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采係唔同D既
手不自控的打著鍵盤,E+^5s&E bz s"\m"|2t
眼不自制的看著瑩幕,7rB9| m%W+m6r
一天就這樣十多小時 ...
發誓,明天一定要改過!_~*L0L\
一覺醒來:開電腦看看a影先 ...
bc[quote]原帖由 [i]迦樓羅女王[/i] 於 2009-7-10 12:13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1741&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A~HUD P
手不自控的打著鍵盤,
眼不自制的看著瑩幕,
一天就這樣十多小時 ...
'YHBb}4h$Hny
發誓,明天一定要改過!(BJ Lx"]R rugk1W
一覺醒來:開電腦看看a影先 ... [/quote]
看不懂你的意境,文字是很直接,反而更像一張紙條,不太有“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