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bwk0317 發表於 2009-7-12 03:41 PM

白人應當聯合起來 對付中國

[color=blue][size=4][font=黑體]一位俄羅斯經濟學家鄭重提出,面對東方新巨人中國的崛起,美國、歐盟、俄羅斯、烏克蘭、巴西、阿根廷應聯合起來遏制。他在結尾說:「西方的衰落一直是哲學家絞盡腦汁的課題,如今,這衰落終於出現了。要扭轉這一趨勢,單靠傳統意義上的北大西洋西方是無能為力的。二十一紀既非美國的,也不是北大西洋的,但無論是美國人、歐洲人還是俄羅斯人,都不希望它是亞洲的,更不願它是中國的世紀。如今,大家亟須團結起來。」:cheers:
?b$m\+q:g*M+SpJ
8P k,ky8@4pU2F C$ms 他說:「我不相信美國會眼睜睜看着北京成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上合組織變得日益強大,班中國黃臉佬在南亞和印度洋建立勢力範圍。」
8L)R*k+L/~T Xf0ZP 「我也不相信俄羅斯會甘居從屬地位,樂於當中國的附庸。因此,無論從美國還是俄羅斯而言,形成以華盛頓和北京為核心的兩極化世界並無任何益處。」s:hn5l@3h5S"dxq
這位俄羅斯經濟學家雖然沒有用,但實際上是「黃禍論」,主張白人國家團結起來遏制中國崛起。%|~m%C.|E

:aF)~[ l 用「黃禍」這個詞過於種族主義,代之為「中國威脅論」。但有一百多年歷史的黃禍論,其實質是認為以日本和中國人為主的黃種人對白種人構成威脅,白種人應當聯合起來,對付黃種人。
#@ wN3~{)V4G`
Z)w5lw*?M0B 一八七七年,美國參眾兩院的「調查中國移民問題報告書」就主張排華,該報告沒有用「黃禍」這個詞,但指出黃種人「如同加州蝗蟲,危害農夫的田地一樣」進入美國,「黃禍論」的許多論點展現。
&Z3M6gi(V&A:L yqC
1]q3@;D,`)e$l-F 一八七三年俄國無政府主義者巴枯寧出版《國家制度和無政府狀態》一書,提出「來自東方的威脅」、「大批中國人不僅充塞西伯利亞,還將越過烏拉爾山,直抵伏爾加河」。
Pxe)r-S 正式提出「黃禍論」(Yellow Peril) 的是德皇威廉二世,他在中日甲午戰爭後,與俄國沙皇尼克拉二世通信中用了「[b]黃禍[/b]」這個詞,並請畫家畫了一張「[b][u]黃禍圖[/u][/b]」,廣為印刷,該畫描繪釋迦牟尼及孔夫子駕着黃雲從東方而來,入侵歐洲,上天派天使長米迦勒召集歐洲列強守謢神,反擊黃禍,保衞十字架,從此黃禍論傳播開去。
!{G/JIv 1atL ~N q-j9@ P0d
歐洲宣揚黃禍論時,是中國最衰弱的時候,列強的軍隊在中國大地上橫行,割地分肥,忙得不亦樂乎。)|(Rh*wV#J;o
中國人口眾多,全球四個人,有一個是中國人,中國虛弱,對世界是威脅;中國革命,對世界是威脅;中國強大,對世界更是威脅,這就叫「天命所歸」。%G.Zj|&_7dT

.w:]/o$|'Y r [i]張立  「黃禍論」信報 [/i]
LJ"ggz(GQ T
(KH7`b^G'cf#H:M [img]http://i371.photobucket.com/albums/oo155/bwk0317/29d77b75.jpg[/img]t'RL/Xc)n t
白人愛玩東方妹 顯現自己上等地位
:y`z:tGH *Es(pJq q-GV/~ i
[img]http://i371.photobucket.com/albums/oo155/bwk0317/13-1.jpg[/img]+P$QT%wV)a
[img]http://appledaily.atnext.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080422/large/22ee5p1a.jpg[/img] |-N^%E7|K
[img]http://i371.photobucket.com/albums/oo155/bwk0317/09.jpg[/img]
!C5Xt FKUQK"N6x9n [img]http://i371.photobucket.com/albums/oo155/bwk0317/02.jpg[/img][/size][/color] [/font]

勇勇 發表於 2009-7-12 03:42 PM

回歸:yy17: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09-7-12 04:00 PM

所以白人應該支持東突 ...
Y3^ Y;L'O*V free eastren turkey !!!!

