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bn 發表於 2009-1-27 12:42 AM

2加睇緊情意拳拳唔明

王子華開咩幾個1個d2j ^w4{Ee
係米即係佢贏左:yy25:

clkgtr 發表於 2009-1-27 12:45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27 12:42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2923&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o!t(Do2hL8a4h 王子華開咩幾個1個d
.t[2[)FJd%{ 係米即係佢贏左:yy25: [/quote]
1ZA1v Q#G [A(NW
xVZ%\GG#yo#L2mz:l 係呀 :lol: n \%b H,M| w.v3iG,fT
5i8@YD-^
冇睇獎門人咩 :naughty:
"c*F-A3],x'@1L M+A,@ sF 大話骰 呀 :dev:

冷奴 發表於 2009-1-27 01:12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lwong3 發表於 2009-1-27 01:23 AM

[quote]原帖由 [i]冷奴[/i] 於 2009-1-27 01:12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3006&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 XDB-D
~u6q,f4a7\
f{F#W |-S;YZ @ 兄台你咁都唔識:yy04:
N2{@B!E {Z$` 唔好叫"nbn"喇:yy10:
+La4F @)P'e5J6R#f 改做"低bn"罷啦:yy03: [/quote]
p0w+s_O9gL5f(l N9e'YK v3b
vx,zYN@&Pha
......what so special about it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play 大話骰....H$Y%ew#a-u(\DD
I didn't know how to play too.... :mad:

nbn 發表於 2009-1-27 01:28 AM

[quote]原帖由 [i]clkgtr[/i] 於 2009-1-27 12:4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2931&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8p0G)`vCx &X%g([SwP
+J{"\dj8]aE_'\
係呀 :lol:
2]kDAH5bmVD 2p R*jS)Q!Uq@;E
冇睇獎門人咩 :naughty:
Gv:]V~+y&G [color=red]大話骰[/color] 呀 :dev: [/quote]
"ZM#S8~-z8b 唔色玩呀:gun:

akakak777 發表於 2009-1-27 02:33 AM

[quote]原帖由 [i]clkgtr[/i] 於 2009-1-27 12:4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2931&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Ou,rr$} y^ Y$TzeQ
YeC.Q8r$];]
C Mr D _-q
係呀 :lol:
,d*`y.JYz}MW:R
\.R:T }t1h 冇睇獎門人咩 :naughty:
0\%Z1Bn K&}$w 大話骰 呀 :dev: [/quote]
2s7f E;bduk
e.[MDH E7M*g1sP5L7n&cm6I
死la  全部我都5識玩 :giveup: :giveup: :giveup:

ulysses 發表於 2009-1-27 10:01 AM

死啦9TX0F_ x
我都唔識玩
:P {B]!Q2K 但我知係大話sick:dev: :dev:
;bk)p$I D^r 所以上Wikipedia Search就OK啦:) :)

nbn 發表於 2009-1-27 01:11 PM

老早search過%]h2\6v9[aj
睇完仲唔明:haha: o7e9O:Zyu"k
2zIgLo/u
(n9p F2Za0tI
注意:以下遊戲規則是根據香港酒吧顧客的共通規則,其他地區的遊戲規則有所不同。#j9Y`v~ VZ1S"a q

m VA#CT 遊戲人數最少兩人。每一位參加者有一個藏有五顆骰子的骰盅。
F __F}d
!U ~8{e"eHK 開始遊戲時,各參加者需要搖動骰盅,然後自己看骰盅裡面的骰子,不讓其他人看到。一位參加者喊出「X個Y」,即是所有參加者中預料會有至少X顆面向天的Y點數骰子,X至少為參加者的數目。如參加者有五位,當位參加者喊出「五個二」,即他預料五位參加者中,最少有五顆骰子,向天顯示「二點」。當位參加者然後決定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的參加者成為下一位玩家,下一位參加者可喊出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或者不信任上一位玩家的叫喊,這時候各玩家可重覆看自己的骰子。如果喊出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X必須大於或等於上一次叫喊的,但如果X與上一位的相同的話,Y的點數必須大於上一位;如果X大於上一位的,Y的點數無須大於上一位。骰子上的「一點」是通用,可代表任何點數,但若果有參加者叫喊的Y是一,骰子上的「一點」便不再成為通用。每一位玩家叫喊新的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直至有玩家不信任上一位玩家的叫喊,該位玩家需立即打開骰盅,把所有上一位玩家叫喊過的「Y點」的骰子放在骰盅上面(包括可作通用的「一點」),其他玩家亦同樣做。如果放在骰盅的骰子數目等於或大於上一位玩家叫喊過的X,首先打開骰盅的玩家需要喝酒,少於的話,最後叫喊者需要喝酒。負方喝完酒後,遊戲重新開始。/?"u+w'Dqjq

