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oz2 發表於 2009-5-28 01:44 AM

端午節快樂!

我祝大家:
Fy?`g [color=blue]游游龍舟水;[/color]6O+qYo#`&AG y
[color=yellow]食隻靚靚粽;[/color]9|AS!ba
[color=lime]端午節快樂![/color]

terence1982 發表於 2009-5-28 02:27 AM

端午節快樂~
L9sT#Md RsW 希望依家人人可以有工做,個個都身心健康:win:

slwong3 發表於 2009-5-28 02:37 AM

<-------- currently working like a dog in the office.......at least I can still go on entfun once a while in the office.....:haha:

睇我唔到 發表於 2009-5-28 04:16 AM

賽龍舟!~賽龍舟!~:drool:

cfccfcc 發表於 2009-5-28 04:50 AM

快樂什麼?.F'Ep`H#l5m"y
會唔會祝人清明節快樂?
s K K']/Jl 請不要忘記端午節的真正意義

infjlam 發表於 2009-5-28 06:58 AM

[quote]原帖由 [i]cfccfcc[/i] 於 2009-5-28 04:50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049&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JX9N#w 快樂什麼?DVG.D/Y
會唔會祝人清明節快樂?2Y1} |(LU$S cL@
請不要忘記端午節的真正意義 [/quote]G%]q4LeL3x(IUL*d
s\'X4b!T6X
平日辛辛苦苦的香港人,f%X:|5XGl9k{s9z
有一日假放,就已經心滿意足喇,+T2O7G0rO
屈原大哥在天有靈,
]#gd0e*T2y 都想我地香港人開心D:dev:
gp%aVM(mi #B"g^'?(p:w
relax下o拉:cheers:

cfccfcc 發表於 2009-5-28 07:47 AM

[quote]原帖由 [i]infjlam[/i] 於 2009-5-28 06:5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098&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5wt*|&O\b$ZF
LVA3~RJ +@d#^|v3ondo
平日辛辛苦苦的香港人,+k*@n1wue
有一日假放,就已經心滿意足喇,S h0c hb^
屈原大哥在天有靈,
;w'TR}!BR 都想我地香港人開心D:dev:
p1_/t3v3[:o v
+}2]J@^} relax下o拉:cheers: [/quote]0C|T-Z,Y
5qt4K0j1R Z^
有得放假係好,亦值得開心-?b8h-po:f.pB4V
不過要祝呢樣祝嗰樣就過火左d

infjlam 發表於 2009-5-28 07:56 AM

[quote]原帖由 [i]cfccfcc[/i] 於 2009-5-28 07:47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110&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U(z8p y6C}!U 有得放假係好,亦值得開心
7mQ"u@;`b Il 不過要祝呢樣祝嗰樣就過火左d [/quote]6n][9P{
%Y i liu
雖然我都唔會咁講,
7B1|a)MN9gO~a:vb 不過好多香港人(尤其年輕一代)
xz%T W:S C+?G$z'I)C3E 唔會點理會節日背後o既意義喇:drool:

12d3 發表於 2009-5-28 10:35 AM

[quote]原帖由 [i]infjlam[/i] 於 2009-5-28 07:56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112&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hJ/AVB5BK

&a(knG/SR,NL.\&@]2{ sOw5J'L0Nt)B8y
雖然我都唔會咁講,
0b*^/?Uff"b 不過好多香港人(尤其年輕一代)
Y6ydD7O H 唔會點理會節日背後o既意義喇:drool: [/quote]*O/Q d\t3WP

