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非常,只想自言自語的隨便說幾句
人.......真係好化學。和朋友閒談中才知道11月13日是台灣已故藝人許瑋倫的生忌P3^;ST"DV(Y]
才掛線不久,就收到星光三班黎礎寧的死訊h"jdWyW#\
真的厭倦再追問為什麼會這樣子...;I)b R:r*[MHe
人往往就是這樣匆匆走完所有的路,+D%}Wc~B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q[YE|Je0C;?9cpB N
甜的吃,苦的也要吃。z*["n.|$nA
若果死亡是人生碰到最差勁的事,還有解決不了的事嗎?
嘿!當然有,這真是一句廢話。
但被出賣和面對死亡是人成長的必經階段QK A4r8T8^v
或許你不曾為一些不認識的人離世而感到難過
若干年後,也沒有多少個人會在意你是否曾經活著!f:F9ZW-~_:Tra,dX
怎樣說,人生在世是求生而不是求死的QyS:U:[(I~.P
活在當下...至少還能給自己一個"珍惜"的機會。IW yPU/Af
請愛惜生命。
f-G0A$mz1I$hNW
Mwps#R*?X E4q0T
....................................
drKkG[,N h"H
陌生的朋友,一路走好。 對...但人生在世不只求生,係求一個人生價值 如何有價值都係個人感受F[$OvY,[6H
與其他人冇關2Oe[zFY3M'?
對世界更加係彈指即過
有時會諗
世界越來越亂{V ~ d%p Mf"[)OE
都係因為有太多人所謂嘅追求人生價值 星光三班黎礎寧是唱將, 想不到...........人生就是這樣!!!! 礎寧, 走好.......:crybye: :cry: [quote]原帖由 [i]rongol[/i] 於 2008-11-13 05:29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36187&ptid=19391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a9pD+Zx1\r
如何有價值都係個人感受
與其他人冇關3Z0MNQ bF!`
對世界更加係彈指即過 FKs+yA$b
有時會諗Jw'zcJ
世界越來越亂9idX Y(O i$d1h
都係因為有太多人所謂嘅追求人生價值 [/quote]m Q#`#gvo:A6gp
人生價值係一個目標6BiqY M9J$V
建立於道德等等因素之上'L1f)p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