打狗棒 發表於 2009-7-12 04:58 PM

白人、黑人、阿差應當聯合起來 對付你個asshole!!!:clap: :clap: :clap:

LU 發表於 2009-7-12 06:30 PM

痴總掣, 呢個經濟學家唔係從經濟學角度思考, 係從民族主義思考 :bad:
"VRg@;w/| L G/z`8iPf:f
你俄羅斯係沙俄時代侵略芬蘭 + 波蘭 + 中東 + 中亞細亞 + 中國, 對世界係威脅 :fight:
I%x:\%pF'CwL$~ 4bx"Y4QBX`dUw
到蘇俄時代大玩世界革命, 侵占半個歐洲, 赤化中國, 侵略阿富汗, 對世界繼續威脅 :angry: ,~T/Fsaq3yp

8FH2^S{h/w 後共時代就出兵干涉塔吉克內戰, 殘殺車臣人民, 欺侮格魯吉亞, 死都唔放棄威脅世界 :mad:

jen01二世 發表於 2009-7-12 07:46 PM

[quote]原帖由 [i]LU[/i] 於 2009-7-12 06:30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3657&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L?.\0z4m5x7K
痴總掣, 呢個經濟學家唔係從經濟學角度思考, 係從民族主義思考 :bad:
9__q.c*{5Kp
#]0uv"W'tsI T6B 你俄羅斯係沙俄時代侵略芬蘭 + 波蘭 + 中東 + 中亞細亞 + 中國, 對世界係威脅 :fight:
-I \MU|/E#G|!d
-G`)W/bZ)^&f;~6r ] 到蘇俄時代大玩世界革命, 侵占半個歐洲, 赤化中國, 侵略 ... [/quote]
p^5h\2U \e-fn;rG7K`z
唔需要講咁多,t3Jk.t7G
佢唔會明架:haha:

阿感 發表於 2009-7-12 08:00 PM

好耐冇見過呢啲post,懷念

CHECSS 發表於 2009-7-12 10:36 PM

[quote]原帖由 [i]bwk0317[/i] 於 2009-7-12 03:41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3571&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A#d w^E0V*Vj(X 一位俄羅斯經濟學家鄭重提出,面對東方新巨人中國的崛起,美國、歐盟、俄羅斯、烏克蘭、巴西、阿根廷應聯合起來遏制。他在結尾說:「西方的衰落一直是哲學家絞盡腦汁的課題,如今,這衰落終於出現了。要扭轉這一趨勢,單靠傳統意 ... [/quote]vc5W]*m
.R$Cy%d)V'tQHw

gN B:z ^LU 白人愛玩東方妹 [color=red]顯現[/color]自己上等地位:good:
6hMk hq]
0V {'s,bu9@%GB [b][size=4][color=black]敢問玩東方妹點顯現自己上等地位呢 ?? :confused: [/color][/size][/b]

infjlam 發表於 2009-7-12 11:24 PM

Hey buddy :clap: e`'OO|*Q"}
好耐冇見:D {'h+e*y*oR
'i\j@,h8F
張立?算把喇:hitwall:

bwk0317 發表於 2009-7-13 12:06 AM

[quote]原帖由 [i]打狗棒[/i] 於 2009-7-12 04:58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3604&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9`N cA(f 白人、黑人、阿差應當聯合起來 對付你個asshole!!!:clap: :clap: :clap: [/quote]
xf&l!b IH [a_ de0p`A%z*J;}v
[color=red]請就文章辯論, 收起不理性的潑婦罵街, 做個文明國民![/color]  :naughty: ;iI%~'L.B
9@l%Q7P|al6f|&S gC
[img]http://p6.p.pixnet.net/albums/userpics/6/3/250563/1211598366.jpg[/img]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09-7-13 01:11 AM

[quote]原帖由 [i]CHECSS[/i] 於 2009-7-12 10:36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3783&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q2p C]-cv/DT
M?J.Dn
{:jUIS,@ z4TI
0w Wx([+H`w` 白人愛玩東方妹 顯現自己上等地位:good: t@GV_

$iF otCS3P"E` 敢問玩東方妹點顯現自己上等地位呢 ?? :confused:  [/quote]
A Y N-~&N_v F 小女子都想知 ... :redface:

andyho 發表於 2009-7-13 01:38 AM

樓主又來定期發功,我都要發言支持下。
Er@*ZFQR} S'j(P 如果「白人愛玩東方妹 顯現自己上等地位」呢句成立,
dny*w W$`'ZO$eT 那麼香港人請菲傭,是否又為了顯現自己上等地位呢??:{~$f`n I\
+xdNNgl/GT W
我反而覺得中國女仔特登去湊鬼佬,及中國男子故意揀英國佬張相做自己圖像,正正是一種媚外表現。:nogood: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09-7-13 02:35 AM

