7 11:1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08-5-18 12:2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打狗棒[/i] at 2008-5-17 23:08:2Xg BV@

ewwB @d hGX'mZ 我今日捐了宣明會、紅十字會、民主... [/quote]3?1Kn2N.^CYQ,v q
jYn+ch/c
H5O5v"XE^ r1}8_~'f2m|

[s{ [+u]\6e7Be9L;G 宣明會、紅十字會 , 乐思会 均能推荐$GI(Mv nO;x$C9v3i
@ Pm:k-|8q
'T-J)T(v)QA'l1w8l|!~5E
Y8a/T(p)Z\)H
但 想请 教  狗哥。。。一下。。。
H;i|%X$~.e$x!q 民乜党。。。在内地 的  人脉班底  如何? u9Pbk$qP
那么重要的巨大款项  如何 达到 灾民手中?!ktyh-I R

,UKsx,R7n n 工乜会。。。内部架构这么多年犹豫政府的官僚, 账目透明度 人所共知。
ijoTwi;s 救济百姓 的 钱  能交给他 管 吗?!
odU;s"F7_%w1k
kX9a2K5F0J!F&a [[i] Last edited by vv1668vv on 2008-5-18 at 12:25 AM [/i]]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18 12:26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alienck 發表於 2008-5-18 12:2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7 10:39 PM:A7^1[1g{li ^aU
這幾天都有拋下一切到災區的衝動,
7IiF ZI(IY 不過必須要先解決自己加重災區糧水負擔的問題,
?7| VrC#x-si k? 成為負擔時又要有自我毀滅的準備,就算自毀了又要解決屍體為瘟疫媒體的問題..
p*M B3C1sg2l@
Ad-M9M1Y._ 所以大家還是捐錢吧.9Ws;B;L/d@5]7i&t6E!^
不過捐錢請選運作透明度高,直接協助災民的組織,如紅十字會等9E3\/A{)CKy3F}
至於那些可能會經手地方官的籌款,勸大家免了.3]t;en+g0_]No
[/quote]
c p;u7L;\R
T KFE }t 9j:Yv)n2d,j
冇錯
x0k,Wo:i 多一個人去四川
#te8JAt^uB 代表多一個人要食飯/IboHCX
如果你去係救到人
r#I+mm0s 如醫生去幫手救命*xIay!Vzo+KJ}u
消防去幫手搜救:jF1i~0kI9FD"G1X
咁就冇所謂:L2e3b'W}
如果只係去搬野做下粗重野果d]3Qiw z5H3|f
就唔該打消念頭
]+_g@&U2Nl q 上面大把解放軍做到8VY ~e3N%jKG
捐錢上去好了

自由神 發表於 2008-5-18 12:28 AM

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

kuhoming 發表於 2008-5-18 12:29 AM

生命無常,不要愛得太遲

vv1668vv 發表於 2008-5-18 12:3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8 00:26:
C"ZL0i!C i{8P2f a'S6JF _"[5m'p
櫻主說放下成見,@c#W2Ou/V8D#X:Cp
就看中共能否放下成見接受民主黨捐款. [/quote]
t\m,H1\ I 0g6\#r2H5w(ld2C
G T+Y7X}%Sl
别误会  。。%E-F xr v j*W-@
不是对某党派 存有 成见。。。
M.U"k ty3|byN2y 只不过 ,关心  辛苦筹得来得 善款 去向。

oz2 發表於 2008-5-18 12:36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2008-5-18 12:26 AM:G u!xP_ K+~
` Q.x0zR N7Y9p;i
櫻主說放下成見,
/E6g(P@a c 就看中共能否放下成見接受民主黨捐款. [/quote]2b&F8J ^2G/\1@ `
:L1f7N9E!X{
[size=6][color=Blue]我明白大家還是未能暫時放下成見,但現在最需要是支持中國解決災難。
k]*b.yU`[ r+n!hb"K3g(g G
另外,我希望各位盡量不在這帖討論中國政治,因為這帖的目的是給災民看到我們的關心,令他們重拾信心。/N Ov4K g't
現在災民已經心力交瘁,如果他們還看到我們不斷質疑、指責政府,甚至令災民看後誤會更傷心,這是本人最不想的事。
j8PKD;[Nh-j ,do2E{s^t [G
希望大家諒解明白![/color][/size]

kelly01li 發表於 2008-5-18 12:46 AM

請大家捐錢去宣明會

head1328 發表於 2008-5-18 12:47 AM

希望救災順順利利

DILLDILLDILL 發表於 2008-5-18 01:05 AM

請每人出一分力捐錢救救中國同胞, 多多益善, :help: 希望可以令痛失家園的中國同胞不再無家可歸!

-仔仔仔- 發表於 2008-5-18 01:14 AM

人命最重要呀_h+aXT]] j;z]
唔好再有咩成見啦
{O}b` {c 將心比己丫Y_rn*F
如果我地係瓦礫下既一個傷者6P$mAMM
你地都唔希望仲會有咩成見嫁 c:S I'T K+R J'@F?
你地都希望有人救左先啦,係唔係
5}C A(U oyI {s!L 所以當前最重要真係救災先呀

adamboyhk 發表於 2008-5-18 01:31 AM

今日行銅鑼灣 做完曬自己野之後 行過都捐左錢 換來一包樂施米 初頭我都話 唔洗嫁啦 佢話囉左包米都好意頭d 有米有米 捐完雖然我知唔夠 不過幫到幾多得幾多

hpsark 發表於 2008-5-18 02:06 AM

捐款無分多少,只愿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ch.chak 發表於 2008-5-18 02:16 AM

唔理係唔係中國國內發生都好 n!Wq}P [k[y
任何一個地方有呢d咁既天災發生g6Y^u!o
大家都應該要幫助佢地-Vm&G&E'qQ'^-? E
現在係四川入面4G;R9Y$jT&N
有百幾二百萬人冇家可歸
#uQ"R nH 好多人冇左屋企人
n%[$[9JL"D] 戈d咩藏獨,反奧運既真係放低先啦
S.}8Fk*`bC3S E 冇人就咩都冇
#t,[#G_-c+RC-^ vHw 何來國家,何來運動呢fC @D*A2L0j
盡自己既能力,捐出自己能力所及既金錢*_F}"k;J)@v
幫得一個得一個啦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