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_e 發表於 2009-5-25 11:59 PM

[今日甘詩]

....... 今日開張 ......

e_e 發表於 2009-5-26 12:00 AM

蚊之死

蚊呀蚊 , 牠本來就是一隻沒有雙腳的蚊 ,
c,R\&d``Fg 牠沒有目的地 , 只有不停的拍動翅膀 ,bj v0e:~:E{I
否則牠就會跌下來跌死 ...m!e KFCU @
8n1Z{c Y
我看著牠過日子過得那麼苦 , 便決定幫牠解脫 ,3hc L i u G Xg2o
撕下牠的一雙翅膀 , "?"  ,
*QvrO-y,C 這己經把牠身體微微撕開了 ... 放心吧 ,4}|n'D mH.q
再一會你就不痛了~~
P.In#y ?^ "g UAU%[fO
我看著在桌上快死的蚊 , 靜靜為牠的生命倒數 ,
?#K4F/`1`I 紙支一步步迫近 , 在牠看來 ,+y9l;\W+LZ&bsE
到底是無限的恐懼 , 還是渴望的救贖???
8S hf k`&o0MM "啪~" 拿開紙支 , 看到牠不整的躺在血泊中 ,
oS.c[:qEn {3? 想著 : 生命還不過是這樣嗎???

e_e 發表於 2009-5-26 12:00 AM

情詩

啊 , 好一朵美麗的鮮花 , 長在太平洋的彼岸 ,
RmY)NrntN&w F 每次我望太陽 , 就想著你夜裡可會寂寞 ;t8O F7oT'[9m
每次深夜 , 便想著你在過如何精彩的生活 ...
?EV m_5I(VCe
:c%W'u(_*N:{z{_ Q 隔著地球最遠的距離 , 我們心靈卻這裡交雜 ,[xS8RT'z%P`9D9M
讓我向你無私的傾訴 , 讓你令我看到一切~~
a;XH:NR1~#f @ 即使無容貌的認識 , 也無軀體的接觸 ,@K Q5n+K!P/h
此刻卻在一起 ...

打狗棒 發表於 2009-5-26 01:01 AM

甘蕉桔梨蘿柚
akG4q"|B5m*g 雁鷟鵰狸獅狒

Lee3 發表於 2009-5-26 03:06 AM

果然繼承了e_e的黑色變態風,很有趣,令人期待

terrace 發表於 2009-5-26 06:31 PM

菠羅菠羅菠羅x5a"{h I+})a:QZd
身上釘了很多釘

e_e 發表於 2009-5-26 11:11 PM

無題

開一開動 , 又停了一下 , 開一開動 , 又停了一下 ...
,i%Sg-~!`:Z5UG }K 這是給人方便 , 還是要惹人生氣???&c@ B8N0q'G7g Q3F
斷斷續續的 , 一套片子要看三小時 , 是種鍛鍊嗎???2z4]S qYbZ6I
呆著 ... 又呆著 ... "一生人有多少個十年???"CSU.Y*o5G m
我己在這浪費了多久???
/mH ~]r9_u 2rl {5C;K4_r
又甚麼叫浪費??? 我走了出房 , 走上了街 ,MoO0fu
看著人們每日如是的趕上班 ... 捱到下班 , 浪費 ;
`)VV gM B.] |6o 看著街童日以續夜的留連街上 , 浪費 ...
Y3@6]"Y5[0DA VD9? e 哪甚至叫充實??? oP(e;x2i6r+L
看著街邊面的老板娘 , 跟人客勾肩搭臂的搭訕 ; zpXX\&ml5O)_
看著小妹妹倍著老爸擺檔 ...
LGB%}x1i$R
6D5zQ7I u7C:M`N:G"J 我一直走 , 走到黃昏了 , 躺在石椅上 ,q#Td6V1J2?%l(V
看著日暇從樹梢射下 , 微風在臉上流動 ,\S;px#k]
噢 ... 原來就是這樣 !!!

