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7 01:39 AM

依家出面落好大雨...我諗起....

呢個時刻...我淨係諗到一首歌.....+k4\.tb UbR2]

Z6fL'{2D ? I8L(`
)[%J]+] }a'| Itr/~ X1@ h(@0@M hyx"DC \
[b]黑風暴雨[/b]y5^a9{ o ?%d%| Y
jx T.Yn*Pf:m
曲:Lan KaseladsQs0P
詞:夏至 zHwY D o U
編:吳國恩6W'Vg5c B
監:Gary Chan
D'n` ?JKU9M5Y1w&O 1C2Ef!BC5DL/N

A&NJ#V!Zb5XM](h,P [color=red]天氣 總不穩定 不懂掌管 雨勢未暫停[/color]@-IfER ?
心跳 不肯安靜 轟天交響 聽意亂難平@4})P%^0w
[color=red]視聽跟黑雨合拼[/color] 後悔始終太任性R Jq/y$R
敲打 過去現在的火拼
o3{#eZZ7r&b9hI)^ 怎會 不知倒地 清醒一刻 錯過了限期&FO2x*^^\E5k(e
不愛 呼天搶地 終於崩潰 永遠地別離 B$x*Dhy7y@
面對終止界限線 就似曠世的苦戰5gSy*e~.O)}O
呼吸 到最後 想改變 ?G6A ZA-t9K)nV
[color=red]狂風暴雨 誰可呼風喚雨 [/color]u.w+Vw|X
誰可 贈我 多一天多一秒 去奮力 抗爭天意
%]m1dc0V n 明知 定了限期 提起翻天傲氣
\0|"dc#}s B [color=red]如果斷臂 單手支撐可以繼續撐得起你 [/color]
)kMi4q+`6a/O8i ? o 心跳 終於安靜 一聲不響世界像暫停A3]N7n6X2zq
不信 在硬拼 不清醒 太過份動情
&uOja0T 面對終止界限線 為你我徹底苦戰
)N,N t/t.jeB 即使 最後 你聽不見
7RHfQV"X)gYz0I+~ [color=red]狂風暴雨 誰可呼風喚雨 [/color]
6yI~8\MGO 誰可 贈我 多一天多一秒 去奮力 抗爭天意 ;fO0TfIi*Vf
狂風暴雨 狂哭捲起暴雨
c2t%m&W)|2n 情天下雨 居然想指天去咒罵 最終寬恕 Pj!g.Z0j XZO:gV

1c9Dp2Pdt5? [[i] Last edited by jen01二世 on 2008-6-27 at 01:41 AM [/i]]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7 11:48 PM

已經可以同依家條女講BYE BYE....
f)bM.x G}5`Yw$A.k 我一定唔會留落去:agree:.....(f6| u1|"c~@4SB

[]0_x0gvI!c ] 送首歌仔先:clap:
:_PLoVnG4{7^
nc-Ttq.H [b]吳雨霏 - 分手要狠[/b]
&Wi$r [6DHz?^l+E O xOr y1i

F QyH$Y]\Q [color=Purple]說再見不要坐近 不糾纏 不慰問/w2^v$DC:j
說再見不要坐近 便扶助病困(mM#Ne/e&t_m I
Op c)u T#S*Of*^\
誰亦害怕背上開口責任K4j9g$\_ kl,QO^ T
誰亦避免看見想害人
m+S @Z/K*C7?f(M#[ 然後亂說轉淡了可以做對良朋
wnCS yn 還道歉愧疚說不忍
.a!A(U0h \ d4R7lw$^uAz
7@hZ.~,K7kMY 分手要狠 比相戀勇敢4X"wz,I L/w.b|@l {
給掌摑就當 打散不安熱吻d*u'l%k'U\qJa.i
分手要狠 講分手不需要等
x'gf UW)p[x(J,} 等等都不會合襯 卻會忍不到熱吻
y'l?Ix2S9e\n
A9]1@2M7zu|h 說再見不要坐近 不糾纏 不慰問E7[ {2z4h/gA;x]1E
說再見不要坐近 便扶助病困JTW&@r5c:c ~\
N~,vrh.R5O P
難道尚要 與你 房租兩份5|Z#@9C ]#br1w
難道沒有過抹走淚痕;{*F SE}bP.B
其實陣痛過去了 很快另有別人
CYIj#H 才自責 過去太傷感
i;bZ)nt*Ysxt
x;M;S*k:E.]9DE 分手要狠 比相戀勇敢
]*H.tOIf P n&E 給掌摑就當 打散不安熱吻 pZ5r,m!M}&i2E
分手要狠 講分手不需要等KJs[Z/T,o
等等都不會合襯 卻會忍不到熱吻
#X:vx.R9Q V t%`m
!K*fvF^ {&Z 離開得夠狠 搬走得更狠
iOg w&J.bus(~Y 刪走了電腦 一絲一點烙印
xz-_5D/f^FR*^ 手機都轉新 寂寞亦別要找舊人 ^srz*~%J'j;I6T T
知己慰問我 也記得不要犯禁5c~,c}'E4B ?aui#Y

