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人狼王子 發表於 2008-6-4 09:44 PM

為響應北京2008年奧運會,免費使用多種收費康樂設施

為響應北京2008年奧運會,同時鼓勵市民多參與體育運動,以及推廣社區體育,藉此提升市民的生活質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多種收費康樂設施將於2008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推行「免費使用康樂設施計劃」(該計劃),讓市民以個人身份免費使用多種收費康樂設施。這些設施包括:
t~8cT*FQ uGV5nM i
室內康樂設施(如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投球場、排球場、壁球場、乒乓球桌、美式桌球桌、運動攀登牆、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活動室和舞蹈室); Knxo"E
戶外康樂設施(如網球場、草地滾球場、棒球練習場、繩網陣、運動攀登牆、射箭場和高爾夫球設施); Gb`7Wxf?
公眾游泳池(灣仔游泳池除外); "{[$\6P)P:F Bv,x
水上活動中心設施(如艇隻及創興水上活動中心日營和露營設施);以及 ?ICuQ#Gr;TnD
度假營設施(如宿營、日營和黃昏營)。 o C2_ah/@U T-S
n;ZJ8nfU'U&H PN

8`4W-x!l"OGX0E:I [url]http://www.lcsd.gov.hk/specials/free/b5/index.php [/url]

JE 發表於 2008-6-4 10:48 PM

點解冇足球場o既...

mayin 發表於 2008-6-4 10:5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E[/i] at 2008-6-4 10:48 PM:
,k:w,wms/S({b 點解冇足球場o既... [/quote]S^L2bK1o
因為驚d人book左場唔去 浪費左個場

fjalqp2000 發表於 2008-6-4 11:50 PM

一個字~~~~~~正!~~奧運我支持你

bhjs_2d_31 發表於 2008-6-5 12:26 AM

咁咪會好難book到場???

benny1219 發表於 2008-6-5 04: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hjs_2d_31[/i] at 2008-6-5 12:26 AM:
a qDKF[ 咁咪會好難book到場??? [/quote]
4K1LWlG|q 現在先知可能太遲了
rJ-VB0~y 因為好像話巳訂晒 昨日有關網絡嚴重塞車:(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