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非常,只想自言自語的隨便說幾句
人.......真係好化學。和朋友閒談中才知道11月13日是台灣已故藝人許瑋倫的生忌
才掛線不久,就收到星光三班黎礎寧的死訊*?-R-Pn?j
真的厭倦再追問為什麼會這樣子...
人往往就是這樣匆匆走完所有的路, O"z.u;M5n;F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j@&UUv
LHX%syUn
甜的吃,苦的也要吃。
若果死亡是人生碰到最差勁的事,還有解決不了的事嗎?
嘿!當然有,這真是一句廢話。 ~^rAb\?q
但被出賣和面對死亡是人成長的必經階段
或許你不曾為一些不認識的人離世而感到難過-m/h5~-GpY
若干年後,也沒有多少個人會在意你是否曾經活著
怎樣說,人生在世是求生而不是求死的
活在當下...至少還能給自己一個"珍惜"的機會。
請愛惜生命。
....................................
陌生的朋友,一路走好。 對...但人生在世不只求生,係求一個人生價值 如何有價值都係個人感受
與其他人冇關B7GjL K&Y \qx
對世界更加係彈指即過
有時會諗M\$D7c6\K T.K
世界越來越亂9Ycm K@X
都係因為有太多人所謂嘅追求人生價值 星光三班黎礎寧是唱將, 想不到...........人生就是這樣!!!! 礎寧, 走好.......:crybye: :cry: [quote]原帖由 [i]rongol[/i] 於 2008-11-13 05:29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36187&ptid=19391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4eC7Do;P1T{
如何有價值都係個人感受
與其他人冇關^0i b-? zRG.h
對世界更加係彈指即過
有時會諗`3F$Agr9e!N7x
世界越來越亂
都係因為有太多人所謂嘅追求人生價值 [/quote]h/co-d CK
人生價值係一個目標*@'F-A;^5@b5e a
建立於道德等等因素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