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mber_Ng 發表於 2009-1-29 02:50 AM

[自拍] 深水桂林街小型火災

[size=5][color=magenta]找不到合適的版塊上傳圖片:haha: [/color][/size]9UBb,C/N^
[size=5][color=magenta][/color][/size]1V.QT]f,^ x4J
[size=5][color=magenta]暫存自拍兵團區:P[/color][/size]
:cy:@E;[hZ6M [size=5][color=magenta][/color][/size]
\ x5r)FUY7n1\ [size=5][color=magenta]食完下午茶時,路過(28號 16:48)剛剛發生的小型火災:cry:
~{Q.y b1C9q3m .o(u3p,B?6O3K|@
請大家小心防火:kiss: [/color][/size]zT$K+u6~v
ua1M DD1}
[[i] 本帖最後由 Amber_Ng 於 2009-1-29 03:11 AM 編輯 [/i]]

d228216 發表於 2009-1-29 10:23 AM

: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 吹水區啱d

pcpcuser 發表於 2009-1-29 12:15 PM

多謝報道:) :)

ckp1117 發表於 2009-1-29 12:45 PM

[quote]原帖由 [i]Amber_Ng[/i] 於 2009-1-29 02:50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5592&ptid=19752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V h _,}#EoL/ku
找不到合適的版塊上傳圖片:haha:
Ka\C ?+x(x
`7f`-Y)T%Ypep 暫存自拍兵團區:PUr&QlG {)P3]
$Q`^!}-Q:o{hxoe
食完下午茶時,路過(28號 16:48)剛剛發生的小型火災:cry:
;~k/EUc7_R*f%_
!n?"A8D _yx3[ 請大家小心防火:kiss:  [/quote]
v-pl:{;O~ _mHN 鏡頭有無比水射濕:yy04:

ATX 發表於 2009-1-30 08:45 PM

:yy29: 吾系啊嘛,哩D野都拍

SCM 發表於 2009-1-30 10:19 PM

[quote]原帖由 [i]ATX[/i] 於 2009-1-30 08:4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497&ptid=19752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6U@_0R4V!}VB(N
:yy29: 吾系啊嘛,哩D野都拍 [/quote]
7Kz vym1g3R/y4Z 冇乜問題.StM)PD2x
幾好wo

Amber_Ng 發表於 2009-1-30 11:46 PM

[quote]原帖由 [i]ckp1117[/i] 於 2009-1-29 12:4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5823&ptid=19752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T$k|HT,Z3I

.{~[!`7V {&Q+Mfd 鏡頭有無比水射濕:yy04: [/quote]
W mF U?h2G +Z r8y a;F1d I
[color=Magenta][size=5]無呀離遠影:yy15:[/size][/color]

Amber_Ng 發表於 2009-1-30 11:53 PM

[quote]原帖由 [i]ATX[/i] 於 2009-1-30 08:4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497&ptid=19752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0_8|#ak7L)yRn t :yy29: 吾系啊嘛,哩D野都拍 [/quote]
$w3W!?5|kI
z"Na8^\d4dX [size=5][color=magenta]相機是用來記錄"真相",要好好咁使用:yy16: [/color][/size]U'i,c*?3oB~
[size=5][color=magenta][/color][/size]
#yZ(QGf2KdUO:h T [size=5][color=magenta]:yy12: 完先知道,捕捉剎那間的事情是很難:yy36: [/color][/size]Y3er:T']a4In
[size=5][color=magenta][/color][/size]

Amber_Ng 發表於 2009-1-30 11:55 PM

[quote]原帖由 [i]SCM[/i] 於 2009-1-30 10:19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27605&ptid=197525][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h7NLxR@+Z7^C\ y D+H\ U5u8Zx
冇乜問題
R,t;]$l?u 幾好wo [/quote]D7d"C(n N

7R4A3H P)r1n5q [size=5][color=magenta]多謝支持:yy06: [/color][/size]#v-Bxm"\.eN,hZ
[size=5][color=magenta][/color][/size] n5X`%M K%^
[size=5][color=magenta]我第一次影新聞圖片:yy13:[/color][/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