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大空。神七凶兆也
今年 [b]假[/b] 奶粉[b]大[/b] 地震
還有 [b]空[/b] 是甚麼災散呢?${ | QGI3R
神七 是凶是禍呢?u(V;m&Rx3~,A
b;J.zn d3v v*gA
!sc$n"x-k
如無意外,怎能應驗溫總的災難建邦呢!
現實一點說:我要是共產黨的話,也會將神七災難性地爆炸,將國民近期對共產黨怨對,藉災難,轉化成對共產黨的支持!ZF^6Qw#[ @U
因為死幾個太空人算是甚麼!但就能將反共情緒轉向,何不為也! 內容無聊無恥, 思想同心態比共產黨更討人厭 :yy22:
2\5T'd4yNy F
[[i] 本帖最後由 kinz 於 2008-9-25 09:03 AM 編輯 [/i]]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