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鐘意邊種女仔多D﹖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quote]原帖由 [i]PwCC[/i] 於 2008-12-14 11:0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70441&ptid=19538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f/w9_^kd你鐘意邊種女仔多D﹖
a) 有蘿有波 (34C), 化濃裝﹐ 有D wet妹feel﹐ 姣FF5b1Th:]
b) 清純斯文﹐ 高高瘦瘦﹐ 32B [/quote]
34 c 點稱得上有波 :yy10:$CVj1M!\ L0_
樓主你都好細食下 :yy22: 有蘿有波 (34C), 化濃裝﹐ 有D wet妹feel﹐ 姣 bad taste :yy04: b) 清純斯文﹐ 高高瘦瘦﹐ 32B why not 清純斯文﹐ 高高瘦瘦﹐ [color=red]34C:yy19: [/color] [quote]原帖由 [i]jen01二世[/i] 於 2008-12-14 11:3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70478&ptid=19538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 清純斯文﹐ 高高瘦瘦﹐ 32B [/quote]高瘦平? [quote]原帖由 [i]kaikaiadum[/i] 於 2008-12-14 11:52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70496&ptid=19538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5`C J0o4S u
高瘦平? [/quote]D/I;V ^g~
清純斯文,高瘦平, e#H b$^m kg(j#}
總好過MK look加姣 !! 阿嬌果隻...鐘意含雀果隻 [quote]原帖由 [i]炒花蟹[/i] 於 2008-12-14 11:1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70453&ptid=19538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zi*Lv0m/M(r_j
34 c 點稱得上有波 :yy10:
$H%b9lR5]${$W
樓主你都好細食下 :yy22: [/quote]9_J lFw0{,[;z/{4K4\g
你大食者:haha::dev: 清純斯文﹐ 高高瘦瘦﹐ 32B :yy08: 呢個問題好簡單,
C~7W qn5}6ga6J
清純斯文做女友 / 妻子;
狂野有波wet妹做SP / 偷食玩伴。
:yy24: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