$?t yy[od+v 整個遊戲並沒有所謂的最終勝方。}C-R3_W$L`U

!GsxB~ ]%V 遊戲吸引之處是玩家可以借說出與實際不同的骰子數目和點數(正是「大話」的意思),希望逃避喝酒,但有機會弄巧成拙。Z N J[?:{$l%a]K

P4hRjrI:J 在2006年上映的神鬼奇航2中也有一個「大話骰」的橋段。

ulysses 發表於 2009-1-27 02:42 PM

我明wo.....:crybye: :crybye: :dev: )U]4J8YMC"{T)V2A
即係估野
%H\#Jd%XeF 估>=個數,由1點到6點

kakeidevil 發表於 2009-1-27 08:48 P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27 01:11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3372&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VF xSl5FI n f
老早search過
'Qwp9~e 睇完仲唔明:haha: 'r"z4e,U-a-xGK0q
:H*K \)N~~'l7L

+f;j O8f J 注意:以下遊戲規則是根據香港酒吧顧客的共通規則,其他地區的遊戲規則有所不同。
] E%dy.v.H M uXvM X1[`+U
遊戲人數最少兩人。每一位參加者有一個藏有五顆骰子的骰盅。[8N'c$GYb|6L
'uK7\$cws
開始遊戲時,各參加者需要搖動骰盅,然後 ... [/quote]0qv@5j.C'm

F Ny'x |j%q
Nl1U5].r 玩過就明ga la:yy24:

alanlaw19 發表於 2009-1-28 01:46 AM

- -快D約FD去唱K 玩下就會明

nbn 發表於 2009-1-28 11:20 PM

[quote]原帖由 [i]kakeidevil[/i] 於 2009-1-27 08:4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3826&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3F)\[ \x;@
9z.|4},R C eEt
DD|zF#s-e+A,w/Y v
r&{G [aeSv 玩過就明ga la:yy24: [/quote]rPF^xq3m
係米你教者:redface:

nbn 發表於 2009-1-28 11:22 PM

[quote]原帖由 [i]alanlaw19[/i] 於 2009-1-28 01:46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4370&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 `h!bw YKU-J5Gdk - -快D約FD去唱K 玩下就會明 [/quote]
7A3mJTBxt X E 冇人day我去:cry:

andychs 發表於 2009-1-28 11:56 PM

徐咗估, 重要講大話..........

clkgtr 發表於 2009-1-30 01:25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28 11:22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5340&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y2}2z4Zo"}6fx w AG},T3N
冇人day我去:cry: [/quote]
)jwdW |!c1Bo {}
.hUs#{.W5q 你day 蝦餃去玩囉 :naughty:  :dev:

nbn 發表於 2009-1-31 12:18 AM

:yy04:"BNz,A8`"]H
PQ6C(q4b7k
[[i] 本帖最後由 nbn 於 2009-1-31 01:18 AM 編輯 [/i]]

clkgtr 發表於 2009-1-31 12:30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31 12:1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849&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4w+{qkj,g
:yy04: [/quote]
A#^U*w3i4\ Nd
]s%[W0k9m :noway: :noway: :noway: :dev:/[7N+JV'b2L

3H3RqI:a sr [[i] 本帖最後由 clkgtr 於 2009-1-31 12:31 AM 編輯 [/i]]

nbn 發表於 2009-1-31 12:44 AM

[quote]原帖由 [i]clkgtr[/i] 於 2009-1-31 12:30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881&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3[6v7y @[4z$q ^

x)o+`E!Z3TZ
]%W0AQV m"~/Xl :noway: :noway: :noway: :dev: [/quote]
p9xG%T4L@ 毀證:dev:

clkgtr 發表於 2009-1-31 12:45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31 12:44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909&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F'L3H"]

,D5Q-m8W8S4w1o%my 毀證:dev: [/quote]-U,o n+{V,X
Es.c.SV%c
咩事 :confused:

toy739toy 發表於 2009-1-31 12:50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31 12:1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849&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zD0y L7a0d1d7e :yy04: [/quote]
"G3Pbz-wC :yy07:咩名:yy21: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