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Duffy 發表於 2008-6-24 02:38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en01二世[/i] at 24-6-2008 14:34:
4} L@EMPY7u
WUZJ+Dw4[ 打個招呼先:win: [/quote]j,REr.\F
.kN(q5Y~#Qy
乖喇乖喇~~:):)
;Gu`rC.N6BV 入網吧前食左野未呀 ??~~ :confused: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4 02:40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Duffy[/i] at 2008-6-24 02:38 PM:
DWu)O"Cr8s z /w|-pD9R+t b:}*K,Cq

3g {$`7_"`P:T%H*P7q%Hf 乖喇乖喇~~:):)
/?~ H*er3H3j 入網吧前食左野未呀 ??~~ :confused: [/quote]
;L}4@S+~Y
8O(Z"ON6F;S!s{e] 食左啦:D
5M Z.l)gp_N 點解你咁問呢:confused: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4 02:41 PM

我依家好想快d係屋企上番26fun:redface:...
@ w5M2[fs-b 2Y+L$sDh,A irI4v~~
無左隻北極熊做頭像好唔慣:crybye:...&A0O/H~!n ~K1?
l)h#Z0rK
好似jen01唔再係jen01咁:cry:

Lee3 發表於 2008-6-24 02:5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en01二世[/i] at 2008-6-23 10:41 PM:
L6[!d5S4H/T 我依家好想快d係屋企上番26fun:redface:...
i:T0LU}} Tu
o#LiI eq'q1p,~P 無左隻北極熊做頭像好唔慣:crybye:...RaGdT t/[I0C

3Z X.pxU3B(D;bF#Vm 好似jen01唔再係jen01咁:cry: [/quote]
o#KH(ww/Gi \m K@.KahmLC Z|
反正現在是二世始祖,北極熊也得賣掉
VH)F/s&g@\6t2O [img]http://www.desktoprating.com/wallpapers/animal-wallpapers-pictures/panda-bear-wallpaper.jpg[/img]je8c:SU,@'Cp2\*cu7B
用一隻半白半黑祖國的仿製品頂替吧

Duffy 發表於 2008-6-24 02:52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en01二世[/i] at 24-6-2008 14:40:N+S~xN

;kxH:Tmk 食左啦:D
DpT4u8B3D0F(Cq7C)P_a 點解你咁問呢:confused: [/quote]
2zDtE)X-h/W +oLQ6efdG$F
驚你掛住上黎 26FUN 連飯都唔食囉~~:D
y*POS+L#[R?{ 好多時我都係咁~~:P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4 02:5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Lee3[/i] at 2008-6-24 02:52 PM:
u-af^;x2K^4Q9z h Hhf(N-]S
J)FGbE OB y
反正現在是二世始祖,北極熊也得... [/quote]
5A0bQi5fv n/w/Z!}0uz9f
唔駛:help:d+Z9WG1V;VD
&B @ V(M0{1U!rK8l(z k:P
我係北極熊就一世都係北極熊,
6JOe"I fv)}7O `0}/dt$w(L
唔會變:gun::gun::gun::gun::gun:

大邪神 發表於 2008-6-24 03:05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en01二世[/i] at 2008-6-24 02:34 PM:%~j*E5i8sX6W
w _[fWb4H

6VEG giz3o 1c*T\-}P/_%bx
[size=4]枉你身為巡察:nogood:.... [/quote]0_#h6g^"{#D U
:D:D你果然係果隻熊

Duffy 發表於 2008-6-24 03:11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大邪神[/i] at 24-6-2008 15:05:
#A&dK1N#^$H.|
3M0sL {O yx(C :D:D你果然係果隻熊 [/quote] w?S5UYSC
]k,A5j)T:xU)b
:(:(:(:(:(

infjlam 發表於 2008-6-24 03:24 PM

填充題::naughty:
3dZ(@&[D6gm
;_eFeX!Z!w
7Oq:A-j4| 我係XXX就一世都係XXX,
"]C|6c+~5e9snkuSp
]OD9kE [9V 唔會變 :gun::gun::gun::gun::gun:p.E5e3nba]dc
!t.h:U"I'h}a2t
&z4e6H9yUF/K
:good::good::good:

QuiGonJinn 發表於 2008-6-24 03:4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12d3 發表於 2008-6-24 04:54 PM

科學家:北極熊不會絕種

雖然北極    冰層今夏將再減少,並創歷史新低紀錄,但科學家認為,北極熊不會絕種。
4I.M s.`Et$o$nh W@ h%aJ.ss
'g XR2Ff Q qe9v
V%BP+G c
丹麥國家環境研究所科學家桑尼表示,北極冰層減少,將影響北極熊捕食,並使北極熊數量下降。不過桑尼也相信,北極熊不會因此絕種。他將此一情形形容為北極熊的進化,或退化。
nv _ O;VO1I L Q[7c4hG?n u'f6l
科學家相信,北極熊是從棕熊(包括灰熊)演化而來。根據化石及DNA樣本,北極熊是在十萬至二十五萬年前中更新世時期,因冰河被困在北極。
5q+p;b%@q\b'~
$]7O6p.X%^.?A 桑尼表示,北極冰層的減少,對北極熊來說,可能幾代後即能適應。因此,數量雖會減少,但不至於絕種。N5G)CJ3B7o[Hj

