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20001160 發表於 2008-6-7 02:37 PM

你蠢 但係可能你靚仔呢
;G:_ R!L4BL\ 天生我材必有用x[ pDPU9_^6mw\+t
你呢方面天生差d  另一方面天生好d
B$P.] tw?'Dc 蠢人無聰明人咁小心眼"X+z(fO{1bd
對人都會真誠d

心亙 發表於 2008-6-8 12:53 AM

好多謝大家的積極鼓勵~真感動~

alan123boy 發表於 2008-6-8 05:04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心亙[/i] at 2008-6-8 12:53 AM:
0J(]b_7e3Vn+` 好多謝大家的積極鼓勵~真感動~ [/quote]
WFb0C4BA]6_ zvX&L(L 人比人比死人,何謂聰明或蠢或許並沒有定義,:D比起蓋茨,霍金,智商爆棚,普通人何止蠢?直情低能添!:D
_y+k5[!s1~ 活得開心便足夠,你醒咩?總有人醒過你!:agree:
8AWDB7VKX'U { 至於比人恰?人善天不欺,簡單一個道理,怎麼竟不看透?:win:

心亙 發表於 2008-6-9 11:1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lan123boy[/i] at 2008-6-8 05:04 PM:
g:d"w/SI^#T j8T;?9GW
人比人比死人,何謂聰明或蠢或許並... [/quote]
#VJ6p&P5p~p&@ $|D%F3Lt8G[s;D

/mI1v*Hs P/^%Xb 劉華?

loklok117 發表於 2008-6-10 02:2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心亙[/i] at 2008-6-9 23:17:YP5H%w7pW5@6Q-B

0TK.})y[g6e;Hm
n%Mm+lb_9V*D0E
*?/c+Id1yP6Pl 劉華? [/quote]
,i4Ns0]znO
$j q?HU0{6B+V 無錯
4fbQ/l sW!] [color=Red]係講d野真係好劉[/color]華
m_{\ltOo#U B` :D

belibala 發表於 2008-6-10 01:4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心亙[/i] at 2008-6-9 11:17 PM:
HEU.p^ z sTJ:k,}!y.tFw/o
劉華? [/quote]3C;`-\"CP};j
/B r(a r+BNR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loklok117[/i] at 2008-6-10 02:22 AM:
6N(T.}8}Qd([ 'Q:F guA` O.C6gl
無錯@d)uHOB
[color=Red]係講d野真係好劉[/color]華
B:b7JABj :D [/quote]
.ev(_1zAq-I
z p6BW5v"nw%?0P 因住chumy家族又番嚟搵你地呀:D:D

Lee3 發表於 2008-6-10 01:5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elibala[/i] at 2008-6-9 09:41 PM:
Q%I8R\x QL8A;_
&a0g a0AU
} }+F;L:K ^
o RP Q@
T2E$d-xS+g_ D 因住chumy家族又番嚟搵你地呀:D:D [/quote]
"\]3\9EmV5N7r
OzP e6ja;B [img]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S_PSN_PHOTO/simon085788/f_799026_1.jpg[/img];lv L#_3c

7O)H,r"bm;^!b lur 過口水講過

belibala 發表於 2008-6-10 02:0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Lee3[/i] at 2008-6-10 01:52 PM:
xPOa%X-w&nZ*C!\
&S E6q5ST*sR
pXd'^%\^,H'T^/Sc2S [img]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S_PSN_PHOTO/simon085788/f_799026_1.jpg[/img]VAV:k,d hKjF

)x ZWqA lur 過口水講過 [/quote]
W b9_Y M t fYs)_6F :lol::lol::lol::good::good::good:

d228216 發表於 2008-6-10 02:24 PM

精定蠢係天生, 冇話慘唔慘....?L5vtr
@w_ a"SOo6@(q"HD
我又精又靚仔咪得個做字,,,%? XnmbN
你精全部人部指意你, 無論大事小事唔關你事都要問你, 好煩好辛苦...家庭公司親朋好友全部有野就諗起你, (冇事當然唔記得)c Swm0dfF5T ~
重有, 股票市塲, 尊收叻仔, 我就泔比人收咗...:cry:

Triangel 發表於 2008-6-10 02:4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228216[/i] at 2008-6-10 02:24 PM:
}&LLU4e/iu@9p[ 精定蠢係天生, 冇話慘唔慘....
!{A,B1e7o#Oe
u5{2vI7jC 我... [/quote]
6e&YTAK3K\
oW)M?)|{j 人叻好慘:eek:

BOYDWAN 發表於 2008-6-10 06:2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228216[/i] at 2008-6-10 14:24:
g};a3Q l0D9@ 我又精又靚仔咪得個做字,,,
!Sn;i,AKZ,rw 你精全部人部指意你, 無論大事小事唔關你事都要問你, 好煩好辛苦...家庭公司親朋好友全部有野就諗起你, (冇事當然唔記得)
w5v2?+Wbb H9wJ 重有, 股票市塲, 尊收叻仔, 我就泔比人收咗...:cry: [/quote]
1FMX7H}L)k my0IPA#N/FTk&o`
k"l8Dn-v7]8BX(i

DT2B LR2~GY p+e(\{ :D:D:D笑左出黎~:D:D:D

belibala 發表於 2008-6-10 10:1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8-6-10 06:28 PM:%NRF D:^fQ4E

8R R7Uk:z)ZI v zQ g x)n

9I3]"N u/NUF
Jlc/jos| q DW :D:D:D笑左出黎~:D:D:D [/quote]$UmV-Dfyj-E
x2:dev::dev:

loklok117 發表於 2008-6-11 12:2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BOYDWAN[/i] at 2008-6-10 18:28:_q~;A/^
b3a*`!G&L'z ^

