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打狗棒 發表於 2008-10-21 12:51 PM

>個人認為他們思想不夠全面 行為也非常幼稚,V CG o-k6{
[color=red]關公也有對頭人, 你認為幼稚就認為夠了, 只要10多萬社民連的選民不這麼認為就好了。[/color]w],O(`&mY2X I
nQ.J!A}b
>沒錯 市民選他們是要他們為市民向政府表達意現
8X}A-Oo)o3Bn 先不說'長毛' 黃毓民 自稱飽讀聖賢詩書)b'xaP~
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 他的行為可恥 實在狂為讀書人
p,d&t;kf0jU [color=red]「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動手之說從何說起? 你哪一隻眼看到黃毓民與其他人有身體接觸? 就算你認為擲蕉代表動手, 也只有黃毓民一人而已; 以你的邏輯, 長毛沒有擲蕉, 只是動口, 請問他是不是君子? 搞政治從來都是博出位, 如果要做君子? 請不要從政, 去教書好了。 @8RQGG4^p
[/color]
o.\D \(?@+d2E A Z;w Aw (待續)

打狗棒 發表於 2008-10-21 02:39 PM

>沒錯 政府也可能處事失當 但我不認為這個自稱 為民拯命 的莽漢  即使當上特首 他能妥當處理各界各階層的不同問題${I.Dr\ g A#Ej
即使要特首和他冷靜辯論 在黃先生不學鄭大斑般強詞奪理的條件下 以曾特首的功架 也必定可令他無言以對
6]%W*cb i#m [color=red]廢話, 誰說批評特首就一定要具有做特首的能力? 是不是未拿過影帝就不能批評梁朝偉的演技? 何況黃毓民從來沒有說過要當特首? 沒有發生的事, 就是沒發生, 我也可以說, 如果泰臣沒有用那些咬耳朵的招數, 以我的功架, 必定可以ko佢.......[/color]atZ8B Y^V3F&?

RJ.VY9SF._)_ >醫療 教育 金融6l/A^O%e M_
是政府最大開資的地方
'|.iZ1yY 其他的地方也算得只好足夠或者是勉強可以$R6i#i3@` o
要減少這些供給? 那會變成惡性循環7YU i }5ru/c3m@)k
醫療方面是不能減的
|#[7a\j 教育? 如果下一代的培育有丁點差錯 未來的香港就玩完了l(Y+Ky1nl S
金融? 沒錯庫房有錢 可是一金融風暴 也足以令香港傷亡慘重...儲備是必須的 因為香港是一個靠金融體制維持的成市9L*J2h#grA&?r
[color=red]誰說要減醫療、教育開支? 而「用盡」一切儲備之言亦是政府官員說的。[/color]
6S[eW/uaq1Q J5u,r9{}I:GB8J
>其實 社會就像一條鐵鍊 環環相扣  雖然明白 某方面是需要支援 可是 我們應該要看得廣闊點考慮長遠得點 不能因小失大 令整體失衡 令麻煩更多6R[ px:p6K
要說解決方法的話 應該召集商界熱心人仕 籌集金錢
|fw!EUAmU8_ 成立基金 跟社署商協 制定基金的發放條件N5uMd1d_} P
[color=red]召集商界籌集金錢? 無異與虎謀皮, 中國人的DNA, 從來只為自己的利益放眼, 不要說甚麼制定基金的事不關己事件, 就是當年特首帶隊往大西北考察, 商界的人雷聲大、雨點小, 現在又有幾人響應? 你的建議等同馬克思主義, 講就好聽, 做就面青。[/color]}c_&`.?${(XTq6A S

3y` |"Y1^ >但如果說黃先生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何不先身先士卒 發起籌募運動 而是把金錢放在籌劃遊行 而不捐助?6Fw._tf FFwZS
在此我看到幾件事 及有幾個問題k8\CEZk
1.他只是一名只會批評不會自救的人 某程度上是遷怒2Nf{ L#Hd
2.他是一個欺騙市民的人 借著為民拯命的口號進行反政府行動 卻不曾為大眾謀取一分一毫
Js.I,I9m$K [color=red]「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是黃毓民的專利, 香港政府, 民建聯都曾說過, 為什麼要將一個整體社會責任套加一人身上? 至於欺騙市民之言, 閣下如果不是黃毓民的選民, 根本沒有資格說; 「欺騙」的意思是, 你當初相信他的說話, 但後來發覺貨不對現, 才叫欺騙; 如果你從根本就不認同他的說話, 要騙亦無從騙起。選黃毓民的人, 就是要他衝擊議會文化, 如果他不做, 反而是欺騙市民。[/color]&KpQo"ml
[color=red][/color]
0UTUL+mdai >問題1
.n3S"y3CK2j I ? 既然那麼愛民  既然那麼聰明 為何不想辦法實際的幫助有需要的人?
Nrg x3w [color=red]又是「梁朝偉理論」.........[/color]:sleep:
8| f S%q/PfbZ
.AV)M4|d^._8@y0d^ >他到底是為私慾而到立法會 還是真的為民拯命?
7[LzF["RX[ [color=red]這個問題應該向全體60名議員詢問。[/color]
7E CJYr e9`RvO
>在我看來Pm3A p }AR9V8c
說俗一點 :佢都係趁早收皮!!
-MQgt5S4n3W ?#p 雖然在此我對黃先生的品格及出發點抱有疑問w8KS/ygAe
但畢竟他誤打誤罵下 令社會正視這個社會問題也算是一件好事
/J f5M/c!R2@/}/l 連我那種人也去了扶老之家捐了點錢 這可算了他那種行為 唯一能對社會帶來的益處?k xFzx"hz
[color=red]人家做實事, 就說人「誤打誤撞」? 鄧小平的理論聽過了沒有: 不理黑貓還是白貓, 抓到老鼠就是好貓!!![/color]
Ve}]7k4Vn 3@(q8FRQ"N
[[i] 本帖最後由 打狗棒 於 2008-10-21 04:46 PM 編輯 [/i]]

Siu威 發表於 2008-10-21 03:3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