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cheery 發表於 2009-5-29 01:00 P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28 11:12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525&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w1l Jr ~@:I&L
`s A"gh1X PB 點解咁講??? [/quote]as,Y-_m
w5VT^-s)R
3年了...都唔知你好另類詩

e_e 發表於 2009-5-29 01:55 PM

[quote]原帖由 [i]cheery[/i] 於 2009-5-29 01:00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949&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7Z"rb:X q7{ p
d({\'l/KZ7s
:}D0md8B7U6D)e
3年了...都唔知你好另類詩 [/quote]
z [AT:^ EFp@ 我不是說過 , 只要是另類我就喜歡嗎???:dev:

Lee3 發表於 2009-5-29 10:07 PM

[quote]原帖由 [i]cheery[/i] 於 2009-5-29 01:00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949&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l:S N6z? TTpaG

5v7o5U5c4y&w 3年了...都唔知你好另類詩 [/quote]4m%VH{1~2H[

V,uIP0NZ 他還是在寫一些不見得光的東西,只不過是換了medium而已

e_e 發表於 2009-5-29 10:39 PM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5-29 10:07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0349&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 tJV2Y"E0t{%T
QL&h OM A`g-p
#v1xqYhdg4~K i
他還是在寫一些不見得光的東西,只不過是換了medium而已 [/quote]
G nfYk)} |9s6q 我當你知己 , 你竟然咁寫我???:eek:

Lee3 發表於 2009-5-30 05:17 AM

不是別人 , 手拿鋼鞭 籐條的 ,Up:}%[R4nc~
卻是哭說被人欺凌 被人排劑的那些人 ,
Tv/U&k+W&? 一鞭鞭 , 鞭向她的身體 , 然後一陣邪笑 ...-ozXn0U\9@'l+_
享受虐待的快感 , 聽到喊聲 , 見到血痕 ,
ei7u6RM#Y 就像安非他命直接打入大腦~~TEw0[g B&`K?
T5{Efex^
沒有,這個很正常,是我的文筆太膚淺,太小孩了。
,WM6W/K9z7a 0J5bf2U#w;`~e
PS, 多寫一點才會進步的

cheery 發表於 2009-5-30 10:43 AM

另類詩有咩準則??

e_e 發表於 2009-5-30 04:04 PM

瘋子

這一個學期 , 我的心又輕了 ...4](a#B!l gKmVh
更加不著地的 , 也是踏不到地的 ,&\$HG+Rj{Q}*f1Z
自由的傲翔天際 ... :f)y.W(m'`N D&g
還是沒腳的小鳥???g5RoC2U2E4vZ

3|of!gbM9l(K(yJ 噢 , 我又在自誇了 ...
U&zVa.G7K 一種自為知識份子的自恃 ,
?_(F!En6n 卻又是一個白痴~~
|m8L6a/DcCw 不知該做甚麼 , 不知甚麼是對錯 ,#}9I f J |q ^j
人浮游在對比之間 ...
{E,F\#e(EW+uX-b 目標??? 有價值嗎 ...u2nM&c}-_
理想??? 應存在嗎 ...
)@2w]MN 人生??? 會有意義嗎 ...
A X2XVb4Bc @ 6? G%aC @ uFkh
上不上天 , 下不著地 ,
'F7V&tYN1X,?} 是上天對自負的人的懲罰???LM2Ng~Ep$uy

%jv3^$N)|*ac 越想 , 越覺自己像以前看的 ...
h7k&|c o:u't 小說中那些胡言亂語的瘋子~~-G5\R7be!zW
我瘋了嗎??? 這大概是對了~~