|I {a xE.m|.cF 不過,美國    阿拉斯加安克拉治魚類暨野生動物服務局科學家席勒伯不同意這樣的說法。 t}%{7p/O*z:D|7^

1W(E2U mz@2i 席勒伯說,陸地上的棲息地已為其他種類的熊所佔據,而且陸地上的食物也無法補償北極熊因冰層減少而損失的環形海豹。環形海豹是北極熊主食之一。
B!p`;r"z,S u};b$`6FVI c
席勒伯指出,北極熊的體積大過灰熊,北極熊生存環境變化太快,使牠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再轉型成為灰熊。 ]#y9{H)z/S
+M q}#h!C
兩年前,科學家第一次在加拿大    北極群島最西端的班克斯島發現北極熊灰熊的後代。不過科學家表示,這只是一宗個案,尚無法斷定此一發現所代表的意義。
k]:|:mS:[
UBY-w,LC [url]http://hk.news.yahoo.com/080624/12/2w7v6.html[/url]

mycomic2005 發表於 2008-6-24 07:50 PM

一回來就搞串個場, 果然利害:good:y]lx1x;h!_
有人可以簡述一下這位神[color=White]經的[/color]人之傳奇
a4Q0G7?e/?'v;W 及其北極熊稱號之由來:confused:

alan123boy 發表於 2008-6-25 12:01 AM

北極熊?Vlj@Sv
你爺爺我也是串過馬撚,x人吾撚駛擇日子之人!:agree:
)]5G?gA1v 有空較量較量啊!:D

mk政 發表於 2008-6-25 12:07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lan123boy[/i] at 2008-6-25 00:01:B/UD YH-Q a,p V
北極熊?
0W |6o3x,WjYD9V |a 你爺爺我也是串過馬撚,x人吾撚駛擇日子之人!:agree:
+a4l9h_"a+R3e| 有空較量較量啊!:D [/quote]+n?'g q5d3uX)w|.[
t-t2r$F(A5|Y6t$S
ALAN叔個大名 邊個味聽過o丫:dev:

alan123boy 發表於 2008-6-25 12:0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k政[/i] at 2008-6-25 12:07 AM:6BnP'e/c&P#K

M7D'f([Viz6@
`|&^FO_J(z]E ALAN叔個大名 邊個味聽過o丫:dev: [/quote],@8B^'UAz5g6Z:[hlf
haha~~~什麽大名,小丑而已................:agree:不敢當,不敢當........:haha:

sage 發表於 2008-6-25 12:0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mycomic2005[/i] at 2008-6-24 07:50 PM:*j'n;A s0G)H,c7j,kD O
一回來就搞串個場, 果然利害:good:2B H"Hx2OV~n"G*x
有人可以簡述一下這位神[color=White]經的[/color]人之傳奇
]!gJ`{ 及其北極熊稱號之由來:confused: [/quote]j$P)uo1y#F^
JQ"[$aFVu F%H
每天在政區與元老級人馬挑機%t/W;W IL/se} N
慣於被人圍剿
7E]&\pv,h+\#F 敵友眾多難分-U F E;Faqa
文科會考生
"Cp%{Ya Qp.bX0A 曾因不知口試形式而被...'qW%jcN)F8rT
因等待放榜苦悶+~)BLITD+z/w1n
故常於深夜...
Tf}-s%cV.V 性本善良 愛娛人娛己!X Q]eZm7t
以敢作敢認見稱
6d&hy&NR 稱號源自其logo.b"s}\ d!h9JIC&G

O[6d8Q U3bO:Y [[i] Last edited by sage on 2008-6-25 at 12:18 AM [/i]]

大邪神 發表於 2008-6-25 12:1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ge[/i] at 2008-6-25 12:09 AM:$@/F-T1Vl,D
xOwT0\:]
X Uv8kb0s:e6o1r[
每天在政區與元老級人馬挑機xN+P#~.}g}Fi
慣... [/quote]
]!R7o)Y$O QZ :o好詳細精彩既profile

-仔仔仔- 發表於 2008-6-25 12:1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age[/i] at 2008-6-25 12:09 AM:.J4}8~{y

w jV$I h'~$?q Atpo`P:[a
每天在政區與元老級人馬挑機
mw?,D N^.L~F 慣... [/quote]
5F2k8U ~YW"J.kLG*L 咁出位] S)\"i6zVR/Olb
多數都比人ban
M|6Lr4z 就好似d警察通常都係拉d出位既蠱惑仔一樣:dev::D

mycomic2005 發表於 2008-6-25 12:19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仔仔仔-[/i] at 2008-6-25 12:14 AM:i ^&J@\

_7mOx/z)l9q 咁出位"iy+_;q%s n
多數都比人ban
&MhnG1S {F/p 就好似d警察通常都係拉d出位既蠱惑仔一樣:dev::D [/quote]
M"dB#s_1FA{ 我開始有d印象
@:[sX(L_ 我記得佢公投果時
5Q1W*~5}&y H#i 我有投到"Ban"一票:win:
*r:ud md#Y a8Lh` :xV]"K.\ ew(c2E `
[[i] Last edited by mycomic2005 on 2008-6-25 at 12:20 AM [/i]]

Lee3 發表於 2008-6-25 09:32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alan123boy[/i] at 2008-6-24 08:09 AM:4G{$f pJ ]c)e
a O$fs[_+fx)Y;O,s
haha~~~什麽大名,小丑而已................:agree:不敢當,不敢當........:haha: [/quote]
+r._%RdG8I 小丑小丑是他的辛酸
5b(N)u c3~_2t.d 化作喜悅呈獻給你

頁: 1 2 3 4 5 6 7 [8] 9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