0M5Bd:l}#mD 我都係咁話, 唔通基督徒唔去放佛誕?"B)qRKHr

-Kd\XX(w,d 端午節快樂

chunchan 發表於 2009-5-28 11:11 AM

簡單一句&Az U#uo%Dy%_ hU:g;{
端午節快樂

Lee3 發表於 2009-5-28 11:46 AM

屈原 離騷j B-Vs4?.l
$BwI3Y6l]c*V
帝高陽之苗裔兮 朕皇考曰伯庸s5k&T Y |'~hs4M
攝提貞於孟陬兮 惟庚寅吾以降
P\HI3O5{v'h 皇覽揆余初度兮 肇錫余以嘉名
o,k b t,C Pw.r]9Q 名余曰正則兮 字余曰靈均
0E.G_%{7C z+{ J M` 紛吾既有此內美兮 又重之以修能!Eumt E H!t7N0e n
扈江離與辟芷兮 紉秋蘭以為佩
:G@#dg~&j9~1h 汨余若將不及兮 恐年歲之不吾與O3y"l!vd1U
朝搴阰之木蘭兮 夕攬洲之宿莽;mlPqdt t'f^
日月忽其不淹兮 春與秋其代序O |5} i(Y~ A
惟草木之零落兮 恐美人之遲暮2r l.iPMZ&m
不撫壯而棄穢兮 何不改乎此度U7Vf]#P6r
乘騏驥以馳騁兮 來吾道夫先路j^*D6|2q&u?

"Bya)a$zI^r2M:zKb 昔三后之純粹兮 固眾芳之所在_"p O-o bW$GD
雜申椒與菌桂兮 豈維紉夫蕙芷 【缺字, 芷應是頤左半加草頭, 義白芷】
A)S0V@Ec r}4Zi 彼堯舜之耿介兮 既遵道而得路sPe a nV\{U
何桀紂之猖披兮 夫唯捷徑以窘步C-hsR'NL&V ?Ki
惟夫黨人之偷樂兮 路幽昧以險隘
J9n'xl.H[&s qz 豈余身之憚殃兮 恐皇輿之敗績1t`u w$c+eSv:q
忽奔走以先後兮 及前王之踵武
l J__dDv 荃不察余之中情兮 反信饞而齌怒
e:I\x1DB 余固知謇謇之為患兮 忍而不能舍也y2i"k!k9e AT(r1Y
指九天以為正兮 夫唯靈修之故也
8v O%\&w+p.{!S%g,R4v 初既與余成言兮 後悔遁而有他
$QfFEIm`(B:d3b m&s 余既不難夫離別兮 傷靈修之數化
-} ZBIH6}A (n|#`Hsx d
余既茲蘭之九畹兮 又樹蕙之百畝
en F/lGS 畦留夷與揭車兮 雜杜蘅與芳芷
i;R3G^"TC_*a0[ 冀枝葉之峻茂兮 願俟時乎吾將刈 【缺字, 俟之左旁應是立, 同義】
G7y2c.Ai v,r:xd 雖萎絕其亦何傷兮 哀眾芳之蕪穢
%e-`gPK0U9J|3k
Et?)}"pvIX 眾皆競進以貪婪兮 憑不厭乎求索D~5w(} nv-v$_Q
羌內恕己以量人兮 各興心而嫉妒6PbBm&J0H2d
忽馳騖以追逐兮 非余心之所急vQ(qE F$`)l
老冉冉其將至兮 恐脩名之不立 sw U+g%^:SrCl
朝飲木蘭之墜露兮 夕餐秋菊之落英
uZ(k.v9bsQ'EW8tFl 苟余情其信姱以練要兮 長顑頷亦何傷
m:\ _t U R+w 攬木根以結芷兮 貫薜荔之落蕊 【缺字, 蕊應是橤加草頭, 同義】
0xg8x[ZXm 矯菌桂以紉蕙兮 索胡繩之縭縭 【缺字, 縭之右旁應是麗, 音離, 義連續】\.y T{Kc[7L/L
謇吾法夫前脩兮 非世俗之所服hP*iv_lxK#Y
雖不周于今之人兮 愿依彭咸之遺則bwG ?&P"s7q Z