"y!l,yU&N_   Quote:
wE'CUQ!_ Originally posted by BOYDWAN at 2008-6-10 06:28 PM: W#Cn;m*\2s?@~
\5e.q4g9H N*G{)I

n ?,y"u^ j#k5~?H4Qt o4L1Xa6[
%C0N*U6@ | u%B(`$O
笑左出黎~  
OM)S9l%a.M cy3\ T 'm?$~Dr^a_r
b5Y @ j$ri
I?P}qb#w
x22r+ig7z/t$a6}F^

?D$b:MBm B/Qv9C.P :D:D:D笑左出黎~:D:D:D [/quote]'~[&]8b/N

~)I n,]epm;u)q 唔好笑la
!pE;ap0P\l 我睇得出佢係講真心ka
_%a APB*~2L"Fh6q1j.q :naughty:

d228216 發表於 2008-6-11 12:3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loklok117[/i] at 2008-6-11 12:22 PM:
US l;T0A/o1[|'Ib 5X.l J&a&r K;dx

{I1cBK'c8lT 唔好笑la
&v QO7V#WN YF 我睇得出佢係講真心ka(e6F` C2N8jW;W*t
:naughty: [/quote]
.z/UEFQ0jz[TT :good::good::good:

Lee3 發表於 2008-6-11 01:02 PM

人蠢也要看是蠢到什麽程度.如果我是蠢蛋,我要蠢到連自己多蠢也不知道. 有些人, 他不是特別聰明或特別愚蠢, 但就是卡在中間,不上不下. 知道自己不夠聰明,但同時也知道自己不是最蠢的. 那才痛苦.

jen01 發表於 2008-6-11 01:0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Lee3 發表於 2008-6-11 01:2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en01[/i] at 2008-6-10 09:09 PM:
5K.yy.E+h Z7^
\!iW:Yf K8j 7Tt9|%ID~l{*l2sN
你聽過中國人一句"中庸之道"嗎 ??
hQ\#b1g/\u 做人不要太聰明或太愚蠢,.b%NVt2kn
知道自己卡在中間,只會興幸,不會痛苦,6M)Hw ai,q.z
要說痛苦,都只是你自己的意見 !!!! [/quote]8f-b ?ozT]

5P7sA"_2Az)sVQ 。。。你大概不明白所謂的中庸之道,所謂的中庸是把一件事的兩個極端混合來取一個平衡。是一種對事物採取應對的方法,而不是來形容一種行爲。8_XQ o(qM2c WM$bB
;rGniYK m`
中庸的中心思想是儒學中的中庸之道,它的主要內容並非現代人所普遍理解的中立、平庸,其主旨在於修養人性。其中包括學習的方式(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辨之,篤行之),也包括儒家做人的規範如“五達道”(君臣也,父子也,夫婦也,昆弟也,朋友之交也)和“三達德”(智、仁、勇)等。中庸所追求的修養的最高境界是至誠或稱至德。Vx|`:{w@R1R6W

!?TKmUJ/ha 原文節錄
b I0w PU T:] 天命之謂性;率性之謂道;修道之謂教。道也者,不可須臾離也;可離,非道也。是故君子戒慎乎其所不睹,恐懼乎其所不聞。莫見乎隱,莫顯乎微。故君子慎其獨也。喜怒哀樂之未發,謂之中。發而皆中節,謂之和。中也者,天下之大本也。和也者,天下之達道也。致中和,天地位焉,萬物育焉。-Y'\6Hx;d$q bov
!y2?{lY,yJ9jD-C
仲尼曰:「君子中庸;小人反中庸。君子之中庸也,君子而時中。小人之中庸也,小人而無忌憚也。」
)XnH;t*W%i%|
3`6^"O`&^ 子曰:「中庸其至矣乎!民鮮能久矣。」E[Rg |

w%y"q zB]"sG X 子曰:「道之不行也,我知之矣:知者過之;愚者不及也。道之不明也,我知之矣:賢者過之;不肖者不及也。人莫不飲食也。鮮能知味也。」
2I.TJd&G9G/M .Z?+t5{no/onm {K
子曰:「道其不行矣夫。」F~%}Gt
hLg%l1ug)iP`F
子曰:「舜其大知也與!舜好問以好察邇言。隱惡而揚善。執其兩端,用其中於民 。其斯以為舜乎!」
}cS{;?a[9j X~5k,_.hI;J(yU1@
子曰:「人皆曰:『予知』,驅而納諸罟擭陷阱之中,而莫之知闢也。人皆曰:『予知』,擇乎中庸,而不能期月守也。」
&YSN&h(c|
GaM7Y{ 子曰,「回之為人也:擇乎中庸,得一善,則拳拳服膺,而弗失之矣。」.f*iTO#JX{V
3~ xBup|jN%@
子曰,「天下國家,可均也;爵祿,可辭也;白刃,可蹈也;中庸不可能也。」

funu 發表於 2008-6-12 11:12 AM

人蠢=happy than clever man

心亙 發表於 2008-6-15 05:24 PM

但大家唔覺得人蠢在工作上是一個極大的阻礙嗎???:cry:

infjlam 發表於 2008-6-15 05:3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心亙[/i] at 2008-6-15 05:24 PM:'KoUC-u,Y rk#s8c
但大家唔覺得人蠢在工作上是一個極大的阻礙嗎???:cry: [/quote]
vg$T&j,`i&Q
Zx*`f*m^ 郭靖在很多人眼中都好蠢,但他勤學好問,幾經修煉,終大器晚成:cheers: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