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ico1982 發表於 2008-11-3 10:19 PM

帥爸靚媽俊俏臉 傳女不傳子

英國的心理學家發現,帥爸靚媽幾可保證會生下美女女兒,但不保證會有帥兒子。"YkB1^ h4M0as(Y
TI ~7Y mgk*z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蘇格蘭聖安祖大學的裴里特與康威爾兩位心理學教授指出,雖然父母兩人都會影響女兒的外貌,但帥爸爸的英俊臉孔不見得會遺傳給兒子。J+l_Y#ieA.`:TX,Z
^+dzqzq?u \M,U
研究發現,帥爸的迷人外表,只傳女而不傳子。雖然帥爸的陽剛特徵可能在兒子身上也看得到,但他令人心動的臉孔,卻很少傳給兒子。;x&tM)\x P3h

YC3iu0zT 靚媽的美,對兒子也沒有影響。
&W2p"Zg'fi_ znVlI H
j(p(EW z ku`)I!B 許多美女母親的女兒,不讓母親專美於前,例如演員歌蒂韓與女兒凱特哈德森,演員兼模特兒傑莉霍爾與女兒喬治亞傑格。不過,帥哥父親例如洛史都華的兒子項恩史都華,即稱不上帥,但項恩母親艾蘭娜是美女,而項恩的模特兒姐妹金柏莉也是美眉。t,@Kqv!F;u
;jWu+gg*Bd
裴里特說,之前有人認為,想提高生帥哥的機率,即要找「性感」帥哥當兒子的父親,但發表於「動物行為」期刊的新研究,提出相反的理論。{Ko,X].U ycV
suf%MK2]
裴里特說,他們調查子女是否能夠繼承父母的臉部特質,以驗證「有其父必有其子」的說法是否正確,但發現父親的帥臉很少會傳給兒子。
o`O `;\ EV\ {Tt |k6^Y We+b'{
兩位心理學家是在研究學生的家庭相簿,收集上百位女性以及上百位男性多年拍攝的照片,並與他們的父母長相作比較後,得出上述結論。

勇勇 發表於 2008-11-3 10:48 PM

多餘........我似足我老頭老母個樣:nogood:
&z:d^)j/R e9J!G6D 我個妹只係似少少:nogood:

seek167 發表於 2008-11-3 11:08 PM

[quote]原帖由 [i]勇勇[/i] 於 2008-11-3 10:4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24384&ptid=193409][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H#P5x ISQ] 多餘........我似足我老頭老母個樣:nogood: |,d p$Po'H
我個妹只係似少少:nogood: [/quote]]5A7K@R@:||

*zC3Say 但[color=red]帥[/color]爸爸的[color=red]英俊臉孔[/color]不見得會遺傳給兒子。:D :dev:

勇勇 發表於 2008-11-4 01:46 AM

[quote]原帖由 [i]seek167[/i] 於 2008-11-3 11:0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24420&ptid=193409][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Ok*W$W/Q5I~LJs

ri\y&CB2M(f$T R(Y
PmT0xP\.pw|$G6uD 但帥爸爸的英俊臉孔不見得會遺傳給兒子。:D :dev: [/quote]
AQ)Ee7uhd(Y,s^(K 我都唔知道你想講咩野:nogood:
(IO*F }sQ.Xq w 靚嘅定義好大~~~~:kicking:
D qR.Xu 但係謝老四2父子係一個好例子:kicking: :kicking:

seek167 發表於 2008-11-4 05:44 AM

[quote]原帖由 [i]勇勇[/i] 於 2008-11-4 01:46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24829&ptid=193409][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cP:v"{G sB lwX
WQWf%O
我都唔知道你想講咩野:nogood:
rE!^ {S ` 靚嘅定義好大~~~~:kicking:
Z z r`W$Y 但係謝老四2父子係一個好例子:kicking: :kicking: [/quote]
w%i'z'd5^2Fk@+Z2p W;afp4Mt?
我都唔知我講緊咩 :haha:

EdwardLee 發表於 2008-11-4 02:16 PM

[quote]原帖由 [i]seek167[/i] 於 2008-11-3 11:0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24420&ptid=193409][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J cqa\6K

V+x/xF1u2Iq KJ*@-tN tZ
但帥爸爸的英俊臉孔不見得會遺傳給兒子。:D :dev: [/quote]'`3k-ZKPW r
bvW-Z _ ~7h
Agree, dispite other things both of them are handsome

mnbvc 發表於 2008-11-5 02:10 PM

[quote]原帖由 [i]勇勇[/i] 於 2008-11-4 01:46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24829&ptid=193409][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0zoik'[0@TJ/L
m2ROu_ Ez6@B'AA
我都唔知道你想講咩野:nogood: 7d+LEZhI e,j]
靚嘅定義好大~~~~:kicking:
_0m%b6n*@BC2X'H"xp| 但係謝老四2父子係一個好例子:kicking: :kicking: [/quote]o FY"m/AO
你中伏:yy22:
4i7?SJ2Z,D7^*^ 個隻分身黎:yy10:

發表於 2008-11-5 09:19 PM

我似老母,我妹似老豆+f/YLbd%eJZ)M
唔係似老豆就老母架啦!呢篇野都on99:sleep:

adada 發表於 2008-11-8 12:16 AM

睇完得啖笑:haha:

sfxc0000 發表於 2008-11-8 11:02 AM

呢篇野:D :D

hihiiamu 發表於 2008-11-10 05:29 PM

生什麼都沒有所謂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