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納悶非常,只想自言自語的隨便說幾句
wind69
發表於 2008-11-13 04:43 PM
納悶非常,只想自言自語的隨便說幾句
人.......真係好化學。
3a.N7L O'H+L%yz
和朋友閒談中才知道11月13日是台灣已故藝人許瑋倫的生忌
'y9Rwkw^6nVz
才掛線不久,就收到星光三班黎礎寧的死訊
4Q4I&j"R&Gl,cr[8OI0s
真的厭倦再追問為什麼會這樣子...
p+L)uip v7b+f
人往往就是這樣匆匆走完所有的路,
j#rn D9D+[o4l:Qk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
2p6RFFMn}*S-gP
.k~4m_:Sc^x|
甜的吃,苦的也要吃。
z&?DEh{)e#C o;Yq
若果死亡是人生碰到最差勁的事,還有解決不了的事嗎?
{V-fcG4m_ [!|
嘿!當然有,這真是一句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