Lee3 發表於 2009-5-31 04:11 A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30 04:04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131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m F)Z8W6J(P?
這一個學期 , 我的心又輕了 ...
? i1`Tw;j+|6?8x h 更加不著地的 , 也是踏不到地的 ,;H1P/u @6e|f`
自由的傲翔天際 ...
W f&w @5K` 還是沒腳的小鳥??? Ro [1A[ r{w0Z5B
5Rr rG'd o,Y
噢 , 我又在自誇了 ...
'@ic;bFa O:~ 一種自為知識份子的自恃 , q kD3T0c4tI9E
卻又是一個白痴~~SC Dj%Z~*tOr)f
不知該做甚麼 , 不知甚麼是對錯 ,/ja3^!C jy1CI[&{
人 ... [/quote]O6?+q9D0\
pO yB%B"^%p+|A
這一次,又在拖泥帶水了,有一種半口白,但又有一些文言自句,會變得不協調,雖然説是“瘋子“,是應該不協調,不過不是文字不協調,是閲讀不協調,不順。
*b9Oub2a+|0I(f -K,? rod:i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改:
vznU(kP5EE*| [b][font=SimSun]瘋子[/font][/b];|YL&K K)v
[font=SimSun]學期一過[/font]
'e9q r4Mg h/VH [font=SimSun]心輕了[/font] butYx sJM
[font=SimSun]回復恬靜[/font]
l?gJ;O.P.[7j^ [font=SimSun]但又[/font]i{6Qy.s}F b(w'uM
[font=SimSun]更加的不着地[/font]
n5{e9n$d [font=SimSun]踏不到[/font] N6A:G2s0gX
[font=SimSun]踏不到[/font]RA1]-^ROx
[font=SimSun]我[/font]-L|4ks-R#d
[font=SimSun]究竟是可以自由翺翔天際的[/font]
3{:tA|fLYMv0Z"T [font=SimSun]還是[/font]8Z$u3OrVEX
[font=SimSun]沒有腳無法降落的[/font]
L8oS^*qJ$acH1H [font=SimSun]小鳥[/font]
\y(| JG:h j)^$ck)LsDP
[font=SimSun]嗯,老王又賣瓜了[/font]}7XQ[#l*V~ Q
[font=SimSun]拿着自認為知識文字的堅持[/font]{4gM}Y"m
[font=SimSun]但是卻又穿上白癡的身體[/font]z]c1YO&C&J[
[font=SimSun]不知該做什麽[/font]fI,bI+y0^
[font=SimSun]不知孰是對錯[/font]
{U;D2Df9P.Q$M [font=SimSun]人[/font]${'ZiE`a.k1e5L
[font=SimSun]總是漂浮在對比之間[/font]
V5~6X ^|9L [font=SimSun]目標?[/font]^-I!lYV_oL
[font=SimSun]有價值的嗎?[/font];EI9Y+k$l L&k-u Bb
[font=SimSun]理想?[/font][font=SimSun]d5X8{@s
應存在的嗎?[/font]9?%E ms%x J
[font=SimSun]人生[/font]$yD i t#{4K
[font=SimSun]會充實的嗎?[/font] BJ@8t5^(Cf3?
(c VH1]yv
[font=SimSun]哎,越想[/font];}{1^Rt9U
[font=SimSun]越覺得自己是以前看的[/font]
D+C)\;R#^*{ [font=SimSun]小説裏面,胡言亂語的瘋子[/font]
+[6}+x`1I!Y,O a [font=SimSun]我,瘋了嗎?[/font]
'q n/CE%Pum#i|e [font=SimSun]嗯[/font]
.c z@1G'eeDVT5I(V` [font=SimSun]這,大概是對的吧[/font]?jCt0\0d&Wg+M1V"k]

ER7w*X gL6c*|#]{T [[i] 本帖最後由 Lee3 於 2009-5-31 04:13 AM 編輯 [/i]]

vv1668vv 發表於 2009-5-31 04:55 AM

support ~!!!:yy02: :yy02:    繼續追看中!!

