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6 04:42 AM

岩岩搵到多一首歌,2Kr&P|!A3z,U

1@d6@`3h#y%NTy:z 都形容到自己....
ja C-n'R2D9|ums pF e0X9A
:Y.c)`-w*s(ASp
.RoaUKV
一事無成 [鄭融合唱]AVG#w*ekT {ze]
4NPM%e0M-@"GA
真的好想精於某事情$e"a6]HP
好想好好的打拚
E&Q}!uD ]
(|j3c1|(y Jbv0V3EP 成就在平凡裡 那份溫馨+Hgfs#` Qd7F)D@
(tb Gf-i4M
我試著生性 但求父母親高興
0~Ip7g m1y}[l 假如凡事都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可以得勝-r,C$Y#n3VX%]:O
A+P GI;a i d\1u5F
p.s.我節錄左....

RNRSKY 發表於 2008-6-26 04:48 AM

相約在八王子@主唱:野仔r{2T3?7~z]
[*j|}PC^G
還好嗎  您近況可好嗎2ki5EO%^7~1?FX
還好嗎  最近有新歡嗎  RK+DJWx
年輕的您話過  艱苦也不會怕_I+i N7B#p
ya-@$l$l0O/H&f
曾講過  我沒你怎麼過?B0k L V
如今我  已大個孤單過  時光一過下課  跟手說聲再見  可否記得我+_Ns'x Q]/uzkc t
舊偶像一早改變  但我還未有打算
9V O3KK4d\@E| 讓我在古老樂園  兜一圈
-ndAp;b6mM"| *R.fz)Ep.b$g
我要把這記憶留起  是您使我記起當天的氣味
(f7XtzrZ 有一天 我某個年紀  手足知己找天再見面  不懂得怎說起 M pB(l"o5N&V(~*{}%G
我要把這記憶留起  舊有粗糙記憶今天都很細膩-e5FcB[tB
有一天 我某個年紀  聲音都沙啞黑髮變白  緊記記憶中有您!|LQ d+jQ

J2g jov+I-h LF TR5C~2]C
C x-a+F Z2lb
我o岩o岩大學畢業離開住左3年 ge 宿舍an9vb nSPI j
好唔捨得呢 3年o係宿舍識到 ge 朋友....:crybye:
Nn e(T6M!yZG
&L@k-WLkW+BiF c i w)f L&N V1n
P.S.樓主開呢個post 好正呀!!
4zY-Y H0W|F(y 希望多 d 人一路接落去!:cheers:

Lee3 發表於 2008-6-26 04:48 AM

1.九局下半
"Zz-A:q"N"p     作詞:Mc Hotdog 編曲:Johnny G
x:g4d%Y&HH-g3PH^ l0Z$B.@+c n7Me
    我也想宣佈獨立 我握著筆 但是父母親不肯簽訂*u[T9I f-d8K
    說我這項條約還沒到期
m.i4o Jz:n     在電視裡 或許我是不起眼的明星 在他們的眼裡
A`f!P{ LqcY     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e0uZ G-b8zI-i     多麼尷尬的歲月 多麼尷尬的日子 多麼尷尬 好想改變一切
o2Ps s}Lo     只是沒有銀子更沒有方法
#M8QCJ[*R F     人生的關卡 我被不停沖刷 到屬於這人生棒球場 上場
T EN%m%lb     我和遊戲規則一起成長 掌聲 伴隨噓聲
g,u6P [U     陽光太強 我的頭開始昏 當我倒下的時候 請你不要笑我好不好
p IQnN-A     古代有陶淵明清高 不為五斗米折腰 但是我向青春借貸款
omTS]4{\*V     可是利息太高 利 滾利 滾來滾去滾出一堆煩惱hX:J`+o]
    原來我是投手 被自己strike out
'c"]0c5G"]\
q%o%@e*V!Bjy {.R     23歲的九局下半 轉啊轉 我把帽子反戴 還在期待逆轉d&M/qRm6s
    青春像是一場棒球比賽 三人出局 明天還會有新的舞台#nq8d#Z6|(Q%~ k
    就在青春的九局下半 轉啊轉 我把帽子反戴 還會不會有大逆轉
8U6{%s ha)C%`Q4|3M     人生是一場棒球比賽 九局打完 還會不會有延長加賽….. p:l$PwX YYME

%S#J@h~ g3h6N
0h|x4H-~nhI 上學上班上學上班。。。?)VVz8I
我的人生,無聊的很!