dh;P W6Dtjbj 說再見不要坐近 不糾纏 不慰問
by9l;?H2| B 說再見不要坐近 便扶助病困[/color]

我愛父母親 發表於 2008-6-27 11:53 P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jen01二世[/i] at 2008-6-27 11:48 PM:
xOWU.uY 已經可以同依家條女講BYE BYE....
R$N0F K2sl;Z4S 我... [/quote]
]YTU3jW k1a @oqx1L.Z
[size=5][b][color=Blue]我信愛是恆久[/color][/b][/size]r`5b)cS Hw w

.Mx^7vG/@ [b]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1pEk+R`K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P#X&^f9b}E/xZ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JL9|Y&ft;A2v5Y J 一刻燦爛便要走!
8_XFD2r |MK&@@v {f(cZ-Kl
而[color=Red]我卻確信愛是恆久[/color],p&G zN&bng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R2qR;wR od_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D&x}C!C [color=Red]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color]Z9\3yA#_4LcX
f7H j/I2tc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
?t ~%e5tc"QQr 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x Cb4A6X3?f:w a ] 有你在旁將真愛盡傾流,_]6B%Kv/_M
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FG*m1dE9tT g
f%} d%A L\m&D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
8J[#MP S7~ Y 你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iAJF~},rGd[
[color=Red]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
$ofwOt}X 能找到真愛已足夠![/color][/b]

阿感 發表於 2008-6-28 12:01 AM

[size=5]我同你話晒大家跟本都唔係相識 SC M mx(VT6H
我有我 你有你 我飲香片你飲普洱
mwG {0R 我地跟本唔夾所以有得避就要避 .......[/size]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6-28 12:10 AM

講得好.....J^L Q d sK
P A`:^c F)U p
唔鐘意/唔想講嘅就唔好講....

Lee3 發表於 2008-6-28 03:35 AM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我愛父母親[/i] at 2008-6-27 07:53 AM:
/f&c8V!Bvek)l
9K[d$uY;Y O;rZZ-UMg Yz
[size=5][b][color=Blue]我信愛是... [/quote]OJ)[SZ O

P;Yg+^5R!oU8Xg 你的背包        陳奕迅       
Ea-t:~:a3ID*| 作詞:林夕     作曲:蔡政勳        p/KgZ-s1r!LBtm

^@Cu5Yq T 你的背包`u|aWT
%gEi)uJ'S+U-Yf
作詞:林夕 作曲:蔡政勳 編曲:劉志遠
+GD,}+Qv+i F^OE.s,hud,K9{
一九九五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LZ+E7r(A|"m i n
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
L7s4tZ"D+r 那個背包 載滿 紀念品和患難
Os} LP!_*e{&D 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
6r5_S#TNW+t^q 9_W Q o_
你的背包 背到現在還沒爛u%m2?$b*W:l5DV;^!f
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a*~5SB-? k-gr
千金不換 它已熟悉我的汗F,yB'h I2V)\a6`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
)]_9Z b V j g%z C9J DQK%K'C L0u
背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d4dzv V7dT1t
你借我 我就為你保管'Y| A,Tb(x
我的朋友 都說 它舊得很好看'[!Cnn)a#o7G
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
MKI~z8n:|$]-@
m/dB*a7~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Fz2{#xZLNA
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kNCYA6hs\7` 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
0o5Sc P7tv }+L6E+A9@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gu kr'|0Y-rCi[(I j^ M4` K xG*V!p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P [h}
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I.rZ BR b Q\ o 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
Y/Y+P~ Q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9?.ma)e1CE3_u
(Jl_/LU^2DT
借了東西為什麼x{7FGg"xG$uS
不還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7-20 07:48 PM

