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詩]
....... 今日開張 ......蚊之死
蚊呀蚊 , 牠本來就是一隻沒有雙腳的蚊 ,牠沒有目的地 , 只有不停的拍動翅膀 ,
否則牠就會跌下來跌死 ...
我看著牠過日子過得那麼苦 , 便決定幫牠解脫 ,
撕下牠的一雙翅膀 , "?" ,
這己經把牠身體微微撕開了 ... 放心吧 ,
再一會你就不痛了~~
我看著在桌上快死的蚊 , 靜靜為牠的生命倒數 ,
紙支一步步迫近 , 在牠看來 ,
到底是無限的恐懼 , 還是渴望的救贖???
"啪~" 拿開紙支 , 看到牠不整的躺在血泊中 ,(B?O [E(S#J0I6Z7J
想著 : 生命還不過是這樣嗎???
情詩
啊 , 好一朵美麗的鮮花 , 長在太平洋的彼岸 ,每次我望太陽 , 就想著你夜裡可會寂寞 ;K(L6Z3IP my
每次深夜 , 便想著你在過如何精彩的生活 ...
隔著地球最遠的距離 , 我們心靈卻這裡交雜 , IzS*d'm:bI?
讓我向你無私的傾訴 , 讓你令我看到一切~~
即使無容貌的認識 , 也無軀體的接觸 ,({@[#XiyIP:p
此刻卻在一起 ... 甘蕉桔梨蘿柚
雁鷟鵰狸獅狒 果然繼承了e_e的黑色變態風,很有趣,令人期待 菠羅菠羅菠羅*_E CWN
身上釘了很多釘
無題
開一開動 , 又停了一下 , 開一開動 , 又停了一下 ...U~*C.D*Yn1Xq]m這是給人方便 , 還是要惹人生氣???
斷斷續續的 , 一套片子要看三小時 , 是種鍛鍊嗎???
呆著 ... 又呆著 ... "一生人有多少個十年???"
我己在這浪費了多久???
i2}8eKw-{R
又甚麼叫浪費??? 我走了出房 , 走上了街 ,
看著人們每日如是的趕上班 ... 捱到下班 , 浪費 ;:Iv ?k@g1o%M
看著街童日以續夜的留連街上 , 浪費 ...
哪甚至叫充實??? .yJ CeJ)Y"M%j(V
看著街邊面的老板娘 , 跟人客勾肩搭臂的搭訕 ; %RU0K1H Eh^
看著小妹妹倍著老爸擺檔 ...j9C7zC9XI zEW
我一直走 , 走到黃昏了 , 躺在石椅上 ,{/a.VJ;f D9Dr
看著日暇從樹梢射下 , 微風在臉上流動 ,)G:q-V!ZOC\Fop
噢 ... 原來就是這樣 !!! [url]http://www.26fun.com/bbs/viewthread.php?tid=186065&page=4893#pid3158015[/url]
下一次我直接寫在這裡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26 11:11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7907&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開一開動 , 又停了一下 , 開一開動 , 又停了一下 ...k3`+G ShyG
這是給人方便 , 還是要惹人生氣???&yD\-h3}1Rh0xm
斷斷續續的 , 一套片子要看三小時 , 是種鍛鍊嗎???qD3@%l*Q DZ#~H
呆著 ... 又呆著 ... "一生人有多少個十年???"
我己在這浪費了多久???0@3wiFz\0H R
又 ... [/quote]G@mX5Mu+a.p
[3zI&s)Eh$y `
d3Q(Ul,F&J%ek
Ok man...this one from today sounds much better than the previous ones that you wrote... 哈哈G8V^:Y\M)]:x
甘甘,你一開,所有人都在寫讀後感,我的就依舊冷清清 [quote]原帖由 [i]e_e[/i] 於 2009-5-26 12:00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7048&ptid=203520][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u9T nTq
蚊呀蚊 , 牠本來就是一隻沒有雙腳的蚊 ,
牠沒有目的地 , 只有不停的拍動翅膀 ,3xsA yx^6]7S)tG
否則牠就會跌下來跌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