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 ZERO,建議您不要喝﹗﹗
今天在學校附近的超市買水,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個洋人,他見我只買了一樣東西,而他買很多,就讓我先付帳。我道過謝後,他發現我買的是可口可樂的零度(ZERO)Gig4Q~k N}
'bk8lTP)X
洋人︰你經常喝這個嗎?!se??%l~\
我︰沒有,偶爾喝
MLhi?3Y_ |
洋人︰不要喝這個了,這個不好^(h.{ @+sB
我︰為什麼啊?﹗ 這個不是zero嗎? 卡路里低啊!DlG+}Kv!V
洋人︰不是,這個不好,要喝就喝正常的那種。
){5Cc1E ~
我︰為什麼啊???
洋人︰這個裡面含有一種成分,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