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ee3 發表於 2008-5-30 04:21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nfjlam[/i] at 2008-5-29 06:42 AM:9N.x Ry.I$EcJ-YC+Y

L;qE.x?)v5v2k%EK
;@-JvHmqM0v 有冇咁勁呀?
(ft7i,k%x w'_+rX 一日o拍四粒偉哥至得:D [/quote]WW |1V/Nh @;Tq

z1FJ#~AdVZ 意婬,並非真做。。。

infjlam 發表於 2008-5-30 12:1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Lee3[/i] at 2008-5-30 04:21 AM:n7^ ` V0Y [2AW\F

;r)Pf S/T3lM1P'j3Z Raa,^ A8nB\I!CS[
意婬,並非真做。。。 [/quote]
l.E;x"_z ;M T"t*[8scl5vQ;p
食色性也,?9p)q?+_!Q H
再正常不過,0t*J(pa-x?
但根據Economic Theory需求曲線,WQ:P'v/xf2wp:N
當性想得太多,食得太多,fG1k.r3c-a@
反而變得冇胃口:crybye:(wbT s4m,Y3B7u
7M-\] F&y$i E,^
純吹水,故妄言之,幸勿見怪:P

Lee3 發表於 2008-5-30 04:4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nfjlam[/i] at 2008-5-29 08:14 PM:
xs&g+T{gXu kg w3fq|#_
U:l p&\[/W
食色性也,
UB'p m*X 再正常不過,
3s,_#k0jy q,cuE 但根據Economic Theory需求曲線, cBc7s!FpK ?
當性想得太多,食得太多,
:@ VMo#zQ 反而變得冇胃口:crybye:
4G6^.xq}K uD6u7?o J+w4W+VP
純吹水,故妄言之,幸勿見怪:P [/quote] S H!S3B(k!oc;C]$^

,Rw }K"fI haha, 那時要看是否咽的下才行,很多的時候,你是在看豬肉,而不是在欣賞對象的曲線。那時候,你就不大會喪失胃口,因爲你沒有在進食,充飢和進食是兩回事。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