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岩搵到多一首歌,2Kr&P|!A3z,U
都形容到自己....
pF e0X9A
:Y.c)`-w*s(ASp
.RoaUKV
一事無成 [鄭融合唱]AVG#w*ekT{ze]
4N PM%e0M-@"GA
真的好想精於某事情$e"a6]HP
好想好好的打拚
成就在平凡裡 那份溫馨+Hgfs#`Qd7F)D@
(tb Gf-i4M
我試著生性 但求父母親高興
假如凡事都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可以得勝-r,C$Y#n3VX%]:O
A+P GI;a
i d\1u5F
p.s.我節錄左....
相約在八王子@主唱:野仔r{2T3?7~z]
[*j|}PC^G
還好嗎 您近況可好嗎2ki5EO%^7~1?FX
還好嗎 最近有新歡嗎 RK+DJWx
年輕的您話過 艱苦也不會怕_I+iN7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