月月鳥 發表於 2008-6-26 04:5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edge0424[/i] at 2008-6-26 03:46 AM:Z;[.y2gq9p1i2}y![ h
神啊!求求讓我睡..請不要再打雷....... [/quote]I'_PQ_O'wJ._
你好應景呀, 而家又係落緊雨...

mk政 發表於 2008-6-26 05:04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月月鳥[/i] at 2008-6-26 04:55:cM4U7d|[Z
V3Ni q%} lO:e
你好應景呀, 而家又係落緊雨... [/quote]"_#QG8Y!O2bq+UA

}D"a;A sq:e5@q:W 冷雨夜 我在你身邊 x望你會知
!]q!qC VXhz 可知道我的心...........

hamsubboy 發表於 2008-6-26 05:25 AM

I think about him..........
2g;C)X#tg Z Ss
)?)zE'bx W{/w-E+|5Cp5B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xtgSZMwPk[/url]

andyandyandy 發表於 2008-6-26 05:44 AM

3號風球同朋友在我家,開超勁冷氣打邊爐.
.} o!TZ)pKy)J i_Gi 冷得我騰騰震,真係震到我入心呀...

Edgar_Davids 發表於 2008-6-26 06:30 AM

[b][color=Green][b]To everyone here, esp. to Boyd and Jen~ :):)[/b][/color]
jN&Q W;iiA gl H*eVY(FI
f2U DM%x8D
[color=Blue]And now, the end is near, and so I face, the final curtain.yX t cv
My friend, I'll say it clear,
Ezey{#Y6n] I'll state my case, of which I'm certain.?T|A3e
I've lived, a life that's full, I've traveled each and every highway.R1B-bC hR+s
And more, much more than this,
-OqH p g [size=4][color=Red]I did it my way.[/color][/size]3e VX1o | Sf zH

7t:X1P,Z~B-N*u !Q1? o\_:a
[color=Red]Regrets, I've had a few[/color], but then again, too few to mention.
I'EG,N,T:Y6A&JZ4L I did, what I had to do, and saw it through, without exemption.j!g ^0H_kx
To think, I did all that, and may I say --- not in a shy way,
7_6T!X B7} "[color=Red]Oh no, oh no not me,[/color]
,B7p9b_&J9sCe [size=4][color=Red]I did it my way[/color][/size]".^^|#Z c)L7a[V

%DP Bc$x(vp-]1z
)p@)QP t:I/mc For what is a man, what has he got?#z-`n1M!V I!V3Xb
If not himself, then he has naught.WIxO*^a*e/tp
[size=4][color=Red]To say the things, he truly feels,0J H3Cetow+g
And not the words, of one who kneels.[/color][/size]:y~/QvA}
1aQPJ$g f b*]9p
%G)X1q-Cd,sxU`
The record shows, I took the blows ---OU5N9qQ
8M4\PV Tc+o
[b][size=5][color=Red]I did it my way.[/color][/size][/b][/b][/color][/b]

