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aliwill 發表於 2009-7-28 10:36 AM

分手信

幽默的分手信跟回信 8o Px$D0]/f Dq,dv
真是天才....相當幽默的分手信跟回信 ,不知是哪兩個天才~~
H-Nga7V n)C
3s)cJCNall Dear : 8YE/``#N$qpR
      想向你辭去情人的職務,任職一年多來,在崗位上我努力學習,克盡職守, YZz:ioI\5s
      對你噓寒問暖,小心翼翼,揣測你的需要,滿足你各方面需求。在感情上--提供你慰藉,讓你有被愛的感覺;
8M2C:gsZcN.b,Niia       在行動上--等待、接送、陪伴、更只是基本工作。雖不經手財務,卻要負起所有買單重責;三不五時還要送禮討你歡心。
HYOx4^6n        一個稱職的情人要溫柔體貼,還要心胸寬闊。聽你提及對別的男人的大方及讚賞,不可以醋勁大發。 1g| Lkr?(H*e
       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犯了幾次錯誤竟敢與你鬧情緒? 幾度你想把我開除,後來在我保證不再犯的前提下,
@Y f s4x5L`!p@       你勉強再給我觀察期。 |T5u"EG+ct5L
      這些時日以來,幾經思索,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但我確實不適任此職位,想向你申請調回朋友部門。 9y4ON,U IJ
      看你對那部門同仁有說有笑,三不五時還會請他們小聚一番,有點羨慕他們: 'gk,r1Gj'P*a Fu3i3p
      上班時間彈性,不用隨 call隨到,不用接送,
0wN"|O0Hn uDv       不用買單,不用送禮,不用面對你冷漠一面,
lRD#[(H:bkO2@N#N       可看到你陽光似的笑容,聽到你幽默言談。
s5\Ih1z'm       而我雖佔了情人的缺,除了責任加重卻沒任何特殊待遇; #`5W7j8K8y:iu,i
      沒有甜言蜜語,沒有多一點關心,沒有禮物,沒有...
*Z(d^ oNHh;my       決定辭去這職務,至於你是否願讓我調部門, E({$G'Fhd
      一切尊重你的裁決..... :~VkEp%r9N
      一個盡心盡力的員工敬上 $KU]3Os3a
      -----------------------------------------------------------------------
9e%W!@8gM       女生的回覆 -o:{-pa V}[-A~u3H
      -------------------------------------------------------------------------
/R,R.[!U!pL (},g8WP5`f
Dear :
/Qtk#d0v+Y       關於您轉調部門的提議,經過董事家長會開會討論,以下決議事項向您說明:因您當初面試時的職務為情人,標準與要求一開始就跟朋友不同, 2SMV7G`3}
      雖然試用期間你的表現不好差點被開除,但念在你苦苦哀求且信誓旦旦的說明你可以改進與昇任,才予以留任。 v,u(Ee SV,Xl R
-q4e'^9Ytk N L7@K
ci U"D;n{-k fkC[R h
      情人屬於正職工作,與兼職的朋友部門不同,當然責任與工作相對也比較多,但是薪資及福利保證優於朋友部門, e w#f\}j+E
      情人有按摩、親親、抱抱、陪睡、陪同參予家庭聚會與煮宵夜的紅利與福利,還有很好的升遷管道,可以升為老公、爸爸、阿公...等, 5w'mRjiMa_"q&N
      這些絕對都    是朋友部門所沒有的。 ZPl|d$pk
      最後,因目前朋友部門沒有職缺,情人又是重要職務,因此在未尋獲新人或職務代理人並完成交接前, 5r9M-ehPS$Be
      先將您轉調到備胎部門,這個部門的人員不需要每天面對老闆,應該可以暫時讓您的責任跟壓力不那麼大。 "^ v)\:N+uG*r.y c
      等情人職務有人可以交接時,可再將您轉調到地下情人部門,當然若屆時朋友部門有缺也可轉調到朋友部門,或是您要離職也可以, _+mb\mRm
     當然自動離職是沒有遣散費的。
$s yq6C$F/]"k w      謝謝您一年多來的努力... 4| }P/@N.mx/_
     董事會成員代表敬上

will19 發表於 2009-7-28 11:36 AM

Good letter

雷公 發表於 2009-7-28 11:52 AM

哈哈哈....精警

shamanking19 發表於 2009-7-28 03:45 PM

真係好搞野,好正的分手信及回覆信

自由神 發表於 2009-7-28 04:53 PM

樓主~轉貼定原創嫁?列明唔該&{4xa*S)z(~
U!nB T N5c\.PM
不過真係好中pt,好好笑:D

vj11 發表於 2009-10-13 03:06 PM

这真是太搞笑了... 本来以为那男生占了上风, 再一读女生的信, 更强..:yy04:

三一 發表於 2009-10-13 03:2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dingding0302 發表於 2009-10-14 11:32 PM

有機會發出嗎

艾官 發表於 2009-10-15 03:45 AM

如果現實中真係有對咁既男女~真係唔明點解要分手~佢地應該係絕配~!

dinx 發表於 2009-10-15 11:39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DOG9922 發表於 2009-10-20 10:20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CAT8833 發表於 2009-10-31 10:06 AM

真係好搞野
l:S IqG Z4x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kch123 發表於 2009-10-31 12:08 PM

好野XD真係比佢個good佢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