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十四加六 發表於 2009-6-10 03:53 AM

有文采係唔同D既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09-7-10 12:13 PM

手不自控的打著鍵盤,E+^5s&E bz s"\m"|2t
眼不自制的看著瑩幕,7rB9| m%W+m6r
一天就這樣十多小時 ...
1^iJ"x&Ob~
W vi0m Lp 發誓,明天一定要改過!_~*L0L\
一覺醒來:開電腦看看a影先 ...

Lee3 發表於 2009-8-11 02:11 AM

bc[quote]原帖由 [i]迦樓羅女王[/i] 於 2009-7-10 12:13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174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A~HUDP
手不自控的打著鍵盤,
s;kwbx@?,yd8m 眼不自制的看著瑩幕,
D~u+R#Zx8y 一天就這樣十多小時 ...
(x(I%z{'O%BLC5d$t 'YHBb}4h$Hny
發誓,明天一定要改過!(BJLx"]R rugk1W
一覺醒來:開電腦看看a影先 ... [/quote]
D.}g$I e ~[
,v&cao w$u Ew 看不懂你的意境,文字是很直接,反而更像一張紙條,不太有“詩”的味道

頁: 1 2 [3]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