Lee3 發表於 2009-5-27 12:34 AM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86065&page=4893#pid3158015[/url]
0qwgp jm)Ux?t:s }!Y"["P*Hh|\J6y-l
下一次我直接寫在這裡

slwong3 發表於 2009-5-27 02:09 A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26 11:11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7907&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1vh Db;q3B h 開一開動 , 又停了一下 , 開一開動 , 又停了一下 ... e5x;o@u9F{UWnEP
這是給人方便 , 還是要惹人生氣???
)zI ~ J)|FHd8p uI 斷斷續續的 , 一套片子要看三小時 , 是種鍛鍊嗎???
*L w,@4g5q^ w!bk#yW 呆著 ... 又呆著 ... "一生人有多少個十年???"
5W@P fmOK 我己在這浪費了多久???
{ CLmHH
6[F)L3Q?7U1H&fO 又 ... [/quote]
0a R(aJ.t-d%yo7tZ Y{Y z{,|p
e.g3tV5X1xl3g
Ok man...this one from today sounds much better than the previous ones that you wrote...

Lee3 發表於 2009-5-27 09:58 AM

哈哈/E$D2Y8{b l@z
甘甘,你一開,所有人都在寫讀後感,我的就依舊冷清清

Triangel 發表於 2009-5-27 12:25 P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26 12:00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7048&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8cU1OS]$@
蚊呀蚊 , 牠本來就是一隻沒有雙腳的蚊 ,
|H2J[9RIM{ 牠沒有目的地 , 只有不停的拍動翅膀 ,
"Hv#gh`~Ug 否則牠就會跌下來跌死 ...~3OI+G/|
dL:b wx"mg"Co4b
我看著牠過日子過得那麼苦 , 便決定幫牠解脫 ,
8G&|3sXiL!x 撕下牠的一雙翅膀 , "?"  ,
FZ;r-F!\;w5O/p6[5K 這己經把牠身體微微撕開了 ...  ... [/quote]
YO8X6H#]Ucp
[i|z yEd*H 蚊 呀 蚊,  e 呀 e,  甘 呀 甘... 咁 叫 做 詩, 你 不 如 鍊 死 我 擺 啦 ! :giveup:

Triangel 發表於 2009-5-27 12:33 PM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5-27 09:5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8299&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2\ZM_*Fl D 哈哈
~xtjCd 甘甘,你一開,所有人都在寫讀後感,我的就依舊冷清清 [/quote]xtO Q-q$N

]A:qgya Y/gV Don't tell me you never know Howard Stern are all time King of Entertainment~ o0v0a/iN
Vu/D3A[5eFV
甘甘 becomes the new generation of Howard.  指日可代:lol:

e_e 發表於 2009-5-27 01:35 PM

[quote]原帖由 [i]terrace[/i] 於 2009-5-26 06:31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7686&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d0@OO9F4L,O
菠羅菠羅菠羅V+D&i6uWW
身上釘了很多釘 [/quote]
9h-KZ)z5`;`.\g 三國江南有二喬 ,
)NQ^!b,^K @ 當今南韓宋慧喬 !!!
!y+n {8i x ])g :dev: :dev: :dev: :dev: :dev:

e_e 發表於 2009-5-27 02:00 PM

悼金鈴

不是別人 , 手拿鋼鞭 籐條的 ,QOm"[5\/qY9T*h
卻是哭說被人欺凌 被人排劑的那些人 ,(X'X^Qa)w4I wiW
一鞭鞭 , 鞭向她的身體 , 然後一陣邪笑 ... X!s(xNx@ l y+R
享受虐待的快感 , 聽到喊聲 , 見到血痕 ,
#q^ w-Is9zbr 就像安非他命直接打入大腦~~#[St)u2f.c
4yW;X_ JS5OG
沒察覺這喊聲似曾相識 , 沒察覺這情景曾經見過 ,
?j$J[8d 他們此刻一直顯示自己的 "威猛" "勇敢" ,9Z"yTS?L
向 "狡猾" "虛偽" 的獵物盡情宰割~~
P0`/H5jX8` Y-A
p;ID ~X0i] 之後又如何??? q/o1H dG5{z
他們回到平靜 , 無一聲響起的世界 ,no#xHqF.K
望著外面 , 只是為找下一個目標 ...
5h'c7XSZ5G_ 她變成了一堆白骨 , 不只他們沒理會 ,
(r:[?$a k$NP 外面的人也忘了~~
f h/P(]Iq
D{2^)C9yQ 和之前的白骨一樣 , 她們的死在甚麼???
om+l,}8y I 讓人見到她們的想法 理想 , 這就是罪狀~~