8^OM9WFNW2x u 長太息以掩涕兮 哀民生之多艱'L?t$R.o]2Z
余雖好修姱以鞿羈兮 謇朝誶而夕替
6L+p.}1OIr['C7r 既替余以蕙纕兮 又申之以攬芷
*MV$X2M7J7a@ 亦余心之所善兮 雖九死其猶未悔
*Rv#H$F8e V.Vc T$d 怨靈脩之浩蕩兮 終不察夫民心3fY#E'A,sp
眾女嫉余之蛾眉兮 謠諑謂余以善淫kz7dvL\
固時俗之工巧兮 偭規矩而改錯]EB2vl;aX
背繩墨以追曲兮 競周容以為度3Bb'J4X#Z3Y oZS
忳鬱邑余侘傺兮 吾獨窮困乎此時也_&U}_E9?%V!n
寧溘死以流亡兮 余不忍為此態也
-y cX^$I]O0v.w 鷙鳥之不群兮 自前世而固然!T\~(SDkplH
何方圜之能周兮 夫孰異道而相安S!Qs\-r&e-s0c_P,{
屈心而抑志兮 忍尤而攘詬
}$GCq#h$MJ 伏清白以死直兮 固前聖之所厚
.th!|+GKF Je2nfl W
悔相道之不察兮 延佇乎吾將反_cvl1BdG#c#q
回朕車以復路兮 及行迷之未遠l)I|"ji5Km wf
步余馬於蘭皋兮 馳椒丘且焉止息
&szW+YhO\ Dy)MILy 進不入以離尤兮 退將復脩吾初服
c$lYjd 製芰荷以為衣兮 集芙蓉以為裳B7FE(|*?}.q:y@)S
不吾知其亦已兮 苟余情其信芳#{1y/N;N g1} N
高余冠之岌岌兮 長余佩之陸離|6fDkc [ n
芳與澤其雜糅兮 唯昭質其猶未虧 C u(dMiN
忽反顧以遊目兮 將往觀乎四荒
8m3L$sla3g7xJ2o 佩繽紛其繁飾兮 芳菲菲其彌章6AX6Z^ ]
民生各有所樂兮 余獨好脩以為常+~'w7|'AzT
雖體解吾猶未變兮 豈余心之可懲
y;E9P2E l
;X$WE/N_ 女嬃之嬋媛兮 申申其詈予
6h i/{4rh-R:Kad6rsW&F O1O
鯀婞直以亡身兮 終然殀乎羽之野
`kf#X#i&m9y 汝何博謇而好脩兮 紛獨有此姱節
FQ\c;ay-\/T 薋菉葹以盈室兮 判獨離而不服NG4fIBM_ I5s0}1}
眾不可戶說兮 孰云察余之中情K {e1U8_x0? yg
世並舉而好朋兮 夫何煢獨而不予聽
]5\8[0\ z(Ef
a5A]8Kd{1n 依前聖以節中兮 喟憑心而歷茲!Zg[,BDM
濟沅湘以南征兮 就重華而陳詞y @^`)v j Dp^&p
啟九辯與九歌兮 夏康娛以自縱RVV['~O*}9Q
不顧難以圖後兮 五子用乎家巷
6])_*y`\}:}^ 羿淫遊以佚畋兮 又好射夫封狐
6g!bV$g-e P+@ stl 固亂流其鮮終兮 浞又貪夫厥家
+Pv}iL%or+L 澆身被服強圉兮 縱欲而不忍#jqj!?Do8\Qa;n
日康娛而自忘兮 厥首用夫顛隕
,~w&~E A ]9a O-G 夏桀之常違兮 乃遂焉而逢殃
&g7s-z3n:n'XDp nYz 后辛之菹醢兮 殷宗用而不長3UVw7x/W8u
湯禹儼而祗敬兮 周論道而莫差
KD%KTVF%O8`a `/g(v,` 舉賢才而授能兮 循繩墨而不頗
4e1kF5j;C5C.` 皇天無私阿兮 攬民德焉錯輔
%oH%bqPW 夫維聖哲以茂行兮 苟得用此下土z8N.M:R Ws z V
瞻前而顧後兮 相觀民之計極'u C+Mr|k
夫孰非義而可用兮 孰非善而可服
?5] Lq+X 阽余身而危死兮 攬余初其猶未悔r6w!YA_
不量鑿而正枘兮 固前脩以菹醢E _,c+B k
曾歔欷余鬱邑兮 哀朕時之不當*h;N:N/H P q M5^,|.v
攬茹蕙以掩涕兮 霑余襟之浪浪
?N \6OD*{ @+D
F9L+n4k [*F X oI3e5h+d 跪敷衽以陳辭兮 耿吾既得此中正6I?-gddn%AH)d ]"s](j
駟玉虯以乘鷖兮 溘埃風余上征
1k1{*}a{]*kt;n 朝發軔于蒼梧兮 夕余至乎縣圃
o$XPVLs 欲少留此靈瑣兮 日忽忽其將暮
9b dlY6B9t1w 吾令羲和弭節兮 望崦嵫而匆迫
yJy2PT!@ 路曼曼其脩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
v;s6}(jj#`%JV 飲余馬于咸池兮 摠余轡乎扶桑 u I*M1Pl#g B;U
折若木以拂日兮 聊逍遙以相羊FMZq e;ml
前望舒使先驅兮 後飛廉使奔屬
w'Af,Tr6h%]f mg 鸞皇為余先戒兮 雷師告余以未具 Rh2p4DHx
吾令鳳鳥飛騰夕 繼之以日夜U v"p"@&x)?
飄風屯其相離兮 帥雲霓而來御C#ldeE-rc2@8r
紛總總其離合兮 斑陸離其上下 【缺字, 總之右旁應為匆下加心, 總的俗體】;h"C7k5Bt
吾令帝閽開關兮 倚閶闔而望予
8T3J_h|d 時曖曖其將罷兮 結幽蘭而延佇
K:H'F @#e 世溷濁而不分兮 好蔽美而嫉妒
#|Ia%Qiu 朝吾將濟于白水兮 登閬風而紲馬 【缺字, 紲之右旁應為蝶之右, 音謝, 義拴繫】D{o7a,_-V
忽反顧以流涕兮 哀高丘之無女{:nr;ch"I"T#_!K|:E
k y m'?4QR0Z9U.S Q I
溘吾遊此春宮兮 折瓊枝以繼佩T W,G5^ o)C@
及榮華之未落兮 相下女之可詒$w.X*?;QU y
吾令豐隆乘雲兮 求宓妃之所在
'x!]B|'oGCU!n 解佩纕以結言兮 吾令蹇脩以為理
t:m;` oV ]4v 紛總總其離合兮 忽緯繣其難遷#ld L9OI:a
夕歸次於窮石兮 朝濯髮乎洧盤:c4U7f/]:t6s
保厥美以驕傲兮 日康娛以淫遊
#qV6o7Uvf 雖信美而無禮兮 來違棄而改求hz Kq zXy
覽相觀於四極兮 周流乎天余乃下
-a$C] `R niz"e 望瑤台之偃蹇兮 見有娀之佚女
2JQ;g1}Lk7^ 吾令鴆為媒兮 鴆告余以不好
;X1nx:z x%](a_u5g 雄鳩之鳴逝兮 余猶惡其佻巧
p3aasmO 心猶豫而狐疑兮 欲自適而不可"XZVBx/b1j!`C
鳳凰既受詒兮 恐高辛之先我B*p1W8E;|%}1C
欲遠集而無所適兮 聊浮遊以逍遙
X'|)rW'`,`jw| 及少康之未家兮 留有虞之二姚
8~!h#k1g9aBX 理弱而媒拙兮 恐導言之不固
n[ kyk*Yrt 世溷濁而嫉賢兮 好蔽美而稱惡
!\|fa1qn2lQ 閨中既已邃遠兮 哲王又不寤
*^P!m-J]z 懷朕情而不發兮 余焉能忍此終古0Wu@}#W%ozR!R

