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ookityourself 發表於 2009-8-1 03:17 AM

我好辛苦...

感到心力交瘁, 已經很久了
.u7V4E]ea 每日都覺得好大壓力圍繞住自己4WQ"C$_j&e0_
只要自己一個人獨處時, 便會自然抑鬱起來F3d2Se2L:V5`
很辛苦很辛苦...
i~uL {#cr9a
#m@;_Q9Q uYt,x 即使晚上感到疲累.. 但靜靜的睡在床上
)?3Z-Qc]6n Qx 腦海便會思緒凌亂... 根本很難入睡
1]n2gF-nH+hO;q
Kvk$dva 到底我從前是為何會感到快樂?! 現在我已忘了八八九九

e_e 發表於 2009-8-1 04:05 AM

未解決:dev:

harry1012 發表於 2009-8-1 04:40 AM

原來巴士阿叔黎左26fun?=.=

自由神 發表於 2009-8-1 12:23 PM

[quote]原帖由 [i]lookityourself[/i] 於 2009-8-1 03:17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25969&ptid=20648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Y*d"c'cF:h3a1X 感到心力交瘁, 已經很久了|:X5lY(AC Z:M
每日都覺得好大壓力圍繞住自己h%L1wr!n b+z3?|Z
只要自己一個人獨處時, 便會自然抑鬱起來
t)w+r:lZ$ZF9WP 很辛苦很辛苦...l4Mke8f
dq ^] WR0n
即使晚上感到疲累.. 但靜靜的睡在床上0`(]kQAcF_
腦海便會思緒凌亂... 根本很難入睡
2tC:z8O{0yT&jP*\ Q3j9XXrL+i-V
到底我從前是為何會感 ... [/quote]版友......無事吧Zc5t"\7I?5z'|u s
有咩想搵人講既
8A ~!OT;Y%z*G j C 26 fun呢度絕對係好地方呀~:kiss:
q1X0G\8a ]5g+F H)~1G6~px%m
加你分,以示鼓勵

andyho 發表於 2009-8-1 01:37 PM

真係諗唔通0既,試下退後一步,重新審視同重整一下自己0既生活,問下自其實真正想要d咩......|,?#q3M9g8d#\
其實開心係可以好簡單0既...'t p.u2cy!r SSAS
振作呀~!

pkbrian 發表於 2009-8-1 03:26 PM

認同樓上0.0sYLI;Hl/}

Q6b3{ dn:lQ;s&a_3P 做乜要咁灰+j@0R#I(IXF(M*P
開心其實都可以好簡單@@
gD-|7yen.osp6B#s $V6L.e*j W g#W(A;{7Y
例如食餐好既  住得好既
yO)gy|6{8] c*E w 有朋友陪   又或者  去下旅行 散下心
'Igyn B9E&^2@
0F"^dD\R)k3x 總之唔好成日諗埋d 唔好既野 同  做野做到病0.0Ic|F,o0Kd

CML|p{q"\
mM8T `1beI%QX,? y/XM4te2P;?
既然你一個人會自然抑鬱起來  咁咪出多d 去同朋友一起  o2L E0eXxm1Ak
唔駛話做咩@@  傾下計  玩下遊戲  打下機  行下街0.0

vv1668vv 發表於 2009-8-1 04:37 PM

試多做運動,與朋友傾訴,小旅行。
3|e!JF#m;G W!C| m 都是把注意力轉移別處,消解壓力的好方法。
~X J V r1rtx%a/G 但往往都是暫時性的,US5P9E3HF3^B8E4c
-YR;}P:X[ hh`%g
XWGw$q5C(@
誠意的建議。SOd2[!Y6r;w
試試坦誠地向自己,找出 心內“郁結”(感到壓力的來源)導致失眠主因。#`0HY7i0`/G~
認識“壓力”從何而來??
E2{,d m4K~ “壓力”是人家給你的?  還是  自己給自己而得來的呢??nh UDA:[2}v
抑或 有其他原因  呢?\*qaHy V,KF&lvD
是否有某些 什麽  ,放不開? D\,i$z-D'lbf
o s Y$?$Zg:a?_
“ 郁結”  的形成,一般都是 對 身邊事物 有某程度 “要求”所致。
8K/{ A~z"[ 對自己也好,別人也好, 多保持“原諒”,放松心情。f5E/v5Gj!Y
I#G6@f~ K*Xs'x
另外  了解同明白  “目的” 的意義,  亦非常重要。 lEy.LXG
mG7s4HiRX{t
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 $SgB}.`$Ir
搭車去某處時,遇見自己不想遇見的事物,心里產生不快。
{"u3{B8ezL 那時,自己就要問問自己:現時主要的“目的”是什麽??
lTP-pv$yC;nP,[W 是來管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的嗎? 3DSHL C!mQ7M
可不是, 目前自己搭車的“目的”就 只是為了到達目的地而已。 rYM1v.a U0K

FEps+c)E 工作時遇到很麻煩的客戶也好,遇到很大的難題也好? .\ Z*re)d L1` P;_
馬上問問自己, 工作的“目的” 是什麽??
3a'YEQ7Jw'?,X'A 賺錢? 生活?養家??賣東西?? 。。。等等。。可能有很多很多“目的”。nZw9Ae5?4l9MG

+L Ndb#x|y)o 不論目的是什麽??
1`S K9` r)a 通常“目的” 的 “目的” 都是為了“滿足”。2SbGYM4ds#~#R
qB_M/diOtY-F
能夠“滿足”,通常都與“快樂”成等號的呢。@}h,^-jj/]&~@

4k!Dk8S ]3M:Ct
c m#[+R\$n(Lm 希望樓主。。。愛自己,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vv1668vv 發表於 2009-8-1 04:48 PM

有個很簡單的自我按摩的方法。
&H Q {+VjI 我自己覺得頗有效的。有興趣的話,不妨試試。
``Dm?(n"F4q !Ug]7\5@
[[i] 本帖最後由 vv1668vv 於 2009-8-1 04:55 PM 編輯 [/i]]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