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_e 發表於 2008-11-13 08:19 AM

我想講講歐巴馬的媽媽 ...

我覺得歐巴馬的媽媽 , 就像是70's那希望走出自己風格的一代 , J2\1PtSR
的確 , 選擇一個非洲來的伴侶 , 比當年的多數人 , 她仍是前衛多了 ,%p.m2u0Fw Q-b~
不過 , 我覺得她其實是那種未受得到非美差異的 ...XK[ ?Bw
在此 , 我所說說我教授的一段話 , 他說很多同學 , 尤其女生 ,y(be$p4{ B
都很喜歡交一些外國 日本的男女朋友 , 不過日子有功 ,
/xjvt2suQ$i 你慢慢會發覺 , 在不同文化背景的人 , 其實很難達至心靈上的溝通~~;aD.B:xEoW G
我同意佢講既 , 犬其我係台灣 , 真係覺得台妹比港女更崇洋 ,@{&?ex-dFZ
某程度上 , 我覺得歐巴馬的媽媽對異文化的好感 , 其實是和她們一樣的 ,
'??6j0Wt7C} 不過 , 台妹和港女都是名牌心理 , 而佢岩岩調轉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