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納悶非常,只想自言自語的隨便說幾句
wind69
發表於 2008-11-13 04:43 PM
納悶非常,只想自言自語的隨便說幾句
人.......真係好化學。
y W"\]2vM3u#d/GV
和朋友閒談中才知道11月13日是台灣已故藝人許瑋倫的生忌
p%]:BH3f$I6^N
才掛線不久,就收到星光三班黎礎寧的死訊
.w ~1g zuc _a
真的厭倦再追問為什麼會這樣子...
1V%Y] H g
人往往就是這樣匆匆走完所有的路,
.?/Tk ^s#
[email protected]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
\P,tg wc/G3J
6A@;t&n#{_lS5^&q ~
甜的吃,苦的也要吃。
w^0\L$|?
若果死亡是人生碰到最差勁的事,還有解決不了的事嗎?
K.n}cvj
嘿!當然有,這真是一句廢話。
'Y%Z.N0m0wJ!R
但被出賣和面對死亡是人成長的必經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