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咁講??? [/quote]as,Y-_m
w5VT^-s)R
3年了...都唔知你好另類詩 [quote]原帖由 [i]cheery[/i] 於 2009-5-29 01:00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949&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7Z"rb:X q7{ p
d({\'l/KZ7s
:}D0md8B7U6D)e
3年了...都唔知你好另類詩 [/quote]
我不是說過 , 只要是另類我就喜歡嗎???:dev: [quote]原帖由 [i]cheery[/i] 於 2009-5-29 01:00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949&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TTpaG
3年了...都唔知你好另類詩 [/quote]4m%VH{1~2H[
他還是在寫一些不見得光的東西,只不過是換了medium而已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5-29 10:07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0349&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 tJ V2Y"E0t{%T
QL&h O M A`g-p
#v1xqYh d g4~Ki
他還是在寫一些不見得光的東西,只不過是換了medium而已 [/quote]
我當你知己 , 你竟然咁寫我???:eek: 不是別人 , 手拿鋼鞭 籐條的 ,Up:}%[R4nc~
卻是哭說被人欺凌 被人排劑的那些人 ,
一鞭鞭 , 鞭向她的身體 , 然後一陣邪笑 ...-ozXn0U\9@'l+_
享受虐待的快感 , 聽到喊聲 , 見到血痕 ,
就像安非他命直接打入大腦~~TEw0[gB&`K?
T5{Efex^
沒有,這個很正常,是我的文筆太膚淺,太小孩了。
0J5bf2U#w;`~e
PS, 多寫一點才會進步的 另類詩有咩準則??
瘋子
這一個學期 , 我的心又輕了 ...4](a#B!l gKmVh更加不著地的 , 也是踏不到地的 ,&\$HG+Rj{ Q}*f1Z
自由的傲翔天際 ... :f)y.W(m'`N D&g
還是沒腳的小鳥???g5RoC2U2E4vZ
噢 , 我又在自誇了 ...
一種自為知識份子的自恃 ,
卻又是一個白痴~~
不知該做甚麼 , 不知甚麼是對錯 ,#}9I fJ|q ^ j
人浮游在對比之間 ...
目標??? 有價值嗎 ...u2nM&c}-_
理想??? 應存在嗎 ...
人生??? 會有意義嗎 ...
6? G%aC @ uFkh
上不上天 , 下不著地 ,
是上天對自負的人的懲罰???LM2Ng~Ep$u y
越想 , 越覺自己像以前看的 ...
小說中那些胡言亂語的瘋子~~-G5\R7be!zW
我瘋了嗎??? 這大概是對了~~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30 04:04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131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m F)Z8W6J(P?
這一個學期 , 我的心又輕了 ...
更加不著地的 , 也是踏不到地的 ,;H1P/u@6e|f`
自由的傲翔天際 ...
還是沒腳的小鳥??? Ro [1A[ r{w0Z5B
5R rrG'do,Y
噢 , 我又在自誇了 ...
一種自為知識份子的自恃 ,q kD3T0c4tI9E
卻又是一個白痴~~SC Dj%Z~*tOr)f
不知該做甚麼 , 不知甚麼是對錯 ,/ja3^!C jy1CI[&{
人 ... [/quote]O6?+q9D0\
pOyB%B"^%p+|A
這一次,又在拖泥帶水了,有一種半口白,但又有一些文言自句,會變得不協調,雖然説是“瘋子“,是應該不協調,不過不是文字不協調,是閲讀不協調,不順。
-K,? rod:i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改:
[b][font=SimSun]瘋子[/font][/b];|YL&K K)v
[font=SimSun]學期一過[/font]
[font=SimSun]心輕了[/font]butYxsJM
[font=SimSun]回復恬靜[/font]
[font=SimSun]但又[/font]i{6Qy.s}F b(w'uM
[font=SimSun]更加的不着地[/font]
[font=SimSun]踏不到[/font]N6A:G2s0gX
[font=SimSun]踏不到[/font]RA1]-^ROx
[font=SimSun]我[/font]-L|4ks-R#d
[font=SimSun]究竟是可以自由翺翔天際的[/font]
[font=SimSun]還是[/font]8Z$u3OrVEX
[font=SimSun]沒有腳無法降落的[/font]
[font=SimSun]小鳥[/font]
j)^$ck)LsDP
[font=SimSun]嗯,老王又賣瓜了[/font]}7XQ[#l*V~ Q
[font=SimSun]拿着自認為知識文字的堅持[/font]{4gM}Y"m
[font=SimSun]但是卻又穿上白癡的身體[/font]z]c1YO&C&J[
[font=SimSun]不知該做什麽[/font]fI,bI+y0^
[font=SimSun]不知孰是對錯[/font]
[font=SimSun]人[/font]${'ZiE`a.k1e5L
[font=SimSun]總是漂浮在對比之間[/font]
[font=SimSun]目標?[/font]^-I!lYV_oL
[font=SimSun]有價值的嗎?[/font];EI9Y+k$l L&k-u Bb
[font=SimSun]理想?[/font][font=SimSun]d5X8{@s
應存在的嗎?[/font]9?%E ms%xJ
[font=SimSun]人生[/font]$yDi t#{4K
[font=SimSun]會充實的嗎?[/font]BJ@8t5^(Cf3?