Ca(mi u9~*z"v 索藑茅以莛篿兮 命靈氛為余占之
R~2pV9A#y
0t!g.VEfE 兩美其必合兮 孰信脩而慕之"Tf6dz$^0N
思九州之博大兮 豈惟是其有女
p&M,hH$~?
"r!lkFx Dzs4c*j 勉遠逝而無狐疑兮 孰求美而釋女
K\kkRM2O:q 何所獨無芳草兮 爾何懷乎故宇&f6H$dkd,{6G
世幽昧以昡曜兮 孰云察余之善惡
;wM0pv;RE+F!}3l2G 民好惡其不同兮 惟此黨人其獨異
7Ik/k6@#Y w0P:C:RP 戶服艾以盈要兮 謂幽蘭其不可佩wD Q9|[[ b)Cs@
覽察草木其猶未得兮 豈珵美之能當+k G7C%S-S dC/}
蘇糞壤以充幃兮 謂申椒其不芳:n-I N*x)Z|Y\
+`v2Nv][ CO%~6rEu
欲從靈氛之吉占兮 心猶豫而狐疑
9k7Ay"w:u6J 巫咸將夕降兮 懷椒糈而要之
V z] v+b$C]0Y.gO 百神翳其備降兮 九嶷繽其並迎
;j$Y4KM v 皇剡剡其揚靈兮 告余以吉故+g8E@(K$cq
}AM2{x:yK
勉陞降以上下兮 求矩矱之所同 【缺字, 矩下加木, 或體字】
zW!y4nH_8_$F 湯禹嚴而求合兮 摯咎繇而能調
X E/lg+K!E-?{ M 苟中情其好脩兮 又何必用夫行媒I`mG?n6?b
說操築於傅巖兮 武丁用而不疑tc@'x.}b*g7b
呂望之鼓刀兮 遭周文而得舉/Bn)j/b)L
甯戚之謳歌兮 齊桓聞以該輔
0{G%X5Pr0vE 及年歲之未晏兮 時亦猶其未央ay8y#j"z4b$W#m@
恐鵜鴃之先鳴兮 使夫百草為之不芳 M@.HU@5LwJ
C Q'G4J@8kc%M\X
何瓊佩之偃蹇兮 眾薆然而蔽之
J$p|e)I:w 惟此黨人之不諒兮 恐嫉妒而折之
O u ]$@^}t 時繽紛其變易兮 又何可以淹留
b8sQ+?spn k}\{ 蘭芷變而不芳兮 荃蕙化而為茅
k'E+~*J} 何昔日之芳草兮 今直為此蕭艾也+J.z W#Ps:I,wC Uu~
豈其有他故兮 莫好脩之害也ma]~ [U SJ
余既以蘭為可恃兮 羌無實而容長3p[6@5GU'il
委厥美以從俗兮 苟得列乎眾芳H4^q}x/Px T
椒專佞以慢慆兮 樧又欲充夫佩幃@W1g+Q] D4z
既干進而務入兮 又何芳之能祗mD C f6?G
固時俗之流從兮 又孰能無變化
:T @%j~g0F)k 覽椒蘭其若茲兮 又況揭車與江離|-n+X2?{{;} Q8z
惟茲佩之可貴兮 芳菲菲而難虧兮y6I2x;q7d2^5I^:St
委厥美而歷茲兮 芬至今猶未沫
,bTc!sO'D&i!_c 和調度以自娛兮 聊浮游而求女&Mj$_+`/W`/ur0~
及余飾之方壯兮 周流觀乎上下!R&v{H3zS&@c

