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sage 發表於 2008-6-11 11:11 PM

吞蟑螂道歉

廣州酒樓經理吞蟑螂道歉 (11:42)
1W:g-g6~ mtI 2008年6月11日!da R P0b(O?@:D}
(明報)p~.jz-II x$i
'q4t"z CYb,J;At7d
廣州一間酒樓的顧客發現菜裏有蟑螂,叫來酒樓營業部的經理理論時,經理吞下蟑螂,化解事件。E]BBE*fq Q

mJ*L,@f 昨天中午,市民鐘先生帶朋友來到香洲某知名酒樓用餐。其間,鐘先生的朋友曾小姐在吃了一半的「鹵水拼盤」裏發現有蟑螂。隨後,鐘先生叫來酒樓的相關負責人,酒樓方承認菜裏有蟑螂一事,並先後提出兩套解決方案,均遭到顧客的否決。
W.R] QW!D xvM 3}.w!\#YpX
顧客鐘先生認為,出現這種事情(菜裏有蟑螂),影響了他和朋友的食慾,用餐的心情也大打折扣。隨後,酒樓的營業經理再次來協商解決問題。鐘先生提出兩個解決方案:「要麼你們把蟑螂吃了;要麼照單全免。」鐘說,他們的第二個方案還沒有說出來,營業經理就把蟑螂給吃下去了。X;_Z W@2[~7e
l f4J@0Vo3~
「當時我們也只是提方案而已,也制止了她(營業經理)不要吃蟑螂。」曾小姐說,營業經理吃下蟑螂後,他們也感到內疚。「但是,後來酒樓的負責人進來,說不收我們的錢,要趕我們走,這太讓人難以接受了。」鐘先生表示。
vISOJ J,M g3Q(R'Aq
酒樓負責人表示,事發後,酒樓的相關人員就解決問題同顧客進行了協商,先後提出「賠償100元+鹵水拼盤免單+送小點心」及「照單五折」兩個方案,均被顧客否決,直到後來的吃蟑螂事件。k i4WLNch9`!i

9c1]~6L bz8}*x(AE rly need to do that?? :(

物__ 發表於 2008-6-11 11:40 PM

我見到 都 o 哂咀=.=

cheery 發表於 2008-6-11 11:41 PM

毀屍滅跡同時又博到內疚.qUd)b&x"V!f^ C6@I
;A&~ xnot
營業經理真敬業

infjlam 發表於 2008-6-11 11:58 PM

咁似80年代港產片D劇情:eek:?

loklok117 發表於 2008-6-12 12:40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ge[/i] at 2008-6-11 23:11:!Q7O(]#h&{(iPPK
廣州酒樓經理吞蟑螂道歉 (11:42)
o8`/~Fh,\6[9hm 200... [/quote]K(T1j&{2J(Bc TLz0W+V

0o6WTp#d ^DV%o;h 我都 [size=6][color=Red]O[/color][/size]唒咀:eek:x99999b!r8g x+[
我林份工對佢黎講真係好緊要
l~6M)mIHn]G2p ok 就算劉德華咁敬業都未必做得出la

kuru 發表於 2008-6-12 01:08 AM

我係屋企見到蟑螂都驚, 要拍死佢都好吃力, u?0PbhmD/Xa
仲話食真係比多多錢我都無咁大勇氣做!!

Lebron_Andrew 發表於 2008-6-12 02:48 PM

it is disgusting

slwong3 發表於 2008-6-12 08:0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kuru[/i] at 2008-6-12 01:08 AM:CHhw*kbc
我係屋企見到蟑螂都驚, 要拍死佢都好吃力,
o5uG;~W$D _w 仲話食真係比多多錢我都無咁大勇氣做!! [/quote]
,z'p:^7A} d,C.N8|0U3P g6KbFX

| \g f@^$Q`I
N,Kl8OS 6PP.O h8}7G
:naughty:$w!HHQ JPm AMIo$j
H]!zE(TZnq
FA-@U:X^
the ones in your house are still alive but the one that he ate was dead a long time already in the 鹵水 pot....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