Lee3 發表於 2009-5-31 05:00 AM

[quote]原帖由 [i]vv1668vv[/i] 於 2009-5-31 04:5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1937&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9Qx.iGw&C2[ support ~!!!:yy02: :yy02:    繼續追看中!! [/quote]7b'VGU f(EmX)Q"G
其實我也有我的post, 如果你不介意,請看看,寫一些評語"M.}:p\Y
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03115
&`AP `8b'~,_T c$N3|b`N6S4dh#\
謝謝

vv1668vv 發表於 2009-5-31 05:05 AM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5-31 05:00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1938&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Mp#p:P!hf ;b7Yv t(G+m Zc
其實我也有我的post, 如果你不介意,請看看,寫一些評語
5}S*u2i&i/b ML3Q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03115]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03115[/url]
F"bM"G H!r,O2{
L4v4]#Ng2s m~&V 謝謝 [/quote])NkGm@\
o5ui&ya6N8z|

+lHggw2dz.~u9u!i
5b-AvgL~$w5t%~:Q
7rQ6e"E!Vd V [font=新細明體]細味人生。痛快[/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yy02: [/font]

Lee3 發表於 2009-6-3 07:15 AM

姣婆守唔到寡。e_e正式放棄寫詩,回去寫色文了!
([q!r-ef%fk-nN 大家又有眼福了:yy02:

Triangel 發表於 2009-6-3 08:39 AM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6-3 07:1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474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 W9F;L9[`6^ T
姣婆守唔到寡。e_e正式放棄寫詩,回去寫色文了!"Yx;XKeU._]
大家又有眼福了:yy02: [/quote]_Y Uq9VH9vf

q}h"hr^j\'j b)Ah(yX;q [,Q%[
他是出錢請人代勞的:naughty: :dev:

e_e 發表於 2009-6-3 11:25 AM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6-3 07:1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474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 nx g;Wn
姣婆守唔到寡。e_e正式放棄寫詩,回去寫色文了!1V-b5mqO;{Q5k
大家又有眼福了:yy02: [/quote],rR@9MhGYH%W+_3c
妓院師徒制:drool: 1W0]9F&B:oE
欺凌之女童黨:redface: ;sL[f4Fti
巨乳tb:naughty: [$B%WSd
性愛瑜伽:drool:

e_e 發表於 2009-6-4 12:04 PM

變態

七歲 十歲 九歲.T3o2U-F,F6De XX
low cute deep v 短裙DisyI5g;wI
我口水流了 ...

Lee3 發表於 2009-6-4 04:51 P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6-4 12:04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6012&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w}'o$Q,xe
七歲 十歲 九歲
2v6^ w)Lj.o8? N low cute deep v 短裙
Ya!WQ"O'M&O'hG 我口水流了 ... [/quote]
#Ho&L?|%L oMsR|` m7l8l C+y.g}
除了變態我看不出有什麽特色或者文學的味道。
&FT;F"xE6x1a7T 不是口白,也不是述説。
H0t(hfJ!erQ0n 這是什麽?
P L aQN5l` 我不能認同這是詩

e_e 發表於 2009-6-5 12:08 AM

變態2

世界變了 , 短褲有如內褲#[)t9lWg7l j;xE
胸圍不再是內在
(O*c6_"\$FRP[2] 4sn:Xwo4mS;k
口中談的 : 你和那大叔分開了???*f r a1{o?g'iA;]L
答 : 他都不給我錢~~
]0L/kX@1l 我彷彿成了夜神月的知己 ...
rv;UUd
Q"Q2dD m3kZS0~ S 想起那個快流水口的老師
*} N2b f hX!|'J 那個迎客送客的女班長 ...JQ-p#T-L]`&x
Q.q7GUQMs.}#JW.\0_
電車男逃到另一個世界 ...
u0o"t)sL[ 錯了 , 狗頭的板主 霸道的站主
#wGyH.K!pF_ 是同一個世界
o uY\ pJ:c }|l2gz:?
嬸嬸撫著少男頭髮 , 互相傾訴 ...!Y^ p*J"hN
我看著瑩幕僚 ... 對
"Dx7NZA5mB 這才是我要的世界

