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非常,只想自言自語的隨便說幾句
人.......真係好化學。"n^;Xjm8I"T+^)R%V`和朋友閒談中才知道11月13日是台灣已故藝人許瑋倫的生忌s8U%FQh%[JS5?5A
才掛線不久,就收到星光三班黎礎寧的死訊/RmcFFj-\
真的厭倦再追問為什麼會這樣子...
人往往就是這樣匆匆走完所有的路, Hf3SN%o^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f@7A4~/~#dR
e"G+YB/z9U
甜的吃,苦的也要吃。5r&oP$Eb5pH
若果死亡是人生碰到最差勁的事,還有解決不了的事嗎?
嘿!當然有,這真是一句廢話。
但被出賣和面對死亡是人成長的必經階段D8T0} w NzL1`
或許你不曾為一些不認識的人離世而感到難過,l:IA$QFJ `"AE
若干年後,也沒有多少個人會在意你是否曾經活著
怎樣說,人生在世是求生而不是求死的KMPwJ(A4H
活在當下...至少還能給自己一個"珍惜"的機會。Q.W ] O{
請愛惜生命。 @df4k0r
H,?)ju!N-G ~1|1q
h;P6|*A.iM
....................................2i$~U&U M'g rA
陌生的朋友,一路走好。 對...但人生在世不只求生,係求一個人生價值 如何有價值都係個人感受 @+l#^1dIL
與其他人冇關
對世界更加係彈指即過.['b-q"} Yoh
有時會諗)OISL d/z L
世界越來越亂
都係因為有太多人所謂嘅追求人生價值 星光三班黎礎寧是唱將, 想不到...........人生就是這樣!!!! 礎寧, 走好.......:crybye: :cry: [quote]原帖由 [i]rongol[/i] 於 2008-11-13 05:29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36187&ptid=19391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dEM\ Z r^6d
如何有價值都係個人感受
與其他人冇關
對世界更加係彈指即過
有時會諗GT7i7z*A h5oj` ^,H
世界越來越亂
都係因為有太多人所謂嘅追求人生價值 [/quote]
人生價值係一個目標0BdMN;O9N
建立於道德等等因素之上
E,i } w^#b2K)I
t&^ F/Br-rj'_[F[
世界點解越來越亂,,,係因為太多人追求「人」價值...並非人生價值 許瑋倫原本還要配音,錄唱片,她不是自殺而是被卡車撞死。也是爲什麽我以後盡量不坐mini cooper. My Way > [url=http://tw.mojim.com/twh1028.htm][color=#000000]法蘭克辛納區( Frank Sinatra )[/color][/url]
Written: paul Anka/Claude Francois Ravaux/Gilles Thibaultg/LVnT9k%fB%~
@&jR0bZ,w
5if AEaCykT{
And now, the end is near;@C5d S*b
And so I face the final curtain.voR wIH
My friend, I'll say it clear, r~ fb3?cn.r/O3}
I'll state my case, of which I'm certain.
C;?Q[_
I've lived a life that's full./O D2k$@2X+Ll,h8\
I've traveled each and ev'ry highway;
But more, much more than this,)L0o.^.Y%m)M!HvG
I did it my way.9z^.yDT4sY
y6AYO!A7m$y:Rw S
Regrets, I've had a few;
But then again, too few to mention.6Gh[5j9Y7^8z
I did what I had to do(M3{N6Qn3t^ {K
And saw it through without exem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