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大家有沒有默哀3分鐘
terryng2
發表於 2008-5-19 02:54 PM
大家有沒有默哀3分鐘
大家有沒有默哀3分鐘
E*W$?r(W}2QW/a*V
z^4Y mZ0b |8s
我自己有的,我剛才忍不住流淚,見到全中國都一齊做同一件事,証明中國人係團結的民族
I"p3H8B4hpyry
*e0U oYs
大家記得還有20-21號繼續為死難者默哀祈禱,希望受傷的人身心可以慢慢康復,d小朋友可能
%}vom5o$SL~&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