Lee3 發表於 2009-5-27 02:09 P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27 02:00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8476&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O \*I7dSU 不是別人 , 手拿鋼鞭 籐條的 ,T BT*i`3t*[
卻是哭說被人欺凌 被人排劑的那些人 ,c^eA0f+m uo6_+e
一鞭鞭 , 鞭向她的身體 , 然後一陣邪笑 ...~7H f^i^%vr
享受虐待的快感 , 聽到喊聲 , 見到血痕 ,
#D#Z7Z o@+V@N4VI 就像安非他命直接打入大腦~~EoFDc7I

)\#@ IS)\$?7} 沒察覺這喊聲似曾相識 , 沒察 ... [/quote] V n+d d)a6v3oZ
sU:x7^@"`c
這一次進步了,不過還是拖泥帶水,應該暴露的太含蓄,應該隱約的又太暴露,沒有似有若無的感覺

e_e 發表於 2009-5-27 02:15 PM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5-27 02:09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848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o$F)Lpi
5b0V+Dx(AEb
.bL[g c/C 這一次進步了,不過還是拖泥帶水,應該暴露的太含蓄,應該隱約的又太暴露,沒有似有若無的感覺 [/quote]8xt\Q u%K"J
咁甚麼要應該暴露 , 甚麼應該隱約???

Lee3 發表於 2009-5-27 05:31 P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27 02:1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8484&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yV-G"w7ch(G+Ha3C
!@ eD;C"Ecd
咁甚麼要應該暴露 , 甚麼應該隱約??? [/quote]gZG1Qn p'@Z

;h&prBc{@y 你這一次的詩,爆點就是最後的落差感
$mlunO"?*_.[!Iw “和之前的白骨一樣 , 她們的死在甚麼???O.^bg"am"KBC+E
[color=Red]讓人見到她們的想法 理想 , 這就是罪狀~~[/color]“*F|JiJ3_0`

e-S n?"R2A'\ 這就是你的中心,如果要把觀衆帶到這一點,你前面的就要寫得比較暴露,露骨。你前兩段還不錯,
c\"wK-|2SF
}hB#\K3~ “之後又如何??? T UX(CU
他們回到平靜 , 無一聲響起的世界 ,
S6qW&GdL:u6B 望著外面 , 只是為找下一個目標 ...bzKvw
[color=Red]她變成了一堆白骨 , 不只他們沒理會 , [/color]
&{6ad)FW8['Y [color=Red]外面的人也忘了~~[/color]“
E \%|svKj'c"}
rMv {_)[ 這個轉折點就有一點含糊,這是引進“白骨“的段落,所以應該更寫實,對比不夠鮮明,不是說它沒有那個真實度,是不夠準確,目標不鮮明。 K(sJK{4vy
2v6j2{5\;G G.u|
回歸到最後的對子,那裏就應該含糊帶過,製造落差點。在這裡更適合直接表明白骨本身就是理想象徵,而不是白骨代表死者的理想。

Triangel 發表於 2009-5-28 12:57 P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27 02:00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8476&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pOTa;R 不是別人 , 手拿鋼鞭 籐條的 ,
T0?8u(wy?#j$}2L#M 卻是哭說被人欺凌 被人排劑的那些人 ,Nb7Y&riZ}&BB"W1X
一鞭鞭 , 鞭向她的身體 , 然後一陣邪笑 ... Y!udC6WwZ
享受虐待的快感 , 聽到喊聲 , 見到血痕 ,Q3R m0o9g-GV b(x
就像安非他命直接打入大腦~~
.o&V*?{/{ N d!Va:SW ?!}
沒察覺這喊聲似曾相識 , 沒察 ... [/quote]
iy[#p3h:h5z K:y@0[~!}0o}
你自問有幾多個讀者會想到詩中的女主角是賣Cap帽的15歲女孩,;K!y!i2iZ5Pqw
吾識仲以為你講宮中計楊怡飾演的金鈴:hitwall:

cheery 發表於 2009-5-28 11:08 PM

:eek: 原來我不了解你....e_e

e_e 發表於 2009-5-28 11:12 PM

[quote]原帖由 [i]cheery[/i] 於 2009-5-28 11:0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523&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6WQX Co :eek: 原來我不了解你....e_e [/quote]
AJcR(@/R$V,FZ 點解咁講???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