[size=5][color=red]北極熊專屬歌詞post重新開業:clap: ....[/color][/size]L-Eh/Ea7} R3E
[size=5][color=#ff0000](比d掌聲好喎:mad: )[/color][/size]
8T*u[;T$h.u3_-^
9rmt1?k5i#T [color=cyan]首先要多謝[size=4][color=royalblue]他媽嗲[/color][/size],因為佢提番我,原來我開過個咁嘅post:lol: [/color]$fW1^gYO?:?)K
[color=darkorange](我自己都唔記得左有件咁嘅事:haha: )[/color]%t"{}.C:f4?Y
!W-X&vzO-P)E!U
[color=lime]好啦...送首我呢排成日聽嘅歌先:good: .....[/color]q K,K$^5Nf6Au

H:t S1r{ a e:] [color=red]第一擊:agree:  !!![/color]
x%v.O v*^S$sy[1p
9X^l]r7O"q: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DtUKboCzcTJ-O7R|
[color=red](因為版主話唔可以貼download link:o ,所以用youtube比大家試聽下先:dev: )[/color]
ZcK(w5n3k*_
*N5UtIIJ [color=blue]12. 林峰 - 領會 --《覆雨翻雲》片尾曲[/color]   
wJ!J#vI }a)j,H X!J'~w
[color=darkorchid]作曲:陳國樑|填詞:伍詠詩Ud'_*FfO
Z xM*A;Ui
誰明白我心裡  此刻的思緒G-n\&P U@Q1h
獨為愛酒醉  愁恨總過去9l$dg#ET \~
聚或散  都不可怨對
@,Nm~2Z%v 為何  命運玩我共誰t |R'vxb
仍舊要說句  與苦戀寄居
huz({#H,NW1j k,H:l'E@c
難得可以去愛  既珍惜你在
a#`el"y;p 那懼日後寂寞  過未來
7ux@1J%Z mvL 如此分開  是非抑壓著愛
Cj*J BAzCUVZ 冷漠回頭來  無意外
Q{3j4s;viQi 情癡  怎不愛
9q&Vj,yL?E~Z$F 誰忘掉  這真心記載kP l.Hg3r"]1M
無謂再  延續銘記那深痛哀
;J|ow6M,K
/@j&kQ eM 沒有將同情  加於今世5ble!VE0S1S
哭泣中洗禮_%I*D x9B&D.B
讓我可遺忘一切
Oh? pX9y 是怕證實愛真偽&nf5VsFJ#s.M
在瞬間循環  欣喜感慨
*Vh$T2I.[v 歌聲中消散}j\]!yB%`"z'p9`4U
緣盡也記掛  剩風霜蕭颯間c'nM*JU-~ | f J,h
相識已晚
[;e1?ye\
!Ww8Z\dl 從今可以去愛  想衝開障礙#H)f k#E |
註定寂寞伴著看未來_L d.Rz4d+J0@gm
何必分開  若非討厭被愛
E+B?Cc1Kzh| 美夢重頭來  才意外2?H8t4n6uh&Z
難捨  終需再
Jp/Sz `+Yi'q 齊忘掉  這悲傷記載
Er FKa5`d? 遺憾愛  無奈變作最深痛哀
:yM\Z9v7_3g6nI/{ X7W A,E1A6G4Sdb'SF
莫再將同情  加於今世CP@xN#A`
哭泣中洗禮
.ysLHI] 讓我可遺忘一切
rJS.[1xd.Q 是怕證實愛真偽cFU*Xki"b ?`
在瞬間循環  欣喜感慨
5`1Pz)n:CL 歌聲中消散?"^%w3m"olYB
緣盡也記掛  剩風霜蕭颯間xW.U3YR F

