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0 12:13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2:06 AM:~6h0y2W8X8sj%Jp
+MZ SC?/@)j,aB
拐?難道你還真信有迫良為娼? [/quote]%\;[.U LH5`?V/L

$a vOq6R DT7_ :confused:大大不正是位个意思吗?
;cn ^4t2[i S1FS
?z"M:ky(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1:52 PM: [M0r,y|v
B$] t#pfs2D&D F
錯,雞頭正大隊去搜羅無依的川女東调............嗚呼 [/quote]
)C"b W{ tdVvY
u@6_ha!EL 如果人人都是中产阶级,那何来娼妓?艺妓倒是有咧... lol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0 12:2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2:08 AM:)w,q k cpF D0}
%d l[ Q*rN b
你有見過看洋人踢球的只丁點樂嗎?都是大樂的!!:mad: [/quote]uH+eB0x

"J&labql 比赛过程令人发张得喘不过气怎麼大乐?看著所捧队失球怎麼大乐?到头来输钱输球输气滴又怎麼大乐?吼~~~ :fight:

0000001 發表於 2008-5-20 12:55 AM

是否在說反話?
o gX[2p!W(]5Ek:i)| 這麼難明的...:confused: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0 04:20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0 04:24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0 05:08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04:20 AM:
fcW"Cj wY.k ez.p/P

}LkrL@4c 沒耶~也窮也當娼妓沒等被迫耶~ [/quote]
t5R%mf p1{ 8Q&e;p?)Y;TaB%]
這不正正是為世所迫嗎!!! 最直接的禍根呀!!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0 05:2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04:24 AM:
ax3ei(]k
*{;Z6c/z9Q D\ 那只是用腎上腺急升使自己興奮發颷咯,沒聽過病態賭徒要輸錢才興奮麼?
1j$ya1Wv*sF ~ 8aQ/QTLbWn"h
特碼那麼難中都有人中,看了球賽總有一兩個所捧队贏出又羸錢,
EdT;RG&I 那還得了??國殤啊大姐~~~ orz`L:lX)Tf:i6B
[/quote]
-A`;S2L!w$BG:g 5VT5O$i \me8d
偶只是在说守斋三天 ,才看一场期待以久的总决赛,又如何病态赌徒又如何有一两个所捧队,难道国殇72小时就不可抽二小时出来看一场球赛!!! 而人家天天去骨场就天公地道!!! 那可得了!!! :{8uvOE[

9w+q-LMn)SWj3|)u)K ps 偶不是MM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0 11:39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0 11:52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0 07: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1:39 AM:
iDl9B+}f#J2y"o J b%{E7S}4V MW]Jv7K
為世所迫只是中國人為沒骨氣沒原則找藉口所產生的詞語,只是一句虛話 [/quote]
S|i2aw AmG_0P 9g1cI!Z8u
骨气反而是朱程理学这些腐儒暨理想主义者用来过於挟制人性的词语,不设实际.你说说这社会上有多少能贯切''骨气''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0 08:06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1:52 AM:7q*S%G:A-Pl1Q;t

L`0m y~\ 才72小時咧,人家埋在瓦礫中百多小時喲。
O+O%|smz.wu 人家天天去骨場是人家的事,你就去骨場按著摩看網上轉播哇,&bt!n |t
不過我要告訴你這幾天網絡用量比平常要多幾倍呢,人人都在QQ鬥地主。[/quote]Z{K^xs[ ]f

KUA!~n vMq 大大真懂想像,怪不得你的立场此一时彼一时,真是厚此薄彼... 那你现在非要人家去禁慾吃素抄经念佛不成!!!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0 11:35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0 11:4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0 11:5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1:40 PM:
.T[)E8h8n.j #eC8N-cs ~ zT
既是此一時彼一時,就是平春色,何來厚此薄彼?!E/k'KV6BSU
狗屁不通.
Y X6E1]!MDxz1l !]gk&GATy%gY
都叫你去骨場咧,那有喊你禁慾??顛是倒非. [/quote]
sM3E x T{"O_*i
*t_:u+@6u]eN.g-}d 即然偶可以去骨场打炮 , 为甚麼就不可以看球赛!!! 不分轻重耶本未倒置耶!!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0 11:58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0 11:59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1:35 PM:R&P3v{@DXSI
*l a I q4i7eD
那原則呢,只駁一半....
`F4j+I-s QxTp8q ,qR ILAYS;Y
骨氣一詞過於挾制人性?我說你挾制了原來那個playplay到了你地下室才真.%^Uh } Kr,m+RL%`

pDU_j)B*h 骨氣一詞過於挾制人性?所以你要用骨場解放人性??'Q!T/B7@ {5v3T(eV,x
[/quote]
v d {,C\PH )U\x'o @_'S
那个playbr2本尊偶岂知去了那!!!! 我跟他玩车肥羊的时候他送给我滴 lol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1 12:04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1 12:10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1:58 PM:;p{ d|8rV0K[
8P$p*E,E2C%J"f'V G
你打一個炮才5分鐘,而且食色性也,大家都不好意思不通融.4],cC6X Oc(q$J
孔夫子可沒說"食色看球賽性也"耶~
d*E NfoTSF Re6Y'B $LWZ4L)F&_aAG
[[i] Last edited by QuiGonJinn on 2008-5-20 at 11:59 PM [/i]] [/quote]
Hci3YuZ9yE k
-~"t9T+i-y7_m~ 你又怎麼知道孔夫子不愛看球?詩經第一篇也說了『君子好逑』,「窈窕熟女,君子好逑」意思是看见熟女身材窈窕,令所有见到这熟女的君子也好想跟她打一场友谊波!!! 那我只看人家打球也不成道理吗!!!!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5-21 12:17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playbr2 發表於 2008-5-21 12:2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QuiGonJinn[/i] at  12:04 AM:
:Z Ja-D$v(A
,hZ9J?9Z 他早跟我說送了給一個車肥羊小白 ^^V,
_6J;a:o+kv 我試你一下罷了.
` r[|'rr^m:mQ q'_e+fx
差點忘了要出車, 88~€I:l}{&p A
4Fp@ d I.g
[[i] Last edited by QuiGonJinn on 2008-5-21 at 12:07 AM [/i]] [/quote]
(c:X#C%FO ? 4u:O:Q[?6G!U
偶叫神岸明呢!!! 是Attack no.1 滴 , 什麼小白:mad:
"xH4~2hF+X 你也有玩这?叫什麼名号?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