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母親節】對媽媽說句感謝話!
2009母親節將到,大家有否想過怎樣和媽媽慶祝呢?k0|@1d9CvJ%d6l {我當天要上班,所以我會在今天和媽媽預早吃飯。K9G*J3{$QH vt)TE
言歸正傳!這帖是母親節活動帖9tA"l;f dP.N's
大家也可以把想與媽媽說的感謝話,或者是一些感想,都可以在這帖說出的。
----------------------------------------------------U DQ c3g Jr
由我說先,
從小開始不論我如何頑劣、如何暴躁,你都會關心及原諒我,即使是家庭出現問題時,也沒有離棄我。
但是我這多年在外工作,根本沒有時間關心及照顧你,我真的感十分慚愧。-RV a&^/J9b*m2cF
只能在這日子說一句:[媽媽對不起,多謝你!]G)x*EAo&^
也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L^$t,? d-k e9_-v
:cUT*Y~Y"Up
[[i] 本帖最後由 oz2 於 2009-5-3 03:14 PM 編輯 [/i]] 多謝媽咪帶我黎到呢個世界......尤其係呢個家....(@2@uF0F,{kl
感受到你既愛和關懷.....
I Love u Mum:yy06:
Happy Mother's Day to all Mum...
N'xL9UvN$F
[[i] 本帖最後由 wanistelrooy 於 2009-5-3 06:57 PM 編輯 [/i]] 祝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cheers: 我母親死了...不知如何報答...實為一生憾事。Z9h_|&GU0aW*iu
想當年,母親全心全意照顧我同細佬,可惜未見到我地有成就就走左...唉 祝天下母親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千萬5好中豬流感 :yy16: :yy16: :yy16: :yy16: happy mother's day :yy07: :yy07: :yy07: :yy07: :yy07: :yy07: :yy07: :yy07: 簡單一句
媽媽我愛你 :love: HHaD9w.MNR!Iu
就已經夠 真係好慚愧[email protected]{lX
18年黎
雖然自問都好孝順 家務好多都自願做)cS(mR#I top(Z~
又會同阿媽傾心事/Wae(l|eRE*o
不過咁多年都冇送過一份禮物比阿媽#qA)JNp!x6k
今年真係要送 就算唔送 都要請食飯 上網講完, 阿媽睇唔到都無意思.
係度留完言都記住要實制行動,
即使講唔出同樣肉麻ge 野,
一個抱抱都已經盡在不言中 :yy02: 好耐無見阿媽la~~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媽媽, 系世界上最偉大的人.-z9@\\ N#OV
愿各位母親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
系度送上BEYOND <<真的愛你>>/hyo'}"l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TsGf6xQlo]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TsGf6xQlo[/url]wIG*]@%PS
*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0u b J#?$h
3|v-J&Edv.{B[
縱使0羅0索始終關注 不懂珍惜太內咎 *
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 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
決心衝開心中掙扎 親恩終可報答 0Jt$ZUp/z
yc Dr^c
# 春風化雨暖和透我的心 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zQFk2@R s
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b;@6J/j g1vc$^6]D
[)M7Z:}O Fp7@ ?!S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志[size=7][color=red]真的愛你[/color][/size] #
Repeat *
o#Aa%Bv,xx
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 紿終給我照顧未變樣
3g(m7i7otI%c.y
理想今天終於等到 分享光輝盼做到
Repeat * B*cWQFyb
b-\7[ei}H*l+@
仍記起溫馨的一對手 紿終給我照顧未變樣[ne"RF3T)g
/kK(M3E\8]-Ig
理想今天終於等到 分享光輝盼做到 C+i3j.G6E9K*G
&sE+}[]^
Repeat # #l"n b0X!d xUD9u0E W
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6O8k$i!g/c:^zdk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聲[size=7][color=red]真的愛你[/color][/size] # 祝願天下母親
)cR&_*}l
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