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nbn 發表於 2009-1-27 12:42 AM

2加睇緊情意拳拳唔明

王子華開咩幾個1個d
T K-W%S$w#[ 係米即係佢贏左:yy25:

clkgtr 發表於 2009-1-27 12:45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27 12:42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2923&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ZVf}
王子華開咩幾個1個d
-LY0v}0YSM"^ 係米即係佢贏左:yy25: [/quote]5M(x;F:g b+B)r

H^#L7n}t!l&X&IZ w 係呀 :lol: l va S'U
xs BF~
冇睇獎門人咩 :naughty: t{Ov?T
大話骰 呀 :dev:

冷奴 發表於 2009-1-27 01:12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lwong3 發表於 2009-1-27 01:23 AM

[quote]原帖由 [i]冷奴[/i] 於 2009-1-27 01:12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3006&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v4kA:Fh:V+g2L&Z,I
3X*r?9k?%Fg SazZ3e!~
兄台你咁都唔識:yy04: z-H(N'}$CdC`rr
唔好叫"nbn"喇:yy10:
Ue h;YUF+S}9U3SKs 改做"低bn"罷啦:yy03: [/quote],M4R`o7c(a:^g(P

Q ln7d t
1Sx"lg,x:f'D ......what so special about it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play 大話骰....
r|SUc-C,]ZU'G(o I didn't know how to play too.... :mad:

nbn 發表於 2009-1-27 01:28 AM

[quote]原帖由 [i]clkgtr[/i] 於 2009-1-27 12:4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2931&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O-AR-aV6n

4T:sg6x(iz$w@(s r:M2M9b&vM(V-Nt'D
係呀 :lol:
LE H n srh6s
.~#^f$n8k#A} 冇睇獎門人咩 :naughty:
9V t7p.x/_6~l [color=red]大話骰[/color] 呀 :dev: [/quote]Fjh%@`L
唔色玩呀:gun:

akakak777 發表於 2009-1-27 02:33 AM

[quote]原帖由 [i]clkgtr[/i] 於 2009-1-27 12:4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2931&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lz3L"N9EZ I1O7C{!B1u4d
5smr d,R WO-xej
係呀 :lol: wT t,g|?m"{

5g'qJ,My,{0b 冇睇獎門人咩 :naughty:
4Bg-Zm p'[}%Eu 大話骰 呀 :dev: [/quote]
g0p0z:fF \)O
4f&i5nErl MUVv.jQC-yk/wb
死la  全部我都5識玩 :giveup: :giveup: :giveup:

ulysses 發表於 2009-1-27 10:01 AM

死啦
Bg+f8N1P/z 我都唔識玩
3x[&@2B9C 但我知係大話sick:dev: :dev: #U$l osX&])t
所以上Wikipedia Search就OK啦:) :)

nbn 發表於 2009-1-27 01:11 PM

老早search過1i@b;AJ\
睇完仲唔明:haha: l)YV$oT
h J1O9v/iQ

H!Wd*n*jr 注意:以下遊戲規則是根據香港酒吧顧客的共通規則,其他地區的遊戲規則有所不同。Y%L!E(]p-Y9Z

#Lh bW2|"[/_ 遊戲人數最少兩人。每一位參加者有一個藏有五顆骰子的骰盅。
P%B] hDs yK9B
n+~Siz:P` 開始遊戲時,各參加者需要搖動骰盅,然後自己看骰盅裡面的骰子,不讓其他人看到。一位參加者喊出「X個Y」,即是所有參加者中預料會有至少X顆面向天的Y點數骰子,X至少為參加者的數目。如參加者有五位,當位參加者喊出「五個二」,即他預料五位參加者中,最少有五顆骰子,向天顯示「二點」。當位參加者然後決定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的參加者成為下一位玩家,下一位參加者可喊出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或者不信任上一位玩家的叫喊,這時候各玩家可重覆看自己的骰子。如果喊出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X必須大於或等於上一次叫喊的,但如果X與上一位的相同的話,Y的點數必須大於上一位;如果X大於上一位的,Y的點數無須大於上一位。骰子上的「一點」是通用,可代表任何點數,但若果有參加者叫喊的Y是一,骰子上的「一點」便不再成為通用。每一位玩家叫喊新的新的骰子數目和點數,直至有玩家不信任上一位玩家的叫喊,該位玩家需立即打開骰盅,把所有上一位玩家叫喊過的「Y點」的骰子放在骰盅上面(包括可作通用的「一點」),其他玩家亦同樣做。如果放在骰盅的骰子數目等於或大於上一位玩家叫喊過的X,首先打開骰盅的玩家需要喝酒,少於的話,最後叫喊者需要喝酒。負方喝完酒後,遊戲重新開始。
1e(`!W:g l_u:U
?1a6k&ZzQ_'Oj 整個遊戲並沒有所謂的最終勝方。
n Cl1a+} 1`;fy{T#E
遊戲吸引之處是玩家可以借說出與實際不同的骰子數目和點數(正是「大話」的意思),希望逃避喝酒,但有機會弄巧成拙。
m7mosYa`c
P~3uF0o*ko 在2006年上映的神鬼奇航2中也有一個「大話骰」的橋段。

