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新職員入職前後
新職員入職前.......老板: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AFdV.R-NRN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_3y-n&oU t'O
老板: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H^+q&P"KN
職員: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老板: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2Jf/Ok Z
老板: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bK2u1YYI*a@
老板: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1D,M&_2?u&T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板: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C!J1@yNi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nH+U%|/I!J
老板: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MThE-s4\T \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板: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Nn1_RA)Q
老板:一向如此!*@&Sik@SW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板: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領導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啊?O[@t$c0dm
老板: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B4xQ7DcP1Yk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lOOpFhE)C
[b].......入職後請由底向上讀 ↑↑↑↑↑[/b] [quote]原帖由 [i]d228216[/i] 於 2008-12-29 01:52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87703&ptid=19608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azI/dkY l:o
新職員入職前.......oO8[n"a1K3N:s
老板: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2J+D1W!}&YQ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EO+[_St/W
老板: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Gf:xP+BQY l"x
老板:當然了!這是底線!W;s@9j7C2Y ujn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 [/quote]0@4^{ }2Eso^
:yy29: :yy29: :yy29: :yy29: :yy29:
如果係上睇落去就正:yy14: [quote]原帖由 [i]ckp1117[/i] 於 2008-12-29 01:5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987711&ptid=19608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yy29: :yy29: :yy29: :yy29: :yy29: 3H%vzz#U2b!_
如果係上睇落去就正:yy14: [/quote]
:yy14: :yy14: I AGREE WITH U 哈哈,好正,2邊都解得通 同感:hitwall: :hitwall: 好笑 haa:mad: 好野﹐點讀都解得通﹗
B)Ukl8_?d
最抵死就係
老板: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xy Dd#^wBw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d(`m0bH;Us,je
老板: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9mI o5C3Y+t[cl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J7_$M0BV
x/|M @#LN6v:ub4f*s
(當然係由尾開始讀啦)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