wind69 發表於 2008-6-26 07:04 AM

[b]沮喪      盧巧音[/b]
|'O+`TF0T
o$~0Fs2mH 心知道有路尚要趕 身體卻拒絕彈起床
O `:PT$A9]r m 事後我討厭自己 不會反抗 讓我很沮喪
I ]jg9H#M 當天氣那樣地晴朗 當工作照樣十分忙
Y*N[a"Q 事後我討厭自己經濟狀況
x3HxO7mw [
6H'P+x jv 每次我也知道什麼錯 每次我也知錯不改過#k0_8u;L"i
怎麼偏偏知道難過 怎麼不可安心出錯y(k:T\}
1I6L#?Q Q{0|
急於到處賣弄眼光 小把戲過份露鋒芒6Xu5BsbDOG r
事後我討厭自己 不會收放讓我很沮喪 8UYP7E7ZE9xm$U e O
只知道有話就要講 不懂去漂亮地隱藏UA,r(uX6r D
事後我討厭自己 不按狀況
)\}nx8b(r h
ZZe"T!N[ La La La ...h3n^5D(A@V6|o%[
3PA6YJO%u~q3^;J,l
當失控憤怒沒法擋 將好友當做練靶房
[`5t,iV,~ 事後我討厭自己 粗魯兇悍 讓我很沮喪EP'?,jdu5W"fi
小波折放入大染缸 騷擾各界受盡驚惶 y.[Hi(q!cC
事後我討厭自己 不夠硬朗s6O{JiGN

3HR)^D2laa2o3U#J 好多個晚上睡在床 想想怎可不沮喪
P-j8RzM 一想到 馬上很沮喪
bN!Zz2Z{:vI#l d
8\f*Je/F ,Vh+T5CEVS kfn|

t ~5N"`#Ib %M/j"jg:im k}q0Cq_

A6G Fx0Wi
(uOuI,}1cIj3B0?
/EO,Hi3^u 覺得首歌係唱緊自己o既.. 請排隊然後對號入坐 x-t/yS0~e,Ss
4no6gb$v/~ Th6\4fB
:help:

slwong3 發表於 2008-6-26 07:11 AM

"Creep" by Radiohead
~2J+Z7u7}:kz #W A?(fJ'?8sa
9z n|[,v5Oe A
?1k-cg,] v9_'D5GD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TkbOn NV$DI+@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
8qO r&y'`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L9~Kqd:NF Y Your skin makes me crynX`+fTz:}
VKu8J Z^*[At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v I%T+LKK In a beautiful world%j;PTK3Lf a6r DK
I wish I was specialQ_ltNv
You're so very special uCt+waZ
`,TOS ?
But I'm a creep,
.AJA Gg I'm a weirdo
.@!N+kAH9T"L Ht#\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m;?;PK? \Q,eT
I don't belong hereH2mq(QOW6K

1q#N} ?*x/o/R ~$f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j5t4]usZ I wanna have control+RW6kl&c:M:@UVnwYN
I want a perfect body
v an@%G3ba I want a perfect soul
$?u@Q"s &it6W)pIV$JU
I want you to notice c Y pk DGM2H,P)W
when I'm not around*Rb^3^ W ]T5]
You're so very special
f A0l@!z$HRH~ I wish I was special0_Y9b6_f:M#R n)^

[*Kr)u2n)N*x But I'm a creep
lO9^lY;O4jL I'm a weirdo
4^4P;L8My(BD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R0o r1R3i
I don't belong here, ohhhh, ohhhh
9`!j*gu fZ5l Z bXS7M
She's running out the door7n5r-eLv}-D4W+w3nS
She's running out(aI6N8X0ZDW Z)p
She run run run run...
o9O n @&O]ag3v run...
8cSl;Y;g3Y'y&T Z
y3gf wB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gW zzA ?e$Q Whatever you want&?vg$q:F$W,L$?
You're so very special.| f6]:cs P
I wish I was special
Jk c8P6TE&r:? kW/FcD
But I'm a creep, Lf3q7FEQMA
I'm a weirdo
g2f,i5Pa3E?*@ What the hell am I doin' here?/s$h B0E[-R9qK
I don't belong here
~['~xE$f"G.a8A T] 5R N2V$oMq
I don't belong here...
2cj-_4?:DSy (yM:Mx(F J$_
;NdI\W
This is probably what every of us feels when we see our dream girl.