ulysses 發表於 2009-1-27 02:42 PM

我明wo.....:crybye: :crybye: :dev:
c'C4f/P'G2O9} 即係估野
x-AtT9JK 估>=個數,由1點到6點

kakeidevil 發表於 2009-1-27 08:48 P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27 01:11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3372&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Z ^ x*I t 老早search過/o s/[7_a#q;|s
睇完仲唔明:haha:
GDC/TLs {+iPT
8t|8V@7}L #o.wG:O`-[
注意:以下遊戲規則是根據香港酒吧顧客的共通規則,其他地區的遊戲規則有所不同。"x;b6c-?g:|

f}owX 遊戲人數最少兩人。每一位參加者有一個藏有五顆骰子的骰盅。
5_!?t;\srF Lr/PaW#}SF
開始遊戲時,各參加者需要搖動骰盅,然後 ... [/quote]
$^s"S`~ !h;[5^S+f T

;u6t0CO2Pqw}\1c 玩過就明ga la:yy24:

alanlaw19 發表於 2009-1-28 01:46 AM

- -快D約FD去唱K 玩下就會明

nbn 發表於 2009-1-28 11:20 PM

[quote]原帖由 [i]kakeidevil[/i] 於 2009-1-27 08:4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3826&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ZH nWm-K1V
0A/rVL%I0l&H?]9q,w
h/b{-S.bt

~em-Fr 玩過就明ga la:yy24: [/quote]
UJ x)U&^iC|5z5\ 係米你教者:redface:

nbn 發表於 2009-1-28 11:22 PM

[quote]原帖由 [i]alanlaw19[/i] 於 2009-1-28 01:46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4370&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R%B@ I2`
- -快D約FD去唱K 玩下就會明 [/quote]
;l,T;n9Lja,m}g&B2R 冇人day我去:cry:

andychs 發表於 2009-1-28 11:56 PM

徐咗估, 重要講大話..........

clkgtr 發表於 2009-1-30 01:25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28 11:22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5340&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3R+yLes5jL!?5g[ H E}+i$\2LpC2y
冇人day我去:cry: [/quote]
4w:ys/~!v O:hul4h h5f8D;Ao+G(ZI*P
你day 蝦餃去玩囉 :naughty:  :dev:

nbn 發表於 2009-1-31 12:18 AM

:yy04:D-Xg!No/U
I-KTT*S~
[[i] 本帖最後由 nbn 於 2009-1-31 01:18 AM 編輯 [/i]]

clkgtr 發表於 2009-1-31 12:30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31 12:1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849&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V:m'R V {1O :yy04: [/quote]
T0U$NY#K(]T
U-i$OmA :noway: :noway: :noway: :dev:
z_q,J&GQ |cQ*G F_$w5C.N j7`
[[i] 本帖最後由 clkgtr 於 2009-1-31 12:31 AM 編輯 [/i]]

nbn 發表於 2009-1-31 12:44 AM

[quote]原帖由 [i]clkgtr[/i] 於 2009-1-31 12:30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881&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Fd\+k8i-h5te#P
WeL:d F$s
\k%{*_6V2uI
:noway: :noway: :noway: :dev: [/quote]?H|-^1Y AJ*fIr[
毀證:dev:

clkgtr 發表於 2009-1-31 12:45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31 12:44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909&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2Ga/H;b;L)^$` -_XV$r7O
毀證:dev: [/quote]
.`g~ D){,k
f.zSz3v#BE Cd-w a 咩事 :confused:

toy739toy 發表於 2009-1-31 12:50 AM

[quote]原帖由 [i]nbn[/i] 於 2009-1-31 12:1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849&ptid=19742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l;n3Ry;Df MJe
:yy04: [/quote]
Rw^pQZK:r0TY :yy07:咩名:yy21: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