(S%ES1MR1w2B 是你將同情  加速傷勢
/j(n%W l^? 錐心的婚禮6u5zIE:N#z
沒法子遺忘一切
+B+DI u$M L3o'?L [ 誓要證實愛真偽acAM"Q`vn L
在瞬間償還  悽戚感嘆
8R DW{$Q3n"\rH x 追憶中消散
q[p?Q/W'b3` 明月照半晚  剩孤單轉眼間
'v T'T U$^@8JW 終於會慣[/color]
N9Ra!o!IY [color=#9932cc][/color]
X m;M4fA5u [color=magenta][size=4][color=lime]希望大家多多支持:good:[/color] [/size][/color]
I@B0K"nD_ [color=#ff00ff][/color] ajPg NFU5@ QsJ
[color=#ff00ff]                               [/color][size=5][color=black]   [color=red] 北極熊上:win: ....[/color][/color][/size]X8R aGq'F.b"W
[color=#ff00ff]                                    [/color]

也媽嗲 發表於 2008-7-20 08:18 PM

[quote]原帖由 [i]jen01二世[/i] 於 2008-7-20 07:4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84014&ptid=184848][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zR:e`&e'\!ks ]
北極熊專屬歌詞post重新開業:clap: ....
$[FpC(QU7a}"j K0H4N (比d掌聲好喎:mad: )[/quote]
,M_-E#zzP2pV _
VJ&B}P [b]熊老爺開番鋪:cheers: 我做第一個客仔入黎幫襯先~[/b]
^B#a7g-_3e#c#KV [b]唔該我想点首鄧麗欣啊:love: :love:     你帮我揀歌 thx~[/b]  :yy24: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7-20 10:08 PM

[quote]原帖由 [i]也媽嗲[/i] 於 2008-7-20 08:1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84032&ptid=184848][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a{y R%Nx8s2Gk
(_-?v5r9{o-FP

\1h HpJy NKj 熊老爺開番鋪:cheers: 我做第一個客仔入黎幫襯先~
.@!NrS2Y| V4[? 唔該我想点首鄧麗欣啊:love: :love:     你帮我揀歌 thx~  :yy24: [/quote]4s6m`1GH~F @ ZC

*r"z&umHC O*K 岩岩食飯:redface: ....無應到你:haha: ....C$g#U5O2J szw sg
r hqmj8}$nfY0z
好啦:good: ....鄧麗欣呀:kicking: ....
vSk E@yK'x7E4q _msa,|XVj
諗諗先....就呢首啦:lol:
7oIzj k V cT&f/Z,i&H}

m!u3Iq u.[ [size=5][color=red]鄧麗欣 - 看透[/color][/size]
2tU)];nSWo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9f-TWsfxs]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9f-TWsfxs[/url]D1q/_3wE j

@5\?bbAz.ER [table=458,#666666][tr][td][color=#666666]作曲:雷頌德    主唱:鄧麗欣     填詞:[/color]林夕[/td][/tr][tr][td]堤岸似花瓣亂飛 回望你失去自己2}#w3W3ANy ho9Hx
恨我肌膚太薄 給你鎖死 逐公分吻起
4Py/^b[_Z 在你天地 沒法演戲ep"i Kz
一眼望破 秘密難避-HH+FM1KNwJ]
承認那麼輕薄 想飛@)rwh2u?sJ3D4c
最終也要撲入你
p6mBD%X 5|+^8UWe zl$s s
*全難以看透吧 纏綿度太驚訝[hnv2t
 像我心急一雙手撫摸操控他5zS9k.L-g7M&`@
 才讓髮端飄像煙花 才讓擘彎給?牽掛
8N E0j }/e)ca4vX O*z9ZPV3{
 就讓你看透吧 柔情無法欺炸
^H Z I#O@  像每顆細胞都全被軟化
*g;}"Um4K\  當你視線望著活像油畫
2bJZ'egQ#y;_Gi-C  心事難以暴露邊偷看也吧*#F7h k:bAn c

$W+Pb'nO$BH/@,f V 想怎樣 怎樣 怎樣你知
Aq.[D}n-c/JjU 想多謝 多謝 呵護備至N/?2E3X9Ue8S1J Y
迫我 被透視像動物原始%Vbx IL+b|*~
你心細 細不過我也不過絲
%C'UE ^E0q)nu FBS M(Q$} m
Repeat*
jo-L2A2Z#wHr
v%J4R,Q3I ?6{Vz 你覺得美麗嗎[/td][/tr][/table]
x1H'xX|7X"] ]h;`(R{XO.U
[color=darkorchid]首歌都算係咁啦....[/color]2j7@5l TW]u
[color=darkorchid]有少少氣氛,鄧麗欣又幾靚女...[/color] L`l%?b/I
[color=darkorchid]睇得過....[/color]'E-CEg.~&~-m8|
[color=darkorchid][/color]
C'VXYL [size=6][color=darkorchid]p.s.唔該講埋你地嘅心情.....等我揀歌都易d !!!![/color][/size]5M;N:ZA9["y R
[size=6][color=#9932cc][/color][/size]
`4x R4Db [size=3][color=#9932cc]                         [size=5]    [/size][color=red][size=5]白熊[/size][size=1]上[/size][/color][/color][/size]4wd JdZ
)n.G FZj
[[i] 本帖最後由 jen01二世 於 2008-7-20 10:09 PM 編輯 [/i]]