Lee3 發表於 2008-6-26 07:1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lwong3[/i] at 2008-6-25 03:11 PM:
BV(jT \D!e "Creep" by RadioheadF)|^V3g2Q$_}
e:Cq8Tks
I8c ` o+JzbV8YF$G
... [/quote]8vR9u ^(V
dont worry! 拿起勇氣!
5|J)[]T9I],n"l&l(Zy [url]http://youtube.com/watch?v=NPuwYqLNB9g[/url]
!V(V j:o \+[u)Y 小姐這是我的名片 - 吳宗憲 $C?4Y|3`-Q
     曲︰鐘佐泓
[uf@)Cm#Q      詞︰鐘佐泓/吳宗憲@ mJ%j;O"u
     編︰JERENY
)])RYp$QB} FO
jA!R0}#m\7T      今天晚上我走在東區SOGO前面,MJg.t8a*[O1x^
     看到很多辣妹走在我的身邊
$hc;ZT/{8] S      但卻沒看我一眼
8A [Q+F[Z      我的眼睛總是在她們的身上轉呀轉
%rd(LUZ-]8v)Yh      我的腳步也一步步向她們接近
6hx!yv_B"s      小姐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UY\s,s*e#lm x

+V[I#N*}0z^0~P      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我的心意6Lo,Kd\eS
     她對我總是不理不睬繼續講著她的大哥大] Mq?3[$xP7S|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JF+p8O a9]\^n)i:pV      但她始終沒正眼看過我一次8W }(a_;J#p3bGn
     小姐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l+B-@)p W}~;Y

:Fj]d7Le      小姐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R+~ N3oC6i5\Vv{I
     小姐小姐 不帥的人比較安全1f!P][`~&} ]'@`
     小姐小姐 做個朋友不要拒絕7A@^Lf"HZ0nm^}H
     小姐小姐 今夜請和我乾一杯i(t\U\&t
     小姐小姐 今夜讓我們來喝醉 喝醉](K8r5F;Am

V(Eua;q#x)uII8I [[i] Last edited by Lee3 on 2008-6-25 at 03:17 PM [/i]]

也媽嗲 發表於 2008-6-26 07:49 AM

[b][color=Blue]友情歲月[/color][/b]
sL]KTW/g pB S~j4sa*w bX(In
作曲 作詞 編曲及監製 : 洋具媽嗲p5{ Ox5v/}

|4[/\lGN0P [b]消失的光陰散在風裡 彷彿想不起再面對
&fD H(E:p'Hk8Y#m 流浪日子你在伴隨 有緣再聚
yqqw:Ph i
dQXY(]0q} 天真的聲音已在減退 彼此為著目標相距4D-p4n5I*V]EgMO:s
凝望夜空往日是誰 領會心中疲累3~5S4^6i;yz
4T(z^+OY'I"~OV
來忘掉錯對  來懷念過去
X9C5b:}4t8Tb(q2Z 曾共渡患難日子總有樂趣_:F @9Y&Yr5v+Y[
不相信會絕望  不感覺到躊躇
/en,o6b?-M2U.[M1s 在美夢裏競爭  每日拼命進取8\'oktUJ9jz
奔波的風雨裡  不羈的醒與醉
E4M$}Oys)_!? 所有故事像已發生飄泊歲月裡U _{2[L/l
風吹過已靜下  將心意再還誰d Lo*T$bv*b
讓眼淚已帶走夜憔悴[/b]
xBp9Z5T t(W \ a(XOSu(K+B#^+[

CC;JB$~0im T 真係好懷念同蛇仔明係刀口過活既日子 ...............:cry: :cry:

Azuma 發表於 2008-6-26 08:56 AM

蒲公英的約定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裏有味道的風景 AxLZ-p5LDzhqF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5P CG.xvK^ jbL8g3J6OOs$c4a
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K1|7H Ks~I+}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 qE"h+aO

kS!L)r} y }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z/QheL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1R#_2g$B2q t-[wo]c
cq7J$R#] `b }
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 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 6p'QWup9_4u
我去到哪裏你都跟很緊 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 L-tW Y,MO:X x[
(DY8O#Nr/O:X
REPEAT◆
;b"t [;mc$@oU q+T _;Ou_N6d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x&z1YA7q5JX4^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0D{"pjn(R.X

eT/RWh~3H*n
F9kgR Q ~7\e pc#E`
............................................................

