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lan123boy 發表於 2008-5-19 08:57 PM

我沒有能力幫助地震災民,唯有在網上請求大家踴躍捐輸!

四川地震,一瞬間人間變煉獄,無數令聞者傷心,見者流淚的幕幕慘况,相信已不用在下詳述!:cry:9g7?Q|B c
本人深感沒能力幫助災民,(只能捐獻一點小錢)
{8D;oP$Z 但想到可以在26fun,msn,其它論壇的頭像,簽名檔賣廣告,求大家踴躍捐輸!福有悠歸!
zK-i*Z:k1i(H 祝福地震所有災民早日重建家園,對死難者致哀,向救災逝世的工作人員及軍人,醫務人員致敬!
Q%JJ B u(v+d 最後,對樂善好施的你衷心說聲多謝!重建家園是漫長的戰鬥,可能需要7-10年時間,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多謝你們!!!!

BOYDWAN 發表於 2008-5-19 09:14 PM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81846&fpage=1[/url]!}0c@#u!r GE,d
老朋友你嘅心意已經係最大嘅禮物.
/Y0U^ w#QMb 大家各盡所能去幫助有需要嘅災民吧. :)

小强 發表於 2008-5-20 11:1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lan123boy[/i] at 2008-5-19 08:57 PM:BT7A:p(he4F0t
四川地震,一瞬間人間變煉獄,無數令... [/quote]8P e-I:M:cC
LU)[+yUl,MQ
:good: 最緊要有心﹗ :good:1rAkA$bR,I
:|$x+vYw]&b"fm

K4Z4^#T ['|O%zYV?4H[Q 以下有一段新聞。。
?O U5X9y a S H
y*h0f_ ^} w [b]南方都市報: 殘疾乞討者兩度捐款傾盡所有[/b]
+RlW(Y O p&@$a
$W4u-| E `l 本報訊(記者 郭媛)他,是一名身患殘疾、無法直立行走的乞討者;他,來到捐款箱
UB{.Le 前,把僅有的30多元全部放了進去。他的舉動被熱心路人用相机記錄下來放到网上,5QKH[4Zq8{]
迅速成為近兩日各大論壇的熱帖。 Df S BC8mk
昨日下午,記者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街坊取得聯系。經對方确認,照片中的!_R6nn2V$w,M
場景正是上周五下午發生在廣州越秀區華樂街支援抗震救災募捐活動現場的一幕。
%T.TSSpo ](|1`;M?D
該知情街坊回憶,上周五下午將近5點,他和兩名同事經過環市東路世貿大廈東面的
8Gb,ctM#f ah 露天廣場,遠遠看見一名乞討者蹣跚“走”到捐款箱前。
)J+Ay2S K"S3y “在場的工作人員和路人都以為他只是路過。當他說出‘我要捐款’時,所有人都b?~)f.\^#e4[izs
愣住了。”知情街坊的同事老謝說,當時這名乞討者從碗里掏出几個硬幣,讓站在UO*g,R2PE
旁邊的警察幫忙投入捐款箱,但阿SIR知道這錢的分量,堅持讓他親手捐。
sCRA2i+Z2H)[3u+C 工作人員見狀,赶緊把捐款箱拿到地上,擺在他的面前。他將硬幣一個一個放進箱
W%rX_1i2q bx 子后,又抬頭向工作人員說了句“我還有錢”,便從衣兜里掏出一些紙幣往箱子里
4LuaLLIP.S 塞。老謝粗略算了一下,大約有三四十塊。這位殘疾人表示,他是從露天電視得知
~(eI}n }4Oyk 災情后赶過來捐款的。 r_sqXs
這一過程被熱心路人用相机全程記錄下來,并以“一個身殘心不殘的捐款者,令世
Ak u.r;j PI;| V\0N 人動容”為主題發上网絡,引起了許多网友的极大關注。大家紛紛回帖,不少人更
fh:PhX0t1\4DI z*^` 直言自己是含著淚看完組照的。
` X O4k#mo “沒想到,兩天后他又來捐款了!”据知情街坊透露,前日下午3時許該名捐款者第)O O9~'j,QjC{Z
二次來到捐贈現場,把身上的近10元零錢全部投入捐款箱。他表示,自己雖然患有]a|O(M{&F
小儿麻痹症,但也想為四川災區出一分力。
*M+@F"CSr fX"}mk{
[img]http://img.ifeng.com/hres/200805/20/05/e84a3b6be0f755b5bbfc78348c3c6dfb.jpg[/img]2y-c'hc}G-I
感動之余,工作人員赶緊把捐款箱放到殘疾乞討者的面前

bonnieieng1 發表於 2008-5-20 12:49 PM

睇完這報導....很感動.....一個殘疾的乞討者居然會把佢身上的錢捐贈俾四川的災民.......雖然我只可以捐很小的錢俾四川的災民...但係我衷心祝福四川災民:生者(多福多壽)....死者(永遠安息)

費事高 發表於 2008-5-20 02:25 PM

殘而不廢,人性的一面,相比起前兩日,趁天災搶劫同胞的救援物資的狗渣,難道你們不覺自己可恥?(已經不能用人字代表,只能用狗字)

小强 發表於 2008-5-20 05:20 PM

[img]http://img.ifeng.com/res/200805/0520_385669.jpg[/img]
t(h'|'V }Gr.W/N!Q 他“走”過來,我們以為只是路過 ....Y'[lm C

By:al7A:|\
X/S GnXQ&~ [img]http://img.ifeng.com/res/200805/0520_385670.jpg[/img]
-uL2Ns1N;F^T 接下來的一句話令在場的所有人惊訝,“我要捐款!”他從碗中捐出了几個硬幣!他
'q QbRd`)I,k!A 讓警察叔幫他捐款,警察叔叔知道他所捐的錢的[b][size=4]份量[/size][/b],所以堅持讓他[b]親手捐[/b],旁邊的人都非常感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