Triangel 發表於 2009-6-5 11:55 A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6-5 12:0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6734&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z&WqJx'`$H,{z 世界變了 , 短褲有如內褲O&MpUKE
胸圍不再是內在
a$}[Y+l"X#E1TB*W
zs4sW.Hs3lk1G6Y 口中談的 : 你和那大叔分開了???
^U4K3ph8[c@!p(Z 答 : 他都不給我錢~~X$Y)}P!M%V1Xz
我彷彿成了夜神月的知己 ...
i+E#u H2?g\ y)?"h1Fpj
想起那個快流水口的老師1z8}8{^sK4Z
那個迎客送客的女班長 ...
+f r7WS:d(x%Brc
(v\J3LM7@ 電車男逃到另一個世界 ....dG8p {(C%GC'fW1q1N
錯了 ,  ... [/quote]
6|&F#\,^A2i^IC ^'QP0`G*^9@
[font=仿宋_GB2312][size=3]小 弟 評 詩 會 不 會 主 觀 的?[/size]
&qx_6| H(q R{&pCq fL [/font][font=仿宋_GB2312][size=3]會!
&P,Y2\t3m\i b [/size][/font][font=仿宋_GB2312][size=3]甘 國 武  [[size=11.5pt]變態[/size][size=11.5pt]2] [/size]一 詩 似 乃 動 感 之 詩,~w _1e+rt L
[size=11.5pt]快 流 水[/size][size=11.5pt],[/size][size=11.5pt]送 客[/size][size=11.5pt], [/size][size=11.5pt]逃 到 另 一 個 世 界[/size][size=11.5pt], [/size][size=11.5pt]看 著[/size][size=11.5pt], [/size][size=11.5pt]互 相 傾 訴.....[/size]
%g7c"a0~n [/size][/font][font=仿宋_GB2312][size=3]因 全 詩 皆 用 動 感 之 故。
s8@J&t Pz5TpDy [/size][/font][font=仿宋_GB2312][size=3]然 而 全 詩 皆 用 靜 覺 之 詩 所 在, }m^)aC_S
[/size][/font][font=仿宋_GB2312][size=3]豈 能 成 動 靜 皆 宜 之 詩 耶? j_ L?;Cy[
"Y@+B/{:s5o!\/\
究 其 實,`ni3_ ?
[/size][/font][font=仿宋_GB2312][size=3]甘 國 武 寫 的 既 是 "[size=11.5pt]變態"[/size],$c"T?4}c SzX
則 [[size=11.5pt]變] [/size]正 在 情 理 之 中 的 動,
r Z7O-S\m [/size][/font][size=3][font=仿宋_GB2312][size=11.5pt]而[/size][size=11.5pt] [[/size][size=11.5pt]態] [/size]亦 在 詩 中 之 內 的 靜pdW\7S-^
[/font][/size][size=3][font=仿宋_GB2312]是 以 全 用 的 動 與 靜 相 關,
|d%ILA{)U6B 何來 [[size=11.5pt]變態][/size]&Yx#G+R.As@
[size=3]小 弟 不 知 其 詩 之 妙 而 妄 評 ,毋 乃 過 乎?[font=標楷體][size=11.5pt][/size][/font][/size][/font][/size]
e$f M f$~4H f;j%qv [font=標楷體][size=3][/size][/font] dVe5iR)C

+ml` ye_ [[i] 本帖最後由 Triangel 於 2009-6-5 11:58 AM 編輯 [/i]]

Lee3 發表於 2009-6-5 02:16 PM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6-5 12:0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6734&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_K[:R[
世界變了 , 短褲有如內褲;R b&o+al
胸圍不再是內在jJ.n y#yN+\
E5ZAt.H'C h-T
口中談的 : 你和那大叔分開了???
q`0ZgW} ~6Y 答 : 他都不給我錢~~/\ \B%v-zKm+mF#q
我彷彿成了夜神月的知己 ...:F%[%A#WC!r8Hay5fud

m6Z*x4`|1N\ 想起那個快流水口的老師
K_@;BoUkJ 那個迎客送客的女班長 ...9J)ug.X0R
F+\lV6S!|2v;h
電車男逃到另一個世界 ...
;D$r"z8M#mB ZX 錯了 ,  ... [/quote],Z4D1C3P*~s9e*|

(|4M:l#[i:[ 意境清色,不過連接不到位,沒有很明瞭的連貫性

155220 發表於 2009-6-8 10:08 PM

甘生,小弟6月尾先考完試...考完一定同你吟詩作對^^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