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ookityourself 發表於 2008-10-7 11:08 PM

觀念和態度的分別

請問觀念和態度有甚麼分別??
Ol$WO4t.MQF"U?
xQQ7HR? 若有一條問題問
5Kta#y'V9}A9QR ]/W^_|u{d
對性的觀念和態度應是怎樣? Fhi(Qw8aaN
應該怎樣答??
T.w(`C Y/Mq(Vf
&m?4C0~'Z4g
i_5[}^al3o 我有些混淆了兩者的分別, 可以幫助我嗎?

cheery 發表於 2008-10-8 12:26 AM

[quote]原帖由 [i]lookityourself[/i] 於 2008-10-7 11:0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87598&ptid=191884][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k4O'n%a&g}-Q
請問觀念和態度有甚麼分別??
&n!YS4v$hi*I0Y
6hT w kRl] 若有一條問題問
VX+g"N L:pI /q4xs5t(k5J/P V^6\
對性的觀念和態度應是怎樣?Q)JN8pVA5O
應該怎樣答??
] i!t&E*AwM7B VA1L+Ln}z

RP6E3R x2o$z 我有些混淆了兩者的分別, 可以幫助我嗎? [/quote]
f,g0x!Zs LO V:`9me)h j
觀念為虛,範圍亦為闊 d-io,E4J
態度為實,範圍亦為窄%c%G*A(wL&e
N*cE.fXnT
簡單而言,你有何性觀念就會洐生出什麼性態度

oz2 發表於 2008-10-9 11:39 PM

[quote]原帖由 [i]lookityourself[/i] 於 2008-10-7 11:0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87598&ptid=191884][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f,t,M%]h a7q4b[
請問觀念和態度有甚麼分別??
9X"]'A!_1z5l
6C3g"] Tg 若有一條問題問'D$e{`UKGl

Kvh^|'T&C#s_#aO*A 對性的觀念和態度應是怎樣?,`4c y+j |I
應該怎樣答??
X)F;g&vD3kr1]T\ | }}0Wt |#B

+j:un!Yqr5L1s{E 我有些混淆了兩者的分別, 可以幫助我嗎? [/quote]
i-i e7x}
t0N#C\![6x4j 以我的理解,[9zrC,w!A|
觀念=思想 UF?al hj Z.x,]
態度=行為5r!fw4K.mb)l

3R-mbM0fq%w 正常來說觀念是控制你的態度
_,z2ZNE;fy"|8` 但也有例外的:sO M*R-P*g Coq
我的社會觀念上比較開明接受別人意見,但我對人的言行態度仍然是比較保守穩重。Rr E `"t.G L0Zh
(好像很矛盾,但人類世界就是充滿矛盾)

pedestrian 發表於 2008-10-20 01:28 AM

都講得幾中。!_U&LqP
觀念為內在思想,g+O7g8L,waU T/a
態度為外在表現;)X6B.dE4uwO M5W;`;N
後者可以假裝,x RV6oS-_
前者可以隱藏;
,X(Gn5ISX f%Y 但是仍須面對前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