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sos9407sos 發表於 2008-7-17 11:50 PM

:agree: :agree: :agree: 我都見過好幾次, 每次見到都覺得有D驚嚇 , 你會覺得佢地大隻得有點跨張 ,w&~9vz'w~ K3A
一隻飛蛾大過隻手版喎 , 總是覺得有D異常的東西總有D邪門.:agree:

自由神 發表於 2008-7-18 12:25 AM

[quote]原帖由 [i]jimjim12[/i] 於 2008-7-17 01:07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79450&ptid=186667][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UD-d|*? ?
馬騮山會唔會有馬騮呢?! [/quote]+q{H-@P@U6b:E
鑽石山當真有鑽石?:yy23: :yy23: :yy23: :yy23:

jimjim12 發表於 2008-7-18 12:56 AM

[quote]原帖由 [i]自由神[/i] 於 2008-7-18 12:2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80734&ptid=186667][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IY%z.X1N @#C9T

3XOn5_pL?$W 鑽石山當真有鑽石?:yy23: :yy23: :yy23: :yy23: [/quote]K[$CJ;UHn|
哈哈,見到四隻馬騮,原來哩度先有馬騮~~7Te!^y-Vn]:fag

A^F'~M$ml:sK 淫婦應該最喜歡去扯旗山:D :D

0000001 發表於 2008-7-18 01:27 PM

蛾屬於完全變態昆蟲,第一步是從卵孵化成幼蟲或毛蟲,開始吃食;幼蟲發育到一定程度就變成蛹,並做成繭把自己纏繞起來,蛹在繭里發育成飛蛾。大部分的壽命不超過一年,它們在死亡之前進行交配。雌性飛蛾通常把卵產在葉子上。毛蟲孵化出來以後,這片葉子就成了它們的第一頓餐。!df#JM s9tv*Nf

b}fS1A@2qh 蛾類顯然地會被光所吸引,更準確地說,是圍繞着明亮的物體盤旋。行為原因是由於蛾的本能會依賴月光來導航。目前的証據主要支持這與蛾類為了在夜間飛行,利用月光做為飛行的導引有關。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