Lee3 發表於 2008-7-21 03:45 AM

[url]http://youtube.com/watch?v=quq_ahzDqko[/url]
{"Pb|E.TzJ 我的心情哦,很簡單,就是狂灌細o者兄/o者仔獸的post
8_0TY.Ym*EY DA
k|l)Hq 不見不散+Ty^#_8Q%?0e
心 從未這樣難堪
(D w#o1@l 今天我在等 一種往事的降臨W6L?0^H8noo
當你 不再在這裡 一切亦遠去
DuN`e 剩底的只有傷感
V1k6h T!U ?0~/Q\ 4iqA6sJ0bq
如今 事過境遷竟似從未發生$U v:K?;FVc8G
只可見身邊的變更3gd$u1eEp m,[9A
當一切 不再在
&VE)y/n3qN 是否還能 開心
,g@;M5|+]%m3F B(e S4Ya1vn
曾經 美夢能成真
0K sQSa`4_T8H 街上路人圍觀 當初那段初吻3V+HX8{ S!n J9@
當你 不再在這裡7Y.vT5F fK
一切亦遠去 再度只有傷感?Q!u7D9j){*m
~/_4X'nQal5l
如今 無論怎麼吸引
v)i+q!pn1g1k h 都不似 往昔的一片真$@{qi2vf4g
當一切 不再在
c,p%E|.x o0j1r%m 是否還能 開心 曾話過j B/utso6Q
/KdZ!W2_4`+{%MH:i
不見不散 長在我心裡面
uR_C7fz+xI P 不見不散 誰和誰不見不散g.U(M7E9[(@~0C
曾共你相約好 不見不散 2G3q8S4fy)f

9reMtzVH ` 過盡每日每刻仍未慣
+w'w H(Y SGp w j/fVCW.ob3mY/C
(曾共你相約好不見不散)
5O#a VJDyvc %wQC*@'Om,i^
誰能做到不見不散 能重返

askalpk 發表於 2008-7-21 08:09 AM

一定係以下呢首喇....:crybye: 鍾意既人唔鍾意自己,但係自己仲傻傻咁等佢*C8Z[QS%V5T~MZG%D@
3aon|0f"H~J
名稱:你當我什麼 j-A5s$C:OA/ph
歌手:[url=http://moov.netvigator.com/music/contributor/contributordetail.do?contributorid=00023365&roleid=Artist&ptype=AUDIO][color=#9a9b67]關楚耀[/color][/url]
l:z+^|X9n'l1}&T"i;|j 作曲:[url=http://moov.netvigator.com/music/contributor/contributordetail.do?contributorid=00057022&roleid=Composer&ptype=AUDIO][color=#9a9b67]Alvin Sie[/color][/url]
| HJ-G SCj_3V 填詞:[url=http://moov.netvigator.com/music/contributor/contributordetail.do?contributorid=00057025&roleid=Lyricist&ptype=AUDIO][color=#9a9b67]Jie Fang[/color][/url]
P+ZH(y"M9S| 編曲:Cousin Fung,Alvin Sie
,AU0z._$@4~DG/e 監製:Xi Min Chen,Mark Lui
6El[L8|]9u ` }C)Q u'?9buU4s