-仔仔仔- 發表於 2008-6-26 11:21 AM

人人親近我,無人爭奪我
cdg;G6B4b9U 寧願斷絕來往,就這麼,我會消失
n \ [{,gq~2G 朋友二號,完美任務~l8?g U
若與你好有罪,全是律例不對vj-L f*C'C2h B
有心愛你卻愛不到
,s$g)P5b3nS| 我甘於當副車,也是快樂著唏噓
9U/ZV7d5AF}/d 淪為行過寵物
Ir_YYrG 落力為你好,得不到分數
#r:lc o d;X 情人沒我分,苦等這眼前人賜予我身份,有減卻沒有增,得五十分l!t+V0]li
我沒有膽掛念,你沒有心見面,是問我可以去邊
Rq7^.bB3W F&zM 誰人曾照顧過我的感受,待我溫柔,吻過我傷口

jordanwong 發表於 2008-6-26 01:10 PM

神啊救救我 - 陳小春3R O1O!bme TV c

+Nr8K"Kt1\i1K t~1} 從來都係我寫照
z$gbq&cx D0f[
y5zx-K u`o6^.\&n6D^ [url]http://www.xiaoyouxi.com/down/soft/13072.htm[/url]
@ AR*P8H #I6`jj4T(N3U ?
上帝會保佑我的 愛情總會來的#T{2xh/TJV
     我在夢中一切都有 可惜現實呀SR [6hL
     常常是相反的
9qW'vV2W}+{p
C-\ dTdb)a+l4X      愛她的男人很多 那我又算什麼[8S[)UmB
     我在雨中喝著悶酒 反正幸福呀
+[4j/c.AH R?*_      對我是奢侈的
)s0]Xd'dbO'Z#?
e/g&i$b;w P3Z8V#g`    *心裡太清楚了 其實她不愛我
9{$td*D4h c      奇怪 地球上怎麼會沒有人 看上我
E*j7aW d$XGS9p c%W7|h&F1^!H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dv5AD4N!N
     一個愛人都沒有 孤獨是可憐的
wZ v!e dR      如果沒愛過 人生是黑白的 bk)Mu1F6fP3l
~TJ py]ia
   +神啊 救救我吧 一個人晃了半輩子了n0j,@k#|:]
     為什麼 我這樣的男人哪
0D(^Mdb?]5{MR      就快要絕種 她呢 又在哪兒
7P"Q l*K \X3C
?K@U;~      重唱 *,#,+,#,+2AAgk"Wt ru@
+])q8_ }#lH
     上帝會保佑我的

Foxcom 發表於 2008-6-26 01:54 PM

難道我們只可以做朋友
\/S4N.u6N8cYI[T
"wB-usfg:q 曲:麥皓輪
By o} Jm_a 詞:張美賢
Z!l+v|1`p3B,b
e+} m$Za.dBi 長、夜,暗地裏懷舊。/Q1g?az;]bHL
祈求共你多點聚頭,無眠編織借口。0N4u(C { W j"r(wlm:o'\B ?
也、許,日子只會如舊。O.ad5U5ow.h_
夢般的戀愛總不可強求。%r fll5Z;Y(g

