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shevchenko 發表於 2008-6-9 04:02 PM

就快考試la, 大家準備成點呀?

如 何 應 付 考 試 壓 力 :
di*f*q/^
"i[9Gxh&_XP+o$u _ 無 論 你 的 成 績 怎 樣 , 都 可 能 因 面 對 考 試 而 感 到 焦 慮 , 對 症 下 藥 有 助 你 戰 勝 焦 慮 , 專 心 讀 書 。?!d }?/L"aM
_Gl6Uq C2]
原 因                       解 決 方 法
*B2um4jhcG 信 心 不 足               數 算 平 日 自 己 成 功 的 經 驗 , 以 增 強 信 心 。
g:sw*k9m&VeN.S 期 望 過 高                 了 解 自 己 能 力 及 限 制 , 定 立 可 達 到 之 目 標。 R0v3?h;s.~Kf*M o]
讀 書 無 方             請 教 別 人 , 設 法 改 善 讀 書 方 法。
uVx2U3H-P4P ^ 無 心 向 學                 既 往 不 究 , 培 養 學 習 興 趣 , 積 極 進 取。  
}G2^ aD9m+ui-d"a 外 來 壓 力                 克 盡 己 力 , 勿 作 無 謂 比 較 , 不 要 介 懷 別 人 的 評 語`G.O L9]TDc|"}
*` a ^T\)zI.\ vqA$D

[ ^B7j.} s1E 不 過 , 考 試 壓 力 不 一 定 是 壞 事 , 少 許 的 焦 慮 和 緊 張 , 可 推 動 我 們 加 倍 努 力 。
pO2D3v6O[*`(j? :r4b)y[b.N'U
如 何 面 對 壓 力 : 9b'c(Y\7c}ja
,S!ni)r$UC
確 立 目 標 : 6]K1iq$H G k[/A
不 論 你 是 否 容 易 緊 張 的 人 , 面 對 一 大 堆 未 讀 的 筆 記 , 乾 著 急 也 是 無 補 於 事 , 放 鬆 心 情 , 訂 下 讀 書 計 劃 , 按 步 就 班 地 去 讀 書 是 解 決 焦 慮 的 第 一 要 訣 。
0vGQ3xW,s;P`[
A7J:T1kPIh;SF 學 習 鬆 弛 :
+BD%s&~8IBR 適 量 的 運 動 有 助 你 鬆 弛 神 經 , 減 少 情 緒 低 落 , 冥 想 、 打 波 、 游 泳 和 跑 步 都 是 好 的 運 動 。 若 是 在 讀 書 時 或 考 試 時 感 到 心 情 緊 張 而 無 法 集 中 精 神 , 最 簡 單 的 辦 法 是 立 刻 閉 目 作 深 呼 吸 , 讓 體 內 的 氧 氣 增 加 , 只 需 幾 秒 鐘 , 就 可 大 大 減 低 緊 張 的 情 緒 。
z"w9z XvQ u'iH0Z%`l%b*jp U&h
適 量 休 息 : `y HG+MF6YR_a
充 足 的 睡 眠 可 令 你 精 神 充 沛 , 較 易 集 中 精 神 及 有 利 記 憶 。
!m!s%o.}Yu9t6} M"d4@5np&XBh
請 教 別 人 :
I/O$L` Y V 若 緊 張 至 無 法 控 制 個 人 的 情 緒 或 壓 力 , 要 盡 快 找 老 師 或 社 工 , 甚 至 精 神 科 醫 生 協 助 。 AYr8usB {

sxa+UQ5l 均 衝 飲 食 : A+^1R*r pLG
飲 食 不 協 調 或 營 養 不 良 會 令 人 煩 燥 不 安 , 情 緒 低 落 , 均 衝 的 飲 食 是 必 要 的 。 早 餐 尤 為 重 要 , 可 進 食 含 有 豐 富 蛋 白 質 的 食 物 如 牛 奶 、 雞 蛋 和 肉 類 , 而 咖 啡 則 不 宜 喝 得 太 多 , 一 天 喝 上 五 、 六 杯 會 使 人 變 得 精 神 緊 張 和 煩 燥 , 加 入 太 多 糖 亦 會 令 人 感 到 疲 倦 。 E n#ym#ZVR
3t$u Dx,B$W
9IrL^)e8][9a
6JQ d.eqmm
6rB)TpUU$]'B
[color=Red][size=6]希望幫到大家la
i k2t:er NAQ-~ 加油, 努力![/size][/color]:clap:

0000001 發表於 2008-6-9 05:36 PM

其實好多人都考完或者唔駛考
_!{ Ista9C` thx anyway~

155220 發表於 2008-6-10 01:0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0000001[/i] at 2008-6-9 17:36:Zf8`3w[x.|CN
其實好多人都考完或者唔駛考txZQ m
thx anyway~ [/quote],ZX#\P1x8XT"B
#n%w4e/tzV!Bw$d
宜家要考試應該係中1,2,3,4,6五級加埋小學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