SKKr!I*r7B 傻瓜 真的太多 不過
Ougx(Kh*O\eX 誰能及我 你所以照舊煩擾我
OeOX5P{m 隨便 一聲便可 可殺掉我
`s7g*P"?wYL 失意才會找我 但也心知不妥
BxWC(Wn5N"_-O .u#M,{1D4k8MJ
明知 應該說不 不過 +df;m\6P&|l$h
明知出錯 我怎拒絕繼續再出錯
FEj [\x7M9c 其實我撫心 從沒有被人愛惜過 3SyTp+H)z
Woo oh 還在怕甚麼 Woo Woo
%eqR ]e-F r!t(];u}#@c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要移到的我 4m7G/e Hl
被差遣得很多 得到不多 連騙都不騙我
:Z3g.Q8er@\o 你即管當我甚麼 相差都不多 5f,G,Cp$q5l#f-z*f{4H&k
如稀罕我 卻直行直過 不正眼望我
9Z n8T-{3u/c
w$Tc3r2L m_ 男人 這種算好 不過
/D-kK#U~/}1e4J$a 曾解釋過 我不夠壞 你才移開我
/{/h\&rJD 來做個騙子 迷惑你完全可擊破 t/`3_} RaciT[-T
Woo oh 來導我入魔 Woo Woo
pZN#d!NrY!EE
2e~ Ur)\N"yc#Z!r:?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要來到的我 9IP3hr5c(_+I2?#}
被差遣得很多 得到不多 連騙都不騙我
$Sl6oI&{5W~e&X 你喜歡當我甚麼 苦笑多坎坷 J!x1Osw7Byt
殘忍的你 卻迷魂著我 總愛你甚麼
dj[ W Qf;Nkg+F 8L)| X Lo/Cc
想過如電話響我也盡量閃躲 )q'Y#{t4\'z
想過留下這一切去異地奔波 6_b$mH Bd#q
不想回頭 但誰叫我 沉迷下去放不低笑著惹禍 m/M7Q(C#M4e

C@x&sUqFb 你今天當我甚麼 一瞬要來到的我 ~R/q5lmL,G&zZ
我付出很多 得到不多 卻不敢錯過 l1z9[-pS%T^
你即管當我甚麼 伸手不需拖
2~z6[Xn/x.}C8cR v 其實說謊也可 試問誰沒錯 不要理後果
/g;y3Qy$G~ *@e5~-R"s }
我就捱下去 Please Don't Let Go

Lee3 發表於 2008-7-21 07:24 PM

剛剛看完一段John Shelby Spong的訪問
[]v*z*@ 在他的理念裏,Paul,耶和華的徒弟,是一個深埋柜裏的同性戀
$\3c Zv8w7[v7^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563jJbf9DKY&NR=1[/url](M\EWS&`,HhS
是全英文,不看也無妨[ Hc~u+P\9]8}#h
GBe(h[[.xdK
把聖經用新的方法閲讀,更能明白他的message, 不是現在美國的讀法,那就是胡亂地亂丟一些詞句,然後不去明白抽出來的passage的原意,而去condemn其他人。但是,儅你把神,人化,那它的人生就不同了。他成爲爲人的不是因爲他的出生,他的偉大是他所說所教的。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也是明白,religion,集體宗教是把人盲目的,他是控制着你的。
@^(@Fk gP
)yY_s#X/fZiX 無神論        
Ov.T7tX\B*w 黃立行       
.o6q#wj)\t yY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         /?;C2s[@Zm4E*o?hl

_`4s:|"cg #U} t(KvJ9N4u0^0c1H ~
我希望 相信世界有 奇蹟出現
\A'rx3o ]1[ 我想要 我們的童話 不只是瞬間
%X&dUSayxI
Yy7G!A hA'TZ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 永不分離,TZ/Jqjf2]2J%g%]
但我上不去天堂 我不能夠陪你yC(r(R/|aMj8qX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
H!x,iW"D ?)At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Q,x D8[#s!^k+~7f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Nf Jy(b q ?pD1vR ei RY;Q
我真的希望我們快樂 永不分離 YN5@e2j\ O:Q
只有你能上天堂 我到不了那裡
Nhuq4DK 不存在一種永恆 不相信世界有神E];s J*X X"d

