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 魅力比較 (附圖)
[img]http://lh5.ggpht.com/_esNXtYOcisA/Rodx9vSvUjI/AAAAAAAAAGA/VdY_H3q9fA4/%E5%BD%B1%E5%83%8F021.jpg[/img]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
[img]http://webpic.chinareviewnews.com/upload/200710/2/100461289.jpg[/img]
[img]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_images/2004-7-5-jzm-5fjzr09.jpg[/img]F+a'TM,t5Qw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總書記Isu,rri`7_%t@[
[img]http://appledaily.atnext.com/images/apple-photos/200pix/20090122/Article_int/22wh8pA.jpg[/img]
[img]http://appledaily.atnext.com/images/apple-photos/200pix/20090122/Article_int/22wh7pA.jpg[/img]
美利堅合眾國總統#[ D#_,^Ec2},m
[img]http://photocdn.sohu.com/20080402/Img256059528.jpg[/img]
[img]http://www.ntdtv.com/xtr/file/FocusTalk/106/04/21/604240248011528.jpg[/img]
[img]http://newsimg.bbc.co.uk/media/images/40077000/jpg/_40077249_china_hu_ap.jpg[/img]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錦濤CH^O+|f
[img]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_images/2001-12-28-jiangwabizi.jpg[/img]
[img]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_images/2002-4-2-jiang_sleep7.jpg[/img]
[img]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_images/2007-10-23-jzm-5Fsleepy05.jpg[/img]
[img]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_images/2003-3-17-jzm-5fsleepy03.jpg[/img]
[img]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_images/2004-3-4-hjt-5fjzm13.jpg[/img])Uu0]G {F4s?
中华人民共和国前主席江澤民
[img]http://imgs.ntdtv.com/pic/2008/5-22/p29442a126269338-ss.jpg[/img]
中華民國總統;P$nN9D'q
[[i] 本帖最後由 bwk0317 於 2009-1-23 02:10 AM 編輯 [/i]] 這一次不好笑 胡錦濤型:yy02: 再一次顯露樓主膚淺和以貌取人的思維;
魅力的定義各有不同, 請問有邊個唔打「喊露」? 有邊個唔掘鼻孔?
江澤民只不過將佢真實的一面展現, 有何不妥?"S&Zn,`X2fr
共產黨係衰, 但是應該將他們施政的缺點拿出來討論, 不是像樓主般將幾張照片大做文章;H(eK#X-N_7R-N
以樓主的邏輯, 中國人的社會, 只有劉德華等少數俊男才配當領袖, 是嗎?:sleep: 如果樓主想說的是領袖年齡比較
我想會比較用點意思0mh+pJ;Y^
會看得出的是共產國家的領袖都年時已高#p&c]M0Am6_NAX
進而深層一想, 其實對國家並不是一件好事
民主國家選出來的奧巴馬和馬英九都明顯地
證實了民主國家會傾向選精神領袖的存在(|5u(P{X ?@ qx
尢其在局勢動盪的這個年代
但這些人是不是確實地是最適合的人選:j7S&x1Va rU)A
就很值得討論, 進而我們可以想想8H:o*ZY7iE
所謂的民選總統, 魅力高是否能力高K1Us6~v(e L
選個總統是為了能力還是為了魅力1['W,k4[;l{!TN
兩者不可以兼得的時候應選取那樣?+eCaMRZ
以上僅個人意見, 有不滿的不妨提出討論~ [quote]原帖由 [i]打狗棒[/i] 於 2009-1-23 09:44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18072&ptid=19725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再一次顯露樓主膚淺和以貌取人的思維;^i5E#W Z)[0a
魅力的定義各有不同, 請問有邊個唔打「喊露」? 有邊個唔掘鼻孔?,lC;a/@F#BJS5j+K
江澤民只不過將佢真實的一面展現, 有何不妥?D4T2L0KdM
共產黨係衰, 但是應該將他們施政的缺點拿出來討論, 不是像樓主般將 ... [/quote]T `KrxH+Z]gn7v X
E4^0J6^F/{z-l
Ji#p C y&V
[color=blue]我好像什麼意見都無發表過.... [/color]Jm}q e"u&G}{.|b
[color=blue]再一次 '[u]對號入座'[/u] 的好例子, 證明閣下的智慧是什麼水平..[/color]:crybye: [quote]原帖由 [i]打狗棒[/i] 於 2009-1-23 09:44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18072&ptid=19725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4}N ?*Y{
再一次顯露樓主膚淺和以貌取人的思維;
魅力的定義各有不同, 請問有邊個唔打「喊露」? 有邊個唔掘鼻孔?
江澤民只不過將佢真實的一面展現, 有何不妥?
共產黨係衰, 但是應該將他們施政的缺點拿出來討論, 不是像樓主般將 ...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