8`YA!YKK)a'S;A 靈氛既告余以吉占兮 歷吉日乎吾將行
b E#D/\u$id2U*Z 折瓊枝以為羞兮 精瓊爢以為張 【缺字, 張之左旁應為米, 同音, 義米糧】R(^.H?-A
為余駕飛龍兮 雜瑤象以為車rr6J1e2b2^ W s)l
何離心之可同兮 吾將遠逝以自疏
z0IHo9TEk 邅吾道夫昆侖兮 路脩遠以周流
elB0ia@k 揚雲霓之晻藹兮 鳴玉鸞之啾啾}'jp-RWtVh(T"~ n
朝發軔于天津兮 夕余至乎西極
t"ML$j^B$f6q!OI5z 鳳凰翼其承旂兮 高翱翔之翼翼1[,c QE/|F @n
忽吾行此流沙兮 遵赤水而容與
{VB5u },c3L _ J&\x9y 麾蛟龍使梁津兮 詔西皇使涉予
R9v1t7_/r 路脩遠以多艱兮 騰眾車使徑侍
sd M9^&UdT 路不周以左轉兮 指西海以為期
Lbw-C0^'~CIk 屯余車其千乘兮 齊玉軩而並馳 【缺字, 軩之右旁應為大, 音代, 義車輪】
$Z1? @$_:T ax1J 駕八龍之蜿蜿兮 載雲旗之委蛇(^? [)M1]'q S;u
抑志而弭節兮 神高馳之邈邈
MsV#F)|#s+X 奏九歌而舞韶兮 聊假日以媮樂
V1}!f-z!wZ%u 陟陞皇之赫戲兮 忽臨睨夫舊鄉
He/ms$e&V_*E 僕夫悲余馬懷兮 蜷局顧而不行
~ _l Af#Y pBy(ZK
h-Vb \/l,GAo8X 亂曰 已矣哉3d c0N KT&i)J rI~
國無人莫我知兮 又何懷乎故都 SY0[T.{!i
既莫足為美政兮 吾將從彭咸之所居