NC*o;z} 長、夜,你未會明白。
"m E9e.S;H"B+}:E 誰曾為你偷偷淚流?未理應該與否。
&b I#Ym@ Z| 痛、苦,預知將要承受。{`u] rB-AM6\W)G
始終不忍也不捨得放手!
&O*D KK6Hq0g(u Mq n \4~k^ W
是愛是愁?誰在刻意逗留?
3og5@qXX5D:h4u)^ 坐你的身邊、聽你的聲音.
X GlWc,v8J 心似風內飄浮!g1Np*r;jn
不知道,緣份可算未夠!C%B-q qD-^'{eP
那天方會情誼漸厚。
r8f9lg4D"DY7W
oz#iH_3P'k 誰、願,看著愛流逝?
!A'd@@YIx{"D&g%u 祈求伴你追蹤夢兒,同行分擔困憂。h EP9sT{9\ x.u
那、管,內心不免難受。
0r-g:Z#J)]$i"yT 認真的一次怎麼可放手!;fpRvwC1j9}
.M b z7d#t5^ V
在告別時,從未請我逗留!rztDB_ d
縱使不開心、縱使多痴心, v6UB)Pt
真相依舊保留!R2K0igw"rZ&zuh
今天我,難道只配做你…1N7mh d#cSs&dt4k
普通一個朋友?.K:PM4n6G&||Md}ms
^+ZRMj D?m N g2pv
想、跟你走!
y3{6~$B-Z7I|+fpV 夢裏攜著手…`#EJ ?+Ua0~
e1m wu @7KA
在告別時,從未請我逗留!y.mE{KH7]
縱使不開心、縱使多痴心,
8bp [^0OtB 真相依舊保留!
Y u(B&Pb!fUj1D 今天我,難道只配做你…9niZ-^(t+t-s(\Q
普通一個朋友?
7[P(DaVV5S$t7Z
U+c)O+w*n"T N年前彭羚的一首舊歌, 當年剛好打動我追悔之前沒有向心儀既女同學表白的心, 蘇州過後無艇搭, 之後果年只有默默同佢做朋友wP9xU_ M(N~
:redface: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6 02:23 PM

見到大家咁,t8B_ u,_k8?3\
都唔知講咩好....
v f.LM8J"B7C!W.w2P)t
|W |-R*d0T1{ 就唯有送首歌比大家啦下...!u;@t#|F
#]0q m J:c9FR:X+B
雖然未必人人岩聽...]#a&tXEj'`E
但我相信總有幾條友仔岩聽掛...
M$vvg!BR8N;[ Yn X` o~"G
呢首歌就係....
bo{j(D .
u`4hMFi .
j'A`2?f5~/y4L9~7E .
e-\,Y e zL?/s .
7ln!Rfc+Qk!U .V'K+u+\#sQ-S
.
we})y$z 至情至聖 (\"齊天大聖孫悟空\"片尾曲)(粵)
)c+b1B9~/`,^ y W&U5G
XQQZ\U 曲:陳德健-J(nuH u JtD@0zi
詞:林夕 z~Q!a\ jq
歌:張衛健m;rpmd4S
6j-{5R)I$d+R$j
如何能在你掌心之中 來尋覓情感的缺口K5xB s)Z1O?@l-`i
金剛圈中 怎跟你搏鬥 又靠什麼翻觔斗
P:^A1gWCn*Z g 如何能共你揮一揮手 回頭路難走 一個走
u|9d!E.Cs_ h 我想領教 什麼法術會避得開這引誘2}T q N8U hM
* 什麼果 什麼報 等我們永別才知道5M1[T A*y9F2fP z
難過 就是為了 過去的好gvJ^OL

z!v~"L _O\#i # 直到你的身影消失心想怎麼會-MJ&z"}f!B4{'\2rb%K
以為我再約你你永遠也會奉陪8@ v |C"J r.a
忘了你 變到底都不會 再挽留看不見的飛灰&mR%m&gfV
大概我這一顆天真的心怎麼配(TKA;mL^
以為會再逛遍這個世界數十回v;u5Vi m
狂情至聖 怎會懂得灰 年輕不怕後悔 |$E6}U+FIZc

