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nfjlam[/i] at 2008-5-29 06:42 AM:9N.xRy.I$EcJ-YC+Y
有冇咁勁呀?
一日o拍四粒偉哥至得:D [/quote]WW |1V/Nh
@;T q
意婬,並非真做。。。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Lee3[/i] at 2008-5-30 04:21 AM:n7^`V0Y [2AW\ F
Raa,^
A8nB\I!CS[
意婬,並非真做。。。 [/quote]
;M
T"t*[8scl5vQ;p
食色性也,?9p)q?+_!QH
再正常不過,0t*J(pa-x?
但根據Economic Theory需求曲線,WQ:P'v/xf2wp:N
當性想得太多,食得太多,fG1k.r3c-a@
反而變得冇胃口:crybye:(wbT s4m,Y3B7u
7M-\]F&y$iE,^
純吹水,故妄言之,幸勿見怪:P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infjlam[/i] at 2008-5-29 08:14 PM:
kgw3fq|#_
U:lp&\[/W
食色性也,
再正常不過,
但根據Economic Theory需求曲線, cBc7s!FpK ?
當性想得太多,食得太多,
反而變得冇胃口:crybye:
uD6u7?o J+w4W+VP
純吹水,故妄言之,幸勿見怪:P [/quote] SH!S3B(k!oc;C]$^
haha, 那時要看是否咽的下才行,很多的時候,你是在看豬肉,而不是在欣賞對象的曲線。那時候,你就不大會喪失胃口,因爲你沒有在進食,充飢和進食是兩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