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排大家聽開咩歌呢 ??
聽黎聽去都好似係嗰幾首,有少少悶....!P^:YrSF$rX
你地聽開咩歌 ??#lU!bQ^Du#F*S!{
[[i] 本帖最後由 jen01二世 於 2008-12-27 03:14 AM 編輯 [/i]] slipknot re-listen to Duffy namie amuro 有無D廣東歌:giveup: 謝安琪 - 囍帖街
周柏豪 & 鄭融 - 一事無成7X7f |+cC0l1n
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quote]原帖由 [i]ovalppp[/i] 於 2008-12-27 03:2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85001&ptid=195964][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color=red]謝安琪 - 囍帖街BXs/u!xk
[/color][color=blue]周柏豪 & 鄭融 - 一事無成
[/color][color=seagreen][color=lime]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給我一首歌的時間[/color]
[/color].............................. [/quote]
*fAS k.w
紅字 : 我聽到可以背番比你聽N I(VY)a1}5o
藍字 : 我寧願死都唔聽首歌
綠字 : ok la [quote]原帖由 [i]jen01二世[/i] 於 2008-12-27 01:49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84846&ptid=195964][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聽黎聽去都好似係嗰幾首,有少少悶....
你地聽開咩歌 ?? [/quote]UoaMV[5ep G
7I/DQSs
九因歌 :agree: [color=red][b]然後怎樣[/b][/color] 好arm feel 同我家下處境好似 :( :( :( :( :( 白光,嘆十聲
静夜的单簧管/王菲*dF#}a,P:n
王力宏 - 花田錯
蕭賀碩 - 流浪地圖|9{SW1z2f0i
Chirgilchin`)g2b+N;M'\4u
Magic Flute (Queen of Night Aria) Diana Damrau
許冠傑-打雀英雄傳
昊恩家家 - 不自由
郭采潔 - 誠實地想你$?0G w*dLC
l Sdyp@`8t,w|
:yy02: :yy02: :yy02: 方大同 - Orange Moon 有無聽過葉宇澄嗰首玩具兵 ??
[url=http://hk.youtube.com/watch?v=RcoL9aU6cNk]http://hk.youtube.com/watch?v=RcoL9aU6cNk[/url]8oDu Zb{9s6VZw
玩具兵 - 葉宇澄
看 誰時時找我 在玩具鋪窗廚前面帶憧憬i2\;zM*U!P]#O-J
那時明明令她多高興 還望良朋保證
一省起錢買走 這救兵 我還期待還備戰出征9KQ s _T1QP F$i
3n"A(h%D2K}w7k)tn,em
一個士兵 司令如好好帶領 %{q DHSPl(C
未來或會榮獲進升5顆星*g*@5^)CdcUTV
好想知我明天究竟
可不可以由她設定
得到了 世間尊敬 ~a0@J2j)FG
*她將我買回來 可惜得到後卻不太愛-r.FvM Vs%g@
天天擺我在那窗台 我的瞼似失去光彩M f'o(A?/p$B"W
只好每日等她離開 先敢遮歎從前如何比愛
竟然忽然間都不再*
我 和模形刀劍 日日站於主人前沒有表演
我們求情但她聽不見 時常祈求慘戰L}M2U8e
即使不玩也該主意點 似乎人類厭舊愛新鮮v\-bC-J|
一個物件都望人將它抱暖 *SX5qep @
極期待有發熱發光那一天 G9H*dP5z s9z
可惜她偏去誰都這般'NvusD,js\C
知己跟工作全都叫悶+o#]0b?h9O
早轉去 拜訪餐店
repeat(*)
她的性格原來 真的得到後會不再愛
一早聽過人們對所愛 忠愛 一向不會太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