Ncp.Ek0L| 何時才學會轉身之間 能尋覓時光的缺口`%H7hR O_V q0A
即使分手 消失了重擔 但卻認不出這對手
b?]/tT_-ACF 何時才共你牽一牽手 茫茫路陪你 一起走BZ@1vSdp*z o8rb G
眼中有你 但心戲明鏡 什麼都不會有
a _TuQ@4c e:t lAQ$}l.OB
Repeat * # #

ktwu2007 發表於 2008-6-26 02:32 PM

回你一首, 我們 [color=Purple]聽見[/color] 了:)
b Mt7CA Z
H\;l0yAf9R-v 朱韻詩 - 聽見
8R&U{Mk+Spgm
d%x*Z5K:Co 聽到嗎 聽到嗎R0|;{(A.x%p
有個聲音隱隱飄上心間F,?%DLB S nZ
告訴我請別要輕怠慢4ysZ3EhN'e4?0Q
撐不到別要支撐
U!F1]&B*`AD.q 'TP(Ks4ww$S}+Jk
[color=Purple]是什麼 是誰人~^U rw!|Z
還是心底之中掙扎聲音
f+fe @g,Nav 抵受起經年來的抱憾[/color]
w!D7xvF#B 當中只有你知心
0G.l\;AW1[
]xET-?]0ds 回憶 回憶 回憶 r1t:V7N%R&\L
心心更深
Omhe/n+dJ@ 你對我不會吻J&y B5H(~-~0M ^3Z
然後這晚我停下對你掛念更深a9g0zz't0x

]6e"}?'F\ 原來你我之間
[4R*j.c-~4P#y I t&^)G 有些感覺永遠無從推翻
wCd.n:Yi 你的關愛與眼神怎可取替
#p7JEN:O5y5t&J.z 歲月沖不淡
~;U-sG ?%P"VI? xZ7[9L(dO i'D
回頭有個空間)^8y z\ B,r:w$OAW
越過轉折與那長途彎彎
.E.D?"`mW 叫記憶朝朝儲存只怪責愛情證據
1P @R+]3|c 來得太晚 n|6~!OHG-o&D

Nw;Q/l7S4{&t 聽到嗎 聽到嗎By1WB4m
我的心中哭泣飄過沙灘Q U:I9~.Q)u
我說我時日過得暗淡
U0?ZpQ9u 不知不覺已清減;^f Ii o

9r(v~@2}JjxH 是什麼是浮雲
"p_/q]-p%^M 叫你收到這邊呼喊聲音D:uds&O/j
聽筒輕輕傳來的慰問M!v5UDNN8r
哭得出我更傷心r9nkB eA q4|$?
K-^K'e)a ]
如今 如今 如今'qo`o#J@*|{
不可當真
1xQ1fT]5p 你與我不算近
]*Q~IZ P8w0^k 留下了腳印 從沒抱下卻是最真
e B-u%B:v f"^ N~O ?A}To@
原來你我之間
n.y2d$ed 有些感覺永遠無從推翻5E)i[op
你的關愛與眼神怎可取替
v\y&[)P_})I 歲月沖不淡
(lXC4od*I.b ;i3x0G\4Xm3~'HQ
回頭有個空間p8N-?k1p0rZ,WW
越過轉折與那長途彎彎#]x&TmsUU{a5V#E
叫記憶朝朝儲存只怪責愛情證據
#qG$yQ$vE 來得太晚
k ^x#G5|/r [ Wp?+I}2k
原來你我之間4k+xZ C)T
有些感覺永遠無從推翻
Fl9J)~~SD? 你的關愛與眼神怎可取替@Y3V#c/P
歲月沖不淡d6rl.RN7T!L0[0m/?
~ b1A Vqz woKH0]y
回頭有個空間zf3hvp%xS
越過轉折與那長途彎彎叫;IZ8fg'd4a3`
記憶朝朝儲存只怪責愛情證據

hamsubboy 發表於 2008-6-26 03:47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hamsubboy[/i] at 2008-6-26 05:25 AM:u*}KG2h
I think about him..........`Yy`| [
/B?#gHAFC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xtgSZMwPk[/url] [/quote]8e ][email protected]${m5?iH

*Gox_2M)IdF(ySx 因為我投注左土耳其受讓 1 / 1.5, 86 分鐘追成和波, 我win全份,
gea6k"S/P6yY 點知90分鐘3:2, win得半份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6 04:54 PM

hamsubboy ,
%_rYt)Y2R}
f6]dua#B 打個招呼先:win:

頁: 1 [2] 3 4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