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信
幽默的分手信跟回信 8o Px$D0]/fDq,dv真是天才....相當幽默的分手信跟回信 ,不知是哪兩個天才~~
Dear : 8YE/``#N$qpR
想向你辭去情人的職務,任職一年多來,在崗位上我努力學習,克盡職守, YZz:ioI\5s
對你噓寒問暖,小心翼翼,揣測你的需要,滿足你各方面需求。在感情上--提供你慰藉,讓你有被愛的感覺;
在行動上--等待、接送、陪伴、更只是基本工作。雖不經手財務,卻要負起所有買單重責;三不五時還要送禮討你歡心。
一個稱職的情人要溫柔體貼,還要心胸寬闊。聽你提及對別的男人的大方及讚賞,不可以醋勁大發。 1g |Lkr?(H*e
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犯了幾次錯誤竟敢與你鬧情緒? 幾度你想把我開除,後來在我保證不再犯的前提下,
你勉強再給我觀察期。 |T5u"EG+ct5L
這些時日以來,幾經思索,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但我確實不適任此職位,想向你申請調回朋友部門。 9y4ON,U IJ
看你對那部門同仁有說有笑,三不五時還會請他們小聚一番,有點羨慕他們: 'gk,r1Gj'P*a Fu3i3p
上班時間彈性,不用隨 call隨到,不用接送,
不用買單,不用送禮,不用面對你冷漠一面,
可看到你陽光似的笑容,聽到你幽默言談。
而我雖佔了情人的缺,除了責任加重卻沒任何特殊待遇; #`5W7j8K8y:iu,i
沒有甜言蜜語,沒有多一點關心,沒有禮物,沒有...
決定辭去這職務,至於你是否願讓我調部門, E({$G'Fhd
一切尊重你的裁決..... :~VkEp%r9N
一個盡心盡力的員工敬上 $KU]3Os3a
-----------------------------------------------------------------------
女生的回覆 -o:{-paV}[-A~u3H
-------------------------------------------------------------------------
(},g8WP5`f
Dear :
關於您轉調部門的提議,經過董事家長會開會討論,以下決議事項向您說明:因您當初面試時的職務為情人,標準與要求一開始就跟朋友不同, 2SM V7G`3}
雖然試用期間你的表現不好差點被開除,但念在你苦苦哀求且信誓旦旦的說明你可以改進與昇任,才予以留任。 v,u(EeSV,Xl R
-q4e'^9Ytk N L7@K
ci U"D;n{-k fkC[R h
情人屬於正職工作,與兼職的朋友部門不同,當然責任與工作相對也比較多,但是薪資及福利保證優於朋友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