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egator 發表於 2008-5-27 07:14 PM

港飛日客機行李遭放大麻~

日本海關為訓練緝毒犬竟將旅客當「白老鼠」,違規將毒品放入旅客行李中。日本海關證實,成田機場關員擅將一百二十四克大麻毒品,擺放於一班從香港入境旅客行李中,目的是訓練緝毒犬,結果緝毒犬無功而回,但被放進毒品的行李則被人提走,日本海關為此事向公眾及旅客致歉。
6J t#J'g S QhLS
yE%Hj[4s]/hLb   本報國際組 突發組
T7L{0Y `3Kfg v[9Bzn\$dR
  日本海關將毒品暗藏從香港飛往成田機場旅客行李內,以訓練緝毒犬搜毒,結果緝毒犬未能將毒品尋獲,而「藏毒」行李卻被人提走。消息稱,海關昨晚深夜搜查東京一酒店,已找到「藏毒」行李的旅客,並將失去的大麻毒品尋回。\%y:_eP.I0T

EY}D:R$vuG   行李被提走成功入境+qLdw a.z2aF

J5H u.R(F;iB   被日本海關違規暗放毒品的行李,屬國泰航空CX-520班機一名旅客,該航機於前日上午十時從香港起飛往日本,機上共有乘客二百三十八人,大部分為港客。航機在當地時間下午四時抵達東京成田機場,全機旅客相繼落機,到行李認領區領回寄艙行李,然後辦理入境手續。
!f Mt'qJ(U ]^o x `X9w't)~{n
  同一時間,機場海關人員剛巧在機場第二航廈,進行緝毒演練,訓練緝毒犬搜尋毒品,關員將一個藏有一百二十四克大麻(約值七萬多港元)的金屬製容器,偷偷插進一名旅客行李篋的側邊網袋內,然後將行李篋放入行李輸送帶,送到行李認領區,讓緝毒犬在行李認領區搜尋,以為緝毒犬可在行李篋被領取前,搜出藏有大麻的行李。
\-l K)G%] k"|,~ 7u4kOS cp1~b
  夜搜酒店尋回毒品
3T_-L"\2IG$Cj
?!sm!W:NZN7P   詎料,緝毒犬尚未嗅到該個放有大麻的「目標」行李篋時,行李篋已被旅客提走,一直在場監察演練的海關人員懵然不知,未有察覺「目標」行李已被物主提走,直至緝毒犬遲遲未能找到「目標」,海關人員才發覺出事。7]$_-b9m(uJY;?9`

:OGlty'? Q   關員立即追尋「藏毒」行李下落,搜遍機場每一角落亦無所獲,相信旅客已帶同「有料」行李離開機場大樓。
6yCg(v{qm-e a!k'} AmXps0M%gP(_'vV
  日本海關事後要求航空公司協助,提供旅客行李寄艙資料。消息稱,昨晚深夜根據資料在東京一酒店找到該行李旅客,並將全數大麻毒品尋回。!H E&VO%xn

ob9K0z[.J(S9S   違規「藏毒」 海關道歉
t6yd r*hrwh 7H/d)QhmT1h
  東京海關成田支署官員指出,將大麻藥毒品,擅自放入旅客手提行李中,是違反內部規定行為。該支署署長田中萬平,昨在記者會上講述事件時,再三向公眾及旅客道歉,強調執行掃毒工作的海關,不應作出這樣的紕漏。涉嫌違規將大麻放進旅客行李的關員(三十八歲)稱:「以前緝毒犬,真的可以找出大麻在哪裏,這次過分自信,以為緝毒犬可以在行李被提走前找出大麻。」
{({u}j)MaG
p QoO:~I_Bo 大家點睇呢單野...
9@(Z(] J5ng9A0?n :gun::gun::gun:日本仔...你地咁樣差D累死人...好彩你地搵得番個人姐...MC$j$q e U E
如果個一個人飛左去D運毒要打靶GE地方...我問你地點死...
4F4F+A6wb?;p;Wqi]
0rl#cY-N.R? 如果我係個一個人...我呢鋪一定玩死班日本仔...叫自己個政府出面告日本海關~
pW-wi/W3r'h]j
m5ZO8|C:kTd [[i] Last edited by negator on 2008-5-27 at 07:23 PM [/i]]

supreme12 發表於 2008-5-27 07:29 PM

甘都得```:haha:T;xfz c!By'v!DV
如果比人检查到呢???YlKLO
你日本海关某D人知道姐```
sA1I!Ug#A1~/T F 如果其他乘客睇到``` KvW Om%Cy[ d
哗```咩呢D人带毒窝```(YSRq7^
米影响晒个国家```
.y-g4u k5tA"nO~ 再讲```都唔系闻呢D野来试,可以稳D专业性,例如野外,室内外,稳D唔知情既人来试窝,真系好大获```希望距重视呢个问题```

leefai0013 發表於 2008-5-27 07:30 PM

我覺得真係唔掂lo'fsm5k zM7C3Z
如果比人搜到果個人咪死硬
5F ur6OI,bo 都唔知班日本仔痴邊條線
h4Ng4eD't$J :mad::mad::mad::mad::mad::mad::mad:

ronald711 發表於 2008-5-27 08:53 PM

天地笑話..........-_-

athkabd 發表於 2008-5-27 09:04 PM

返到酒店見到包野...咁究竟報唔報警好呢? 值成差不多十萬既毒品, 去到警局邊鬼個會信唔係你既? 日本仔都白痴既!!!

jordi 發表於 2008-5-27 09:24 PM

日本仔呢穫真係痴鬼線 !
]@AM ] X`2c+|!B 萬一個客轉機去左新加坡 , 打靶都似 ! :mad:

也媽嗲 發表於 2008-5-27 09:31 PM

我又覺得茅問題wor~
?b'M4S ^| 7DsR8r g0J'Y
下次我地d海關放返十隻八隻老翻呵呵碟落蘿白頭到,米話training下d狗狗囉:giveup::giveup:

alienck 發表於 2008-5-27 09:39 PM

如果班機係去馬來西亞O$k+?l#F@
又比馬來西亞海關搵到.........7w _],N6hF
馬來西亞運毒係要判死刑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