J^svb;N+s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2e3W1a'G)Ts'm;HY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9O R:ZZ5G7?1n^
$f9Ld1@$W*o
只要想念沒改變 不管多遠 我會在你心裡面
M/?Do\ xI:v#QXI gb6VDTt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F ?'G@"[,M SK!TM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a_ _|R^
tM]#UJ3JdB"hNr&h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7`4U'QX"g"@ w2BA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7-21 08:04 PM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8-7-21 03:4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84593&ptid=184848][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b+Mj'Pw9UN8y
[url=http://youtube.com/watch?v=quq_ahzDqko]http://youtube.com/watch?v=quq_ahzDqko[/url]
9e+|-['M7|5n{ 我的心情哦,很簡單,[color=red]就是狂灌細o者兄/o者仔獸的post]-l Bl4bqhn
[/color]
oT)w2mvlT 不見不散
cs![&cv7H`4CC 心 從未這樣難堪%Wi0Xs&w5K,lo.f-Y
今天我在等 一種往事的降臨B)t/gW w1EN
當你 不再在這裡 一切亦遠去
b4shR1P 剩底的只有傷感 uak%}+@1v+b4G7co

LPR5l`;LT#p T:v 如今 事過境遷竟 ... [/quote]
(pNTzi rm#Wp!Q [EH&w c;f.NQR
你條友仔,係咪屎忽痕呀:D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8-7-21 08:07 PM

[quote]原帖由 [i]askalpk[/i] 於 2008-7-21 08:09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84649&ptid=184848][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7o2?q r"z
一定係以下呢首喇....:crybye: 鍾意既人唔鍾意自己,但係自己仲傻傻咁等佢 F5f;j"`0ow1tp

l{7A7J6n 名稱:你當我什麼 n'l0Hbh ]'[
歌手:關楚耀1a9dQI,x-j
作曲:Alvin Sie
vj`8j3z ?qSTc 填詞:Jie Fang
^ g![*Y#o,x 編曲:Cousin Fung,Alvin Sie
v'kUf(Eu j0iv:L L 監製:Xi Min Chen,Mark LuiN K {o?
I-p8M-}/~6v5i e
d"C2b"j \2R
傻瓜 真的太多 不過 ,e }#L NW*H6s
誰 ... [/quote]
'vC8?0fH gRW
+k2[gL H7W9i 見你咁慘....送首歌比你先:crybye: ....$`|J m2Q8yA

~"J:X:Nw{ [color=red]他心力透支 仍然想去試多次[/color]
J1Ue:gk J%BH [color=red]他努力過 天也像說 都可以
3qtDC~&C(N\ [/color]天可做靠倚 然而天也有風雨
Q6]v t?}e R uP8\ [color=red]他確定了 一世願愛這女子[/color]
5p? q| Fy
7Ft V h!Q5x$VXY 人人說著 多蠢 這種故事 *}o1X*a*rB:M~
長途遠路 怎麼會知 v&y.j&lj5Y
,R?]4n8mS8@:Y
[color=red]愛在盡頭仍是愛 因他可以去相信
.nw Iyw^7s.} 寧願信 寧願信 如像有些感覺是最準
)@9jgzWm5N 愛在未來才是愛 這是未來無字的一封信
2B D#g!G|2d6Ax-\ 沉默裡 期待裡 誰在叫他 不要急進
g5C&O`(H_ [/color]
n0Q{%C/E:sd&l 他盯著鏡子 為何好似個瘋子 kH_d k$Q~ ee
[color=red]他冷靜過 心也在說 很不智 6m h {3F CM
[/color]天可在構思 尋求一個好開始
7A'C f(yU;e(a5b [color=red]他繼續去 守愛著這好女子
mvh!KGak1t x [/color]
7m/uW"P\bird3B 無人勉勵 高歌 這種故事 4s.sjEi
窮人快樂 卻未停止
v+`'H%x!sn+W;d 9T?B%` yUz
雨後為何還是雨 他總可以去寬恕
t7L@j7g6VE 晴或雨 晴或雨 無論看多久也未會輸 g:PmO%r2J
愛沒盡頭才是愛 [color=red]故事動人原在他的慷慨  /^}%bYY!c)w.N
唯望女孩亦會明白到他的愛 ){HCC(g x1bu
[/color]^1ZG0q;q)P&T _ y
聽著很想知結果 他的經歷提示我
"@ [R@-E5C9uw4S [color=red]他的不惜一切是最美的火 t)G2z)i*KHG
[/color]emOZ(l q
[color=red]愛在盡頭仍是愛 因他可以去相信 CU|y0C*OL6aZv8Q
寧願信 寧願信 無懼怕便沒有愚蠢
,K#R%i*p o B] 愛在未來才是愛 這是未來甜蜜的一封信
8\.qxo)f H-tG 沉默裡 期待裡 毋用揭開 只要相信 [/color]
LD3uQ t/[ p k1?"LY%E\J8d9k
[color=red][color=darkorchid]希望你岩聽....[/color][/color]:O2jdZ$IVj
[color=red][color=#9932cc][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pEoLaae6k]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pEoLaae6k[/url][/color]
2h^h$UfX#hr3E u#P7[YU"T,?4Wg
[/color]

