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東方: 對水準較低的市民是一份不錯的報紙
[size=4][color=darkslategray]蘋果和東方, 一般的讀者都是教育程度和社會地位較低的低層人士, 因為他的口味主觀和用詞通俗簡單且俚語化, 對水準較低的市民是一份不錯的報紙. :naughty: 但是缺少獨立判斷能力的讀者容易會受報刊編者影響, 左右自我的想法.[/color][/size] :fight:}2OSR!{hE@a
[img]http://appledaily.atnext.com/adoinfile/20090216/head_4104.jpg[/img]
`G`L+o]hl
[[i] 本帖最後由 bwk0317 於 2009-2-17 12:28 AM 編輯 [/i]] 只因香港沒有一份有水準的中文報紙 有的也沒人看,給人收購了。 明報會不會是比較好的一份呢 樓主教育程度高、品味高,並且具有獨立思考能力,又痛恨傳媒的反政府言論,$? acR*k!zm|
想必每日都閱讀少用俚語,用辭優雅,立場客觀,愛國愛黨的大公及文匯報。:)
2Ue#?0\^:D
[[i] 本帖最後由 andyho 於 2009-2-17 06:08 PM 編輯 [/i]] 其實我每日都會睇唔同既報紙
買開就太陽 不過我會睇埋火車站個3份免費報Zm4f:pw#K6b,Lh8`
其實蘋果東方太陽呢d 雖然係主觀 而且俚語多 但係睇下可以當做娛樂都得既2d9[L4K\2X
新聞就睇頭條am都市都ok 蘋果東方: 對樓主是一份不錯的報紙 [quote]原帖由 [i]bwk0317[/i] 於 2009-2-17 12:24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45091&ptid=198488][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uRe&@5@
蘋果和東方,[color=Red] 一般的讀者都是教育程度和社會地位較低的低層人士[/color], 因為他的口味主觀和用詞通俗簡單且俚語化, 對水準較低的市民是一份不錯的報紙. :naughty: [color=Red]但是缺少獨立判斷能力的讀者容易會受報刊編者影響, 左右自我的想法.[/color]
[/quote]F"N{O|:Q7{ X
y&`YE lh1t-x
我不反對的確有這個可能在,美國的雜誌都是以美國五年級小學生的閲讀程度寫的。目的就是要方便一些語言程度比較差的人。不過我不認爲這是一樣很差的東西,畢竟,需要一囯人民普遍水平達到一個“理想"程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而且報紙是要以最快的速度把一些訊息帶到讀者的眼前,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那些讀者平常就會得詞彙。當然如果你一打開報紙,漫遍都是俚語,會不會證明這是讀者還有報章的程度就是這個樣子呢?其實有時候也是那些報章爲了直接影響讀者,特意用很多俚語讓讀者的程度降低。c%EC [Z5Q
q|'dqP/l?4fU-?D#w
究竟會不會失去自我的想法,我想,能夠適當的討論已經是上上品,能夠明白討論但發表不了意見是為中品,惡意中傷,用詞骯髒最爲下品。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2-18 01:34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045959&ptid=198488][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jB \7J^P!a0L2[2j5U
我不反對的確有這個可能在,美國的雜誌都是以美國五年級小學生的閲讀程度寫的。目的就是要方便一些語言程度比較差的人。不過我不認爲這是一樣很差的東西,畢竟,需要一囯人民普遍水平達到一個“理想"程度是一件非常困難 ... [/quote]
:_c t"P7X+} J.|
究竟會不會失去自我的想法,我想,能夠適當的討論已經是上上品,能夠明白討論但發表不了意見是為中品,[color=red][b]惡意中傷,用詞骯髒最爲下品。[/b][/color][FZh:t
;xS7x Za^5c"N
Lee3 brother, 你真的十分了解樓主每一次出post的真正動機.:good: :good:
*{z7xR?kh(n
PS. 呢兩份報紙, 超過一半香港市民會閱讀, 樓主又係想借d椅............6I6y _M+l9gHfB
不過樓主亦是某報的fans, 否則不可能出以下的post:G:LC4[7yh'b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98489]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98489[/url]
X@!?1z/c mf v D
[size=4][color=#2f4f4f]so, 樓主亦自認為[color=red]教育程度和社會地位較低的低層人士[/color][/color][/size]
|/I:su5v7E bV+Dh
[[i] 本帖最後由 hamsubboy 於 2009-2-18 01:51 AM 編輯 [/i]] 最好的中文報紙, 最有公信力的中文報紙, 一定會是信報.
報紙雖是傳遞訊息的工具,
內容深度係咪需要比較簡單來令多d人睇得明先係正確呢?
這個只是一個供求定律的商業問題, 紙但要講一份有質素的報,
點解我覺得係信報, 至今我睇左三年, 開頭睇係完全睇唔明佢up乜春,:giveup: p S`.U7d$YS
o*v8ppXT+Ccn9p
但一路睇到而家終於大部份睇得明, 然後間中見到其他報紙的評論,
確實即刻高低立見, 唔敢話我識得評論作者對錯,V.D4qQ!t EF
但基於食得好野多, 唔識煮都起碼識得品的理論,
我睇咁多份報紙, 中文報紙確係信報最有質素.: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