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非常,只想自言自語的隨便說幾句
人.......真係好化學。Q2P+{ };]2X和朋友閒談中才知道11月13日是台灣已故藝人許瑋倫的生忌j7t*Q%CD U I#I
才掛線不久,就收到星光三班黎礎寧的死訊Ms.p)U$b^rs Q
真的厭倦再追問為什麼會這樣子...+n;u9`$Q/ZW(y
人往往就是這樣匆匆走完所有的路,]D#[p$XE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
甜的吃,苦的也要吃。` esdq,uI
若果死亡是人生碰到最差勁的事,還有解決不了的事嗎?
嘿!當然有,這真是一句廢話。
但被出賣和面對死亡是人成長的必經階段
或許你不曾為一些不認識的人離世而感到難過/}vUTHQd3j{%s
若干年後,也沒有多少個人會在意你是否曾經活著
怎樣說,人生在世是求生而不是求死的
活在當下...至少還能給自己一個"珍惜"的機會。:l$pP(b w!w8^O
請愛惜生命。
....................................
5^*}8c$baVF^p
陌生的朋友,一路走好。 對...但人生在世不只求生,係求一個人生價值 如何有價值都係個人感受G n"E8Xe QT T
與其他人冇關
對世界更加係彈指即過
有時會諗
世界越來越亂
都係因為有太多人所謂嘅追求人生價值 星光三班黎礎寧是唱將, 想不到...........人生就是這樣!!!! 礎寧, 走好.......:crybye: :cry: [quote]原帖由 [i]rongol[/i] 於 2008-11-13 05:29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36187&ptid=19391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如何有價值都係個人感受+w;yecF'p:U
與其他人冇關*@&_FI0r-va`
對世界更加係彈指即過
有時會諗
世界越來越亂
都係因為有太多人所謂嘅追求人生價值 [/quote]
$C:S"\fvg#I{o U8s
人生價值係一個目標*DL)Ky)j Wzp[6`e
建立於道德等等因素之上
z.]5tg6LV%~#]%LIP
世界點解越來越亂,,,係因為太多人追求「人」價值...並非人生價值 許瑋倫原本還要配音,錄唱片,她不是自殺而是被卡車撞死。也是爲什麽我以後盡量不坐mini cooper. My Way > [url=http://tw.mojim.com/twh1028.htm][color=#000000]法蘭克辛納區( Frank Sinatra )[/color][/url]
Written: paul Anka/Claude Francois Ravaux/Gilles Thibaultk6C)LG1iuqS
And now, the end is near;4]0M!c U:L(hL8M|/{"c
And so I face the final curtain.
My friend, I'll say it clear,
I'll state my case, of which I'm certain.f+YP|u:IC3Ch
I've lived a life that's full.
I've traveled each and ev'ry highway;;}0F,Cq0u&E4J]:@/L
But more, much more than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