Lee3 發表於 2008-7-22 04:42 AM

[quote]原帖由 [i]jen01二世[/i] 於 2008-7-21 08:04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85138&ptid=184848][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DU6D3\R$D$]

{3f1UW4G+Lx )XV8sH x3B.b
你條友仔,係咪屎忽痕呀:D [/quote] k|Eg w
GB,?8A#fR
:yy03::yy03::yy03:
Uj N&va` qBR'@1nW,~
8hE8eU'b~
[size=5]不是屁股痕, 而是[size=7]頭痕[/size][/size]
B.\2b)Vl$t7k3g/j (E.sa4rC8k
[b]個頭痕唔痕呀?! (原曲︰死性不改)[/b] (我想買隻 I Love U Boyz 大碟)4F$D1c.o+b
曲︰張佳添@宇宙大爆炸 O,W$WX3r5}5K] h$P
詞︰I Love U Boyz 
7\ hKE"Sx,r*c^d9[3r9y 編︰Chris Ho 
7v$nb#~S 監製︰方樹樑@好人有限5\xFjl9C"y
C4yy"c9d_"F]/]
細細個已經甩髮 誰願接受這種意外
;nRO6y e)W 你建議我可織髮 之後我便可劉海
,?luF9Cy,V!Dh 陳奕迅 魯振順 搵到自信7b0w!QEW"n
有番頭髮先英俊*] O2Ga/A{

6z C I u%n#{ 唔該啦師傅幫手攞隻較剪替我剪一個_lN2k2I*m3|)mD
人地冇我有那一款形象最突的我
daw-aiA-g_ dreadlock undercut碎陰我要留番個p0m M mu
慢慢搓 慢慢搓 落mousse咪多
e#d5{,}"oDr*O"|:s 成街有太多細路 醜到我不想講'BK\4U)\s9p ?
頭髮像沒有梳梳 凌亂到像菠蘿S"w9p3{oNjF
頭毛的存在是我從來都志在 廿歲開始甩頭髮
:g/?KqM"h!tIN 3M/d hoy:FZs U ]!f
我試過很多織髮 仍沒有合意的替代"A4D"O1PT/d
我髮線已經不見 m字出現真活該8Yo#zd)z;k&II
同伴也 話我傻 爭相陪我 夾錢髮菜贈給我

hongshiu 發表於 2008-7-30 08:21 PM

如何回到當時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B~6^O H"s#QN
冇開始就唔會又終止!

zxc3201163 發表於 2008-7-31 03:01 AM

我又貼下:cry:
$C&e'p9o&u8M)`O"CZO+FVI+s
hX*G4Vy7MM7y!W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cHwy,L
$A8\ Gdr-}qJ  烏雲在我們心裏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_?5D!B%B _ Lu`
c%ATTJzSeG7l'p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裏才看的清y&_1K?%W;E*z

)AP} K$pB%Sv4s,p;K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O ny3WW+~eB
6n4~1q:Q2H%J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gIu4J]_

%W8cgDR*[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o4W5z P W:{`pf7O
|\p Ke3Ar G5_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r6O}-p;B
&{o ?\F7R a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x~'Nrf{g n

]Nlc)jt^Ea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a1j[)sw!Y
a1XT%m8q8A:{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3H_?$vF7Sv

_R/S:zH1K%fqR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6d#u|ne"i!JK C
;I!iM3dD9if VqC
Repeat *
GX1sY8mOa     在 山腰間飄逸的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Y0} j,I6w jaS~ f4nzl5_4S*C9{w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X?Q{,l
GzGUE5_j 最鍾意都係依幾句....S U!dp&b_ `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1~-M2Kb'~ e9d6Gw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a*r3bj0RB/o!{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janiceBB 發表於 2008-8-5 12:56 PM

我可以。 ---“.如果沒有了你·、 ┼──我該如何往下走”

頁: 1 2 3 [4]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