Lee3 發表於 2009-5-28 11:48 AM

屈原是詩經第一個有名字的詩人,可以説是中國詩體的創辦人,因爲詩經裏面的詩,比較free-style沒有韻律,到由屈原的離騷體后才逐漸變成我們熟悉的律詩

自由神 發表於 2009-5-28 12:23 PM

端午節快樂!
Q&uZh0p :D :D

ktwu2007 發表於 2009-5-28 01:55 PM

3 妹 post d 咁屈機 o既詩......:yy20: :_$j+z4}j/J9k
ps: 不如大家估下圖中, 邊個係樓主. 我估係左邊第一個金毛的.:yy02:

oz2 發表於 2009-5-28 05:34 PM

[quote]原帖由 [i]ktwu2007[/i] 於 2009-5-28 01:5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261&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B'L0Y])\!wK 3 妹 post d 咁屈機 o既詩......:yy20: GyCqIy?iv
ps: 不如大家估下圖中, 邊個係樓主. 我估係左邊第一個金毛的.:yy02: [/quote]!y6Z&E3TJ
9Q_\&zUM MBod n
KeM%CRW-d
錯!其實我是圖中最右邊的美女:yy03:

mycomic2005 發表於 2009-5-28 05:41 PM

[quote]原帖由 [i]12d3[/i] 於 2009-5-28 10:35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136&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J$^1@WOb
S_hE/siGR qh
&c$D;b2d6J;K 我都係咁話, 唔通基督徒唔去放佛誕? ne k$|%r0_

S&d0Bo1t r] 端午節快樂 [/quote] D3Fi b} oKr
/hBK`f1?9y
有d學生好似無得放佛誕:dev: Ke |/s:^y!WM t

%eh"[7vT:y-I 端午節快樂 :cheers:

ktwu2007 發表於 2009-5-28 10:29 PM

[quote]原帖由 [i]oz2[/i] 於 2009-5-28 05:34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370&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U3Jb]"T/\
9[*Zux@*b$v*m$H
#t}!u:p1uQ
#FSH(n*iq%S[
錯!其實我是圖中最右邊的美女:yy03: [/quote]"U2iiL\?
jd:H'L^%O
左二的, 個 look 有d 似3妹:yy03:
-mZ8C:C&`+x(X^:g 右邊的是美女? 都睇唔到樣:yy17:

SCM 發表於 2009-5-28 10:45 PM

[quote]原帖由 [i]ktwu2007[/i] 於 2009-5-28 10:29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482&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k;D N f7g1`:Z_
;OxT1p5Z ^)D
$W2dKz6d 左二的, 個 look 有d 似3妹:yy03:
x,S(x4JR7|f"y7B 右邊的是美女? 都睇唔到樣:yy17: [/quote]個張相d人好似係日本歌手wo:haha:

Lee3 發表於 2009-5-29 12:16 AM

[quote]原帖由 [i]ktwu2007[/i] 於 2009-5-28 10:29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159482&ptid=20360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BNDy3JpLu.d7ycp
1TCo;dp7~7K

` ] ?u,\:B,iN2S+u(a-} 左二的, 個 look 有d 似3妹:yy03:
(n'S9I7Q#aQ}6y 右邊的是美女? 都睇唔到樣:yy17: [/quote]
y4R@3iX#L
7tL @7|wA 金毛,戴眼鏡的。。。ok我認,我的確喜歡那個pose...

lamesing 發表於 2009-5-30 02:12 PM

端午節快樂 :cheers: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