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d228216 發表於 2008-12-29 01:52 PM

[轉貼]新職員入職前後

新職員入職前.......
)CRp$M9o{;OvK 老板: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0u!~}qey*ez 'AFdV.R-NRN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_3y-n&oU t'O

~:sJ#_/\Ft 老板: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H^+q&P"KN

.j,l5|!~~G 職員: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Vb%RGGx:o]
5EM;ik\$m}%O7u 老板:當然了!這是底線!
!]5HCbM/z5f%z
GR!gwW~/_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o,j"ZIb3aRV 2Jf/Ok Z
老板: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c8z3Wv#^
Zce E F#h$_3xdI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bK2u1YY I*a@

D1EVH7Ve3z!Z 老板: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xE6wh9~VIO ]1D,M&_2?u&T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V+\9h]Q5wiuo5Zn
*dJ kHDh'NB 老板: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D[y4`Nx ?"Q+H(w C!J1@yNi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nH+U%|/I!J

2K;Aw$C(h-f J4v 老板: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MThE-s4\T\

bS$mEQ Y}(A^/Z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ERz4H;Q f,yJe't L*H
aiA `3diTj#R` 老板:不,看情況吧
-}gyge1@4kv
_fxjW`ANDh|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bAbKpV5r Nn1_RA)Q
老板:一向如此!*@&Sik@SW

0P?2U"Zy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C0s$K Zi'b*z0m
AH8a$B'W7S:X c@ 老板: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W4{8]Rm-FG9J
xl RC-U.^H}-a 職員:如果領導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啊?O[@t$c0dm

$~!Z%m;F0y&m v$T 老板: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B4xQ7DcP1Yk

'~&[:e]H2xZ_ H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B Lm OJqX l OOpFhE)C
[b].......入職後請由底向上讀 ↑↑↑↑↑[/b]

ckp1117 發表於 2008-12-29 01:55 PM

[quote]原帖由 [i]d228216[/i] 於 2008-12-29 01:52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87703&ptid=19608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azI/dkY l:o
新職員入職前.......oO8[n"a1K3N:s
老板: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Bu*\3BSW??p*^K 2J+D1W!}&YQ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8Q+fz md0C7BOR "EO+[_St/W
老板: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4X^x%b"B;V/X n
B9l6Xv Rd'Pj 職員: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UD,`6Jz Gf:xP+BQY l"x
老板:當然了!這是底線!W;s@9j7C2Y ujn

x,M:|S9\&h2Q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 [/quote]0@4^{}2E so^
:yy29: :yy29: :yy29: :yy29: :yy29:
]Q$~B}$cA 如果係上睇落去就正:yy14:

benny1219 發表於 2008-12-29 03:16 PM

[quote]原帖由 [i]ckp1117[/i] 於 2008-12-29 01:5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87711&ptid=19608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X7ap1O}V Z
i)e+P`lKvP&i :yy29: :yy29: :yy29: :yy29: :yy29: 3H%vzz#U2b!_
如果係上睇落去就正:yy14: [/quote]
JYK/V{e :yy14: :yy14: I AGREE WITH U

wkyjason 發表於 2008-12-29 03:40 PM

哈哈,好正,2邊都解得通

shina_asuka 發表於 2008-12-29 09:19 PM

同感:hitwall: :hitwall:

misskoster 發表於 2008-12-31 01:48 PM

好笑 haa:mad:

ThomasKoon 發表於 2009-1-6 07:48 PM

好野﹐點讀都解得通﹗
x#mR0Z,HO B)Ukl8_?d
最抵死就係
7P(U5[/t;D f\ 老板: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qt3|Bh vAT8c .x y D d#^wBw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d(`m0b H;Us,je

I:V9\8X7a-x4{ 老板: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x$_"?"l/N,n9dh 9mIo5C3Y+t[cl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J7_$M0BV
x/|M @#LN6v:ub4f*s
(當然係由尾開始讀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