(c VH1]yv
[font=SimSun]哎,越想[/font];}{1^Rt9U
[font=SimSun]越覺得自己是以前看的[/font]
[font=SimSun]小説裏面,胡言亂語的瘋子[/font]
[font=SimSun]我,瘋了嗎?[/font]
[font=SimSun]嗯[/font]
[font=SimSun]這,大概是對的吧[/font]?jCt0\0d&Wg+M1V"k ]
[[i] 本帖最後由 Lee3 於 2009-5-31 04:13 AM 編輯 [/i]] support ~!!!:yy02: :yy02: 繼續追看中!! [quote]原帖由 [i]vv1668vv[/i] 於 2009-5-31 04:5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1937&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support ~!!!:yy02: :yy02: 繼續追看中!! [/quote]7b'VGU f(EmX)Q"G
其實我也有我的post, 如果你不介意,請看看,寫一些評語"M.}:p\Y
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03115
c$N3|b`N6S4dh#\
謝謝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5-31 05:00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1938&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b7Yvt(G+m Z c
其實我也有我的post, 如果你不介意,請看看,寫一些評語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03115]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203115[/url]
謝謝 [/quote])NkGm@\
o5ui&ya6N8z|
[font=新細明體]細味人生。痛快[/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yy02: [/font] 姣婆守唔到寡。e_e正式放棄寫詩,回去寫色文了!
大家又有眼福了:yy02: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6-3 07:1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474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 W9F;L9[`6^T
姣婆守唔到寡。e_e正式放棄寫詩,回去寫色文了!"Yx;XK eU._]
大家又有眼福了:yy02: [/quote]_Y Uq9VH9vf
b)Ah(yX;q [,Q%[
他是出錢請人代勞的:naughty: :dev: [quote]原帖由 [i]Lee3[/i] 於 2009-6-3 07:1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474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nxg;Wn
姣婆守唔到寡。e_e正式放棄寫詩,回去寫色文了!1V-b5m qO;{Q5k
大家又有眼福了:yy02: [/quote],rR@9Mh GYH%W+_3c
妓院師徒制:drool: 1W0]9F&B:oE
欺凌之女童黨:redface: ;sL [f4Fti
巨乳tb:naughty: [$B%WSd
性愛瑜伽:drool:
變態
七歲 十歲 九歲.T3o2U-F,F6De XXlow cute deep v 短裙DisyI5g;wI
我口水流了 ...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6-4 12:04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6012&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w}'o$Q,xe
七歲 十歲 九歲
low cute deep v 短裙
我口水流了 ... [/quote]
m7l8lC+y.g}
除了變態我看不出有什麽特色或者文學的味道。
不是口白,也不是述説。
這是什麽?
我不能認同這是詩
變態2
世界變了 , 短褲有如內褲#[)t9lWg7lj;xE胸圍不再是內在
4sn:Xwo4mS;k
口中談的 : 你和那大叔分開了???*fr a1{o? g'iA;]L
答 : 他都不給我錢~~
我彷彿成了夜神月的知己 ...
想起那個快流水口的老師
那個迎客送客的女班長 ...JQ-p#T-L]`&x
Q.q7GU QMs.}#JW.\0_
電車男逃到另一個世界 ...
錯了 , 狗頭的板主 霸道的站主
是同一個世界
}|l2gz:?
嬸嬸撫著少男頭髮 , 互相傾訴 ...!Y^ p*J"hN
我看著瑩幕僚 ... 對
這才是我要的世界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6-5 12:0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66734&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世界變了 , 短褲有如內褲O&MpUK E
胸圍不再是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