[quote]原帖由 [i]andyho[/i] 於 2009-7-13 01:38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3945&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n ^9sNo;?
樓主又來定期發功,我都要發言支持下。
f)sz:pQKh&J 如果「白人愛玩東方妹 顯現自己上等地位」呢句成立,
T/Gbx'GIpj+e 那麼香港人請菲傭,是否又為了顯現自己上等地位呢??
N;NE{KC1Q7R7q N -MP iNV@4N1^s
我反而覺得中國女仔特登去湊鬼佬,及中國男子故意揀英國佬張相做自己圖像,正正 ... [/quote]其實以小女子角度 , 一d菲傭的的式式 玲瓏浮特 ,
0C&eI5K8j2EX2Q3B 不是正合男人口味嗎???
q,B9^Y_#?Ms?%s;{ 或是她連珠炮發式講話嚇走男生~~

darkensun 發表於 2009-7-13 03:21 AM

又係喎, 甚少見中國男人玩白種妹, 反而黑人就有玩白種妹, 黃種妹, 白人就有得玩白種妹, 黃種妹:confused:

vv1668vv 發表於 2009-7-13 03:25 AM

喜歡樓主 這一份 “ 保持不同角度探討問題的堅持”。。:good:

andyho 發表於 2009-7-13 10:33 AM

[quote]原帖由 [i]darkensun[/i] 於 2009-7-13 03:21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3979&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FF8jw;[
又係喎, 甚少見中國男人玩白種妹, 反而黑人就有玩白種妹, 黃種妹, 白人就有得玩白種妹, 黃種妹:confused: [/quote] [+A.{BX*b&w7x

'AsW T/VMqhi 其實這純粹是經濟背景問題,亞洲窮國多,窮人亦多,西方人平均經濟好,於是形成你講的局面。
WbT cV.Xwv 你可以放遠d睇,你甚少見到泰國家庭請法國女傭,或者中國內地家庭請個日本女傭, j2a3WeB)J
但世上的菲傭、印傭、泰傭就多到數之不盡。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09-7-13 01:21 PM

[quote]原帖由 [i]andyho[/i] 於 2009-7-13 10:33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4099&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TA9`0R'Lpl

6Z.f%I@L%O:bm/_
'n6u-^-^0p"Q:~)_a%dM 其實這純粹是經濟背景問題,亞洲窮國多,窮人亦多,西方人平均經濟好,於是形成你講的局面。8HGVV!e:q b p6? Y
你可以放遠d睇,你甚少見到泰國家庭請法國女傭,或者中國內地家庭請個日本女傭,;A y)\:s @)N
但世上的菲傭、印傭、泰傭就多到數之不盡。 ... [/quote]lx H-B|
咁又唔見美國有拉美傭 , 歐洲有俄傭 , 有印度傭???

andyho 發表於 2009-7-13 03:05 PM

[quote]原帖由 [i]迦樓羅女王[/i] 於 2009-7-13 01:21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4160&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DLqOj |,C7oG3d$H
咁又唔見美國有拉美傭 , 歐洲有俄傭 , 有印度傭??? [/quote]1g3CPTs$N:h

xzm~u 每個國家或地區都有當地的外傭法,沒有跟他國簽署就不會引入外傭,因為涉及入境條例,這是常識。
E&k[:P8@r ? 正如日本連菲傭、泰傭及印傭也沒有。你到底想表達甚麼意思?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09-7-13 03:23 PM

[quote]原帖由 [i]andyho[/i] 於 2009-7-13 03:0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4227&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YG'}0BZ
2},pnAAzp*p
lGJ:s{fudf
每個國家或地區都有當地的外傭法,沒有跟他國簽署就不會引入外傭,因為涉及入境條例,這是常識。
#d@Yki4B+k4W 正如日本連菲傭、泰傭及印傭也沒有。你到底想表達甚麼意思? ... [/quote]r4i)T$?\p
下 ... 我細路女唔識野 , 問下咋

infjlam 發表於 2009-7-13 03:25 PM

[quote]原帖由 [i]迦樓羅女王[/i] 於 2009-7-13 03:23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04243&ptid=205656][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U]|lS8]
#g4hG4S},p%En.biD? Z 下 ... 我細路女唔識野 , 問下咋 [/quote]
4UQ0V3W3kcL)a
5y ftR,rtTe 甘生你D行文一